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衛教廣編

透過專業醫生採訪,
結合產品特色進行內容行銷
以內容行銷方式,延伸消費者insights並結合廣告主產品特色,將品牌利益點傳遞給目標受眾。可依品牌需求洽詢專家職人與醫師,傳達正確衛教知識。

招募體驗試用與回文

募集百人試用體驗,
口碑回文最大化宣傳擴散
依品牌產品需求規劃招募活動,並大量累積消費者回文心得。短時間建立品牌好感度與信任感,擴散產品使用口碑並有效創造話題。

網媽開箱文

優質網媽圖文開箱,
不藏私分享使用經驗
依照商品屬性,搭配各行各業優質網媽,以第一人稱角度分享產品使用經驗,網媽多元創作風格及平易近人的內容,以圖文並茂的方式將產品利益點傳達給網友。

多元專案贊助

結合節慶與時令推出專案
廣告主贊助效益加乘
BabyHome不定期推出主題性專案,內容多元且優質,帶給網友許多生活知識與樂趣;並投入大量內部行銷資源,最大化廣告主贊助效益。

市調問卷調查

藉由市調問卷設計與數據收集,
了解市場趨勢與消費者insights
根據廣告主需求與產品特性,設計問卷題目與選項。充分洞悉消費者insights與需求;以科學數據解決廣告主疑慮與行銷問題。並將調查結果以多元方式呈現,創造最大價值,增加網友信賴感。

影音拍攝與傳播

使用影片傳達豐富資訊
加入動畫理解更容易
依客戶需求與產品特色,發展與撰寫腳本,自然地置入產品利益點與特色於影片中,並適時地以後製動畫呈現較複雜資訊,提升影片趣味度與網友的理解度,強化品牌記憶點。

舉辦實體活動

線上線下整合行銷,
最大化宣傳聲量與效益
從線上招募宣傳到線下的實體活動舉辦,BabyHome有豐富的整合行銷經驗;不只是廣告主贊助的實體活動(如BabyRun),也包含為廣告主客製化的產品體驗會或衛教講座,口碑好擴散力強,站內網媽參與度高。

Data Retargeting

透過站內海量資料貼標與分析,
投遞精準廣告,提升廣告效率
針對不同族群傳送不同的廣告訊息,讓廣告更有效率。
可配合cookie銷售、內容關鍵字比對等,為品牌擬定廣告投放策略,提升廣告效率。

成功案例

對BabyHome的建議或是合作的企劃構想,都歡迎您在此填寫您的構想,我們將儘快與您聯繫。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