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發言規則、注意事項

※ 討論區規則

發言前請閱讀每個討論區的規則並慎選適合主題的討論版喔!

BabyHome 提醒會員,在本討論區發表的任何言論皆需自行承擔法律責任,當會員使用本網站服務時,代表會員已經詳細閱讀、完全了解,並同意配合本討論區規則,BabyHome 對會員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修改、移區或刪除的權利。

會員發言如有以下情事,該留言將被視為違規並逕行刪除,不另通知:

1. 任何法律規定禁止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違反刑法、著作權法、戶籍法、藥事法等之言論或行為。

2. 任何涉及政黨、暴力、色情、謾罵、侮辱、毀謗、挑釁、嘲諷、影射、網路霸凌、違反公序良俗,或轉貼、傳送、散布未經證實的資料或不實言論等。

3. 刊登一夜情、徵友、交換 Email、色情網站宣傳等有違善良風俗的言論。

4. 刊登商業廣告、商業操作、交易訊息(團購、徵求、贈送及任何禁止於網路銷售的商品等)、募款、徵求物資援助,或為特定商品及特定網站宣傳之內容。

5. 轉載其他網站(或部落格)的文章時,未張貼全文內容且未提供原始來源網址。

6. 擅自使用BabyHome名義,散播個人內容於討論區中。

7. 重複張貼相同或類似的內容,或刊登無明確意義的內容。

違反BabyHome網站規範(包括討論區發言規則)所申請的分站(分身),BabyHome 得以停權,並公佈其主站與分站所有網站之關連。
(依違規情節輕重BabyHome得以連同主站一併停權、禁言、永久取消會員資格。)  

 

※ 發言前提醒會員

1. 請勿張貼與該討論區主題不相關的留言。

2. 為避免影響您自身權益及資料安全,提醒您勿將自己或他人的個人資料留存在網路公開平台。

3. 避免個人資料(例如:電話、Email、line ID...等)被不當收集或濫用,請勿以任何名義要求他人留存。

4. 發言內容請避免夾雜注音符號。

5. 請務必審慎發言,張貼的留言不得要求BabyHome刪除。

6. 尊重智慧財產權,任何文章的轉貼,請經過原作者同意,並註明出處、連結或其他原作者要求的資料。

7. 若同一人利用不同帳號參與討論區話題炒作或誤導等,BabyHome 得隨時永久取消其會員資格,並公佈其主站與分站所有網站之關連。

8. 任何會員間的交易請注意自身權益、安全,BabyHome不負擔任何交易上的風險責任,若有任何交易紛爭,請自行協調處理,請勿要求BabyHome協助處理或於其它討論區張貼紛爭訊息。

9. 「生活百科>撿便宜」專區每天限發表一篇訊息, 並只保留一個月內的話題資料 !

 

※ 違規罰則

◎第一次違規:    刪除違規留言

◎第二次違規:  

1. 刪除違規留言  
2. 禁止發言一個月,往後每次違規即刪除違規留言並禁止發言一個月! 

特別說明:對於惡意違規或多次違規者(三次或以上),BabyHome 有權決定是否予以停權處分。

 

※ 討論區使用說明及限制

1. 討論區的留言,僅提供會員張貼 30 分鐘內(且尚無他人回應)可以修改發言內容,並無提供會員可自行刪除發言的權限機制。請務必審慎發言,張貼的留言不得要求 BabyHome 代為刪除。

2. 會員可在【 管理中心 / 會員帳戶管理 / 會員資料修改 / 暱稱 】設定發言時顯示名稱,也可點選大頭貼更換發言顯示的大頭貼。  

3. 完成手機認證,發言時可使用「匿名功能」。發表話題或第一次回應話題時,勾選【使用匿名隱形】, 直接輸入要匿名的名稱即可。

4. 會員參予討論區的發言紀錄,可在【我的話題 】中查閱。  

若會員覺得有其他人不適合的發言,我們都歡迎會員隨時利用「檢舉」功能與我們交流提供資料,共同維護網站資源及分區立意。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黴漿菌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寒假 孕吐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戒奶嘴 幼兒園 益生菌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公告與指南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