獅王細潔無隱角牙刷 小巧頭 &「獅王細潔園童牙刷(園兒用)3~6歲」使用心得 

 

73101.jpg

 

對於爛牙,我是過來人

  不想孩子和我一樣經歷「蛀牙、牙痛、拔牙」,所以我很重視他們牙齒的清潔。每半年塗氟外加定檢,小孩都不會排斥看牙的主要原因~除了現在的「兒童牙醫很專業」,再來就是他們「牙齒都很健康」,所以看牙一點都不恐怖。

  相較於我小時候看牙就怕死了!主要是不到牙痛根本就不會去看牙,須要看牙通常是牙齒都蛀到神經才痛到去求救!見到牙醫免不了就是「鑽牙」、再不然就是「打麻醉」準備「拔牙」,牙齒不太好使得我有一顆缺牙和兩個假牙套。(小小遺憾)

 

齒是門面,感謝醫生賜予哥哥「還我漂漂拳」~

    一直到2歲前,哥哥的牙齒「感覺」都很健康。怎知過了2歲就蛀了8顆牙?!主因是我半夜親餵母奶沒讓他刷牙就直接睡到隔天,這讓哥哥的惡夢就此開始。

醫師為了怕年幼的哥哥治療時亂動而危險,所以每回看診都會「專業」的安排1~2名的醫護人員在旁;外加鑽蛀牙前還要再五花大綁(是一種保護),讓我們在旁看的「膽戰心驚」。

  經過半年治療,才終於治療到哥哥的門牙(也是我最在意的門面),醫生說會留到最後是因為門齒是所有牙齒中鑽起來最酸痛的!一番奮戰之後,哥哥終於有漂亮的一口牙!

(貼心提醒:智齒會掉牙,但不能放任蛀牙,否則長出的會牽連恆牙蛀牙哦)

 

哥哥治療前的爛牙

73139.jpg

 

哥哥治療後的貝齒

73142.jpg

 

漂亮的牙齒讓弟弟的笑容好迷人吶~(醉)

弟弟情況大不相同,擔心他步上哥哥的後塵,所以親餵到長牙前就改換瓶餵,還戒掉夜奶。早晚刷牙、飯後牙線再配幼兒園的定檢、塗氟,至今弟弟都是一口好牙,

73157.jpg

 


 

獅王 細潔牙刷  

                 和大家介紹我最近新換的牙刷,來自日本「獅王」的細潔牙刷上網查詢才知道原來很多人去日本玩,都會特別買回台灣使用

 我在台灣「獅王」的官網查詢,它們有推出一系列的「口腔衛生用品」,包括牙刷、牙膏、牙線、牙間刷..口氣芳香的清涼碇,感覺很專業呀。這系列的牙刷不分大人或兒童,刷毛都是採用超極細毛,僅一般刷毛的1/10,難怪風糜日本,銷售NO.1

 

Lion Japan.jpg

2.jpg

 

 


 

豆豆試用~「獅王細潔園童牙刷(園兒用)3~6歲」

 

73016.jpg

  

         小王子-豆豆,試用新牙刷果然雀躍,但仍失控亂咬牙刷。就因為他的陋習,每次換新牙刷我都要用手背先測試,刷毛若太硬Out堅持要柔軟的刷毛,以避免孩子力道大,也不會刷傷牙齦和牙肉。

它牌小黃無論刷頭及刷毛長度都比獅王長,應該更適合7歲以上使用,而獅王這款是For 3-6歲,剛好適合豆豆的年紀。

粉綠色屬中性色,印上可愛的「獅王」及「水果圖案」,我們家小男生很喜歡。

刷柄有腰身及上下凹窩,小提琴流線讓小手更好掌握

細潔軔性比一般刷毛高,不易外翻,更持久耐用,很適合豆豆

刷毛具快乾特性,使用後迅速乾燥,不滋生細菌,所以放在潮濕的浴室也很ok!

 

綜合以上優點,我會想再多買幾隻,幫哥哥也換成細潔~

 

豆豆咬過的  小黃vs獅王

獅王刷毛排列都還蠻整齊,小黃則被催殘到刷毛亂飛了!

 

73095.jpg

 

73094.jpg


 

體驗「獅王細潔無隱角牙刷 小巧頭」 

73352.jpg

                             

                                 最近睡不好,刷牙時常摩到口腔傷口,超痛!順勢就拆了這款小巧頭來用用。

『柄』很細、瘦長:有點像是牙醫用的小鏡子,能在口中很Easy的穿梭。

『刷頭』小巧:刷桿厚度比一般牙刷更薄3.0MM)的薄度,清潔臼齒很容易。

『軟毛』柔軟:很適合我和先生,我們兩個刷牙都大力了,長期下來把保護牙齒上方的牙齦都刷到萎縮了!

  醫生警告力道一定要放輕刷毛要挑軟的,這款的刷毛挺適合我們der

 

「獅王細潔無隱角牙刷 小巧頭」牙刷特寫

73100.jpg

 

兩款相比較 獅王細潔小巧頭VS. 獅王細潔園童牙刷

雖然是大人的牙刷但刷頭尺寸比起兒童款大不了多少,除了柄較長,刷頭尺寸也相差不大!

73098.jpg

 

 

獅王細潔小巧頭VS它牌牙刷

  從『刷頭』、『刷桿』、『刷毛』看出不同

  1. 刷頭部份 刷頭尺吋僅是傳統牙刷的2/3不到  
  2. 刷桿 3.0MM的薄度,和一般5.0MM的刷頭相比,更容易清潔到臼齒;連接刷頭的白色細桿也是不卡卡的主因,甚至比幼兒牙刷的桿子還細
  3. 刷毛 前端雜色部份是「螺旋刷毛」,摩擦力更勝一般刷毛,清潔效果更好,和傳統刷毛相比也比較不容易翻毛,能用得更久

  PS.「無隱角」名字取得很妙≠無影腳=整個口腔牙齒都能輕鬆刷洗ヾ(*´*)

 

73099.jpg

 

欲知更多詳情,可直接連以下網址 ( ^ω^)

細潔牙刷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ystem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