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一、Q:新版相簿與舊版相簿差異/特色?

Ans:

1.相簿容量更大

2.可隨時分享照片至其他社群網站

3.可管理多張相片上傳

4.照片可增設地點說明

5.上傳介面更簡便

6.可收藏喜歡的照片

7.增加照片留言功能

8.照片可調整左右選轉功能

9.新增照片人氣功能

10.相簿分類與相簿數量無限制

 

二、Q:新版相簿的搬家需要多久時間才會完成?

Ans:

1.搬家時程將依您申請搬家順位及各會員相簿空間容量大小而有所影響。

2.完成搬家申請後,可至新版相簿「設定」查知搬家順位,系統會依照實際搬家作業調整順位。

 

三、Q:如何更改新版相簿的「網站名稱」?

Ans: 請您至新版相簿「設定」點選「相簿網站名稱」即可更改。

 

四、Q:如何更改新版相簿的相簿名稱、分類、權限?

Ans: 進入要更改的相簿後,點選右上方的 相簿編輯>相簿標題 即可更改相簿名稱,或「相簿描          述」、「分類」、「瀏覽權限」..等。

 

五、Q: 點選新版相簿右上角【設為我的相簿】就可以把原來舊相簿都搬家嗎?

Ans:

  1. 4/1前且"未"搬家:點選新版相簿右上角【設為我的相簿】後,您點選【相簿】仍可看到舊版相簿,以便於修改管理,同時可點選【前往我的新相簿】切換至新版相簿;但訪客點選相簿後會直接導至新版相簿。
  2. 4/1前且"已完成"搬家:點選新版相簿右上角【設為我的相簿】後,您和訪客點選【相簿】會直接導至新版相簿。
  3. 4/1後:因4/1後將全面轉換新相簿(舊相簿將關閉),所以您和訪客點選【相簿】會直接導至新版相簿。

 

六、Q:新版相簿針對同一帳號有2個以上的網站會如何顯示?

Ans: 當您完成搬家後,新版相簿會依照您原本的網站做相簿分類呈現。

例如:美女媽媽有兩個網站分別為大寶(3個相簿分類)、小寶(3個相簿分類),搬家後新相簿呈現

大寶+相簿分類名稱1、大寶+相簿分類名稱2、大寶+相簿分類名稱3

小寶+相簿分類名稱1、小寶+相簿分類名稱2、小寶+相簿分類名稱3

 

七、Q:現在申請製作備份光碟的內容會是製作舊版還是新版相簿呢?

Ans: 目前製作申請備份光碟會為您備份舊版的相簿資料喔!

 

八、Q:新版相簿搬家後,原日記中的相簿連結是否會消失?

Ans:

1.當您申請相簿搬家後,若您的日記內設有連結相片,系統將會為您同步複製,仍可正常呈現,請您不   用擔心!

2. 4/1後將全面轉換新相簿(舊相簿將關閉),「日記」和「寶寶故事書」內的相片將只能選擇新相簿內    的相片喔,但仍可申請舊相簿搬家喔!!

 

九、Q:如何限定好友觀看我的新版相簿?

Ans: 進入要分享的相簿後,點選右上方的 相簿編輯>瀏覽權限 設定【不公開,只有取得連結的人看得      到】,並將該本相簿連結提供給朋友,即可觀看該本相簿!

 

十、Q:新版相簿封面照片可自由設定嗎?

Ans: 目前為系統預設您上傳時間最新的6張相片,為您排列組合,日後會再增設可讓會員自行選擇照片      放置的功能喔!

 

十一、Q:新版相簿可否一次上傳多張照片?

Ans: 新相簿是可同時選多張照片上傳唷!您可選擇拖曳方式或是按ctrl鍵選擇多張照片上傳即可;但如      使用手機,則需視手機本身設計而定。

 

十二、Q:新版相簿的拖曳上傳功能是否有限制?

Ans: 瀏覽器IE9(含)以下不支援該功能,故請以按ctrl鍵選擇多張照片上傳即可。

 

十三、Q:如何查詢新版相簿搬家是否有申請成功?

Ans:

1.請您至新版相簿「設定」查看是否有搬家順位,如有,即代表已成功申請搬家,系統會依照實際搬家   作業調整順位。

  [註].搬家時程將依您申請搬家順位及各會員相簿空間容量大小而有所影響。

2.申請搬家後您的舊相簿將無法新增/修改/刪除,若要上傳照片請直接至新版相簿上傳。

 

十四、Q:如何申請新版相簿搬家?

Ans:

1.您可至舊版相簿的【相簿】内點選「申請站內相簿搬家」

2.或可至新版相簿「設定」點選「申請搬家」

3. 4/1全面更換新相簿,舊版相簿就無法進入及異動,若您尚未申請搬家,您仍然可至新相簿的「設      定」申請搬家。

 

十五、Q:申請搬家後,舊版相簿還可以再新增資料嗎?

Ans:

1. 4/1前如您尚未完成搬家,則舊版相簿仍可新增/修改/刪除資料。

2. 4/1後舊版相簿將關閉,您可至新相簿「設定」申請搬家。

3.搬家會將您的舊相簿資料整批打包搬到您的新相簿內,包括分類、相簿、相片、影片等相關資訊和檔   案;但因新相簿無法上傳音樂檔,原影片資料夾裡的wav和mp3檔皆會轉移到「檔案夾」內喔!

 

十六、Q:新版相簿會自動壓縮上傳的相片嗎?

Ans: 新版相簿會自動為您壓縮上傳的相片,依照您上傳的原始檔相片做等比壓縮。

 

十七、Q:若舊版相簿有使用外部語法插入編輯照片,則新版相簿搬家後會同步顯示嗎?

Ans: 

1.若您的相簿中有使用外部語法編輯插入其他照片,由於新版搬家是複製您BabyHome相簿中的照片,因此外部連結的照片系統將無法為您同步搬家。

2.新版相簿將無法使用任何外部編輯語法喔!

3.若您舊版相簿中有外部語法編輯插入的照片,建議您可於申請搬家前,將照片上傳至新版相簿,便於搬家後重新編輯調整喔!!

4.更多搬家須知: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1&sID=4305217

 

十八、Q:如何設定相片排序?

Ans: 登入後,點選新版相簿右上角【相片】功能(照相機圖示),即可自行選擇依照拍攝日期或上傳日期排序喔!

 

十九、Q:Androie手機無法上傳使用新版相簿?

Ans: 因Androie內建的瀏覽器版本不支援,所以需請會員使用其他瀏覽器即可執行手機上傳;建議可至paly商店>下載Chrome瀏覽器。

 

二十、Q:相片、影片上傳完成後,為何仍未顯示更新?

Ans: 當您上傳相片或影片後,系統會依據您上傳的容量大小花費不等的時間,如果遲仍呈現轉檔中,可能是系統延遲顯示所致,建議您按[ctrl+F5],便於系統同步更新。

 

二十一、Q:新版相簿如何回到部落格網站頁面?

Ans: 請您直接點選新版相簿首頁右上角您的暱稱,選擇[部落格]或其他站內頻道即可前往。

 

二十二、Q:新版相簿如何更換大頭貼相片?

Ans: 請您直接登入帳號密碼後,至[站長資料]選擇相片功能,即可至右上角選擇新相簿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喔!

 

二十三、Q:如何設定新版相簿中的照片為首頁相片?

Ans: 請您直接登入帳號密碼後,至[網站設定]選擇"請按這裡選擇相片",至右上角選擇新相簿後點選"儲存/設定"即可完成喔!

 

二十四、Q:新版相簿是否仍可申請製作備份光碟?

Ans: 即日起備份光碟製作新增「舊版」、「新版」、「舊+新版」三個選擇,以提供會員更完善與優質的服務,詳細作業方式請參下述:

1. 2014/5/31(含)前製作備份光碟,可申請製作「舊版」、「新版」、「舊+新版」三種選擇,並於 2014/5/5(一)起依申請順序開始製作新版備份。 

2. 2014/7/1(含)後僅提供會員申請新版備份光碟製作,舊版備份將不再開放申請製作。

【註】倘若您已申請備份製作,但並未指定「舊版」、「新版」、「舊+新版」三種選擇,當您希望更改備份內容,我們僅提供未完成備份製作的會員可提出異動申請,歡迎您來信「客服信箱」告知,我們將為您依照5/5後申請順序重新調整製作時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公告與指南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