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瘦回來ㄚ~~但可以不要給那麼大的壓力嗎!!!哀

小豬&Angel媽媽
均均 2008-06-10 20:53:02 版主 50

剛剛ㄍ親媽咪講完電話,覺得很悶!!很想大哭一場...

懷孕十個月,胖ㄌ20公斤!

我承認是因為婚後沒多久就有寶寶,老公又疼,沒有太克制!加上自己的體質本來就易胖,結婚前,是小姐!所以一直有努力再維持!

生完後,六個月囉..還有15公斤在身上!

自家的老媽很緊張~...還去幫我探聽那家中醫的減肥門診比較好..

上星四晚上ㄍ我說..星六就叫我要去看..還說有效的話..她會幫我出coco.

可是..坦白說..我覺得她給我很大的壓力..

好像我瘦不下來..該去死一樣..因為親媽每次講話都不是很好聽..又很嘮叨..

一口氣講個十分鐘沒問題...

想好好ㄍ她溝通~~她又說我逃避...

跟她說 我這樣壓力很大...她就說是我都不在乎..沒在努力...

她覺得 我的工作是文書性質..白天都坐著..

晚上回家帶小孩 應該盡量站著..但事實上..又上班又帶小孩..真的很累..

我體力不太好..她也是知道的..可她就會說~是我都沒在運動.才會身體這樣差....這些話 我都會背囉..也都知道..但她這樣一直唸一直唸..讓人覺得很悶很煩ㄚ...

告訴她~`現在白天是婆婆來我家帶小孩..所以婆會煮晚餐..婆煮的味道重又多..不吃的話 婆會問我老公~是否婆煮的不好吃等等..曾ㄍ婆說過 我要減肥..婆堅持說:時間到囉..我就會瘦下來!要多吃點才有體力等等...有時候還會煮麻油雞 !我都快瘋囉~~但是這些事ㄍ我親媽說:她一點都不能諒解ㄝ..親媽都要我用智慧去想辦法..不然就叫我老公去說!!但我覺得有時候:不是ㄍ婆說過,就一定可以解決ㄝ..婆婆的堅持,我能怎樣ㄌ!!..為什麼覺得我媽一點都不能體會我困在婆媳問題的痛苦ㄌ!!...她覺得她沒有婆媳問題!可是我想說的是:也許那是大嫂沒表現出來!也許是因為我哥ㄍ大嫂交往十年,所以ㄍ我家人都處的不錯!但我在婚前,僅ㄍ我婆見不到五次面ㄝ..是不同的狀況..為什麼自己的親媽,反而很不能體會!覺得我很沒智慧!...很多事都不想ㄍ親媽說,因為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你是我媽ㄝ..可不可也不要給我壓力ㄚ~~..我每天已經ㄍ一位婆婆打戰的很辛苦囉..真的沒力在去聽你的嘮叨!

減肥的事..我會努力..但是一定要馬上讓你看到成效ㄇㄟ!!還說如果沒有效果,那她就不要幫我付錢!可是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對別人有效,不見得對我有效ㄚ!況且每週都要去台北一趟,現在有小孩,怎可能呢?..

我知道 有些Mm會很羨慕我..親媽竟然這樣在乎我的身材,可是我只希望她能不要給那麼大的壓力,好嗎?? (sorry..文長)

(原作者於 2008-06-10 20:56:53 重新編輯過)

於2008-06-10 20:59:09 補充發言
我也是.. 親媽也說:你不怕你老公跑掉ㄇㄟ..這樣婚姻沒法維持的.. 可我覺得我老公他就生活在我旁邊.. 他知道我有在努力..只是還沒看到效果.. 難道一定要瘦瘦瘦才可以嗎......哀
於2008-06-11 09:18:41 補充發言
明明文章很長.. 卻又因為故事很長..無法表達全部意思...讓各位版媽辛苦啦...也是頭一次發現...我的注音文原來算是打很多的...也許是太常跟學生在一起囉! ..最近被那些大學生自認的優秀履歷表,看得頭昏眼花! 昨晚幾乎沒睡著,也許是莫名的壓力不斷浮現!...一直在想該如何瘦下去...或許我該休個假,讓自己減輕一下壓力吧...謝謝各位版媽的鼓勵
jen
jen 2008-06-10 20:56:21 #1F
 

媽咪加油^^

我也是20公斤

版媽說的那些我媽都說過

還說過更ooxx的

甚至說我老公會有外遇....

jen
jen 2008-06-10 21:05:54 #2F
 

我比較慘一點

老公在外地工作

被我媽講到氣到

就回她說~會變就是會變

就算我不變胖也是會變

罐頭的媽
罐頭的媽 2008-06-10 21:17:58 #3F
 

我也是呀~

但我更慘

婚後~生產前胖了快40KG

40KG耶~!

現在罐頭1.7Y了 我還有十幾公斤在身上

婚前還算漂亮 生完到現在就像阿桑

我媽每次看到也是一直在唸

聽聽就算了 別給自己太多不愉快

若現在還沒減下來 自己媽媽又愛唸的話 就少點回家 少點跟她講電話囉~

我也是跟版媽一樣 "老公又疼,沒有太克制!加上自己的體質本來就易胖"

但這種事壓力太大反而會有反效果滴~

加油喔!!! ^^

PS:文長又簡述 又注音文看起來真的很吃力耶~@~@

寶貝小姑娘
greta 2008-06-10 21:20:38 #4F
 

真的没有人超越我了,我胖了27公斤怀孕,但是现在宝宝快10个月了,我也瘦下来了,我之前有每周去运动几次,跑步踩脚踏车,很有效阿,几乎每天体重都在下降,现在没在坚持了,但是因为喂母奶关系吧,加上饮食稍有节制。我现在已经完全瘦回来了,所以我想版妈也不要着急,慢慢来啊,产后的肥肉其实很好减的,周末去跑步一下也不错啊

aly
aly 2008-06-10 21:52:58 #5F
 

別難過

慢慢來吧

我生老大 從58→96(完全不懂得孕婦應該怎麼吃,就亂吃)

生小的 從60→86(想起上次的經驗所以有控制...但是有差嗎)

目前大的5歲

小的1歲2個月

現在看起來是回到人間了

離標準或美麗還有段距離啦

不過

比起孕期現在較像人了

(本人不適用懷孕的女人最美這句話)

版媽這樣有沒有安慰一點?

媽咪,不要太難過,我們慢慢加油!!

(我也是生完到現在還在7公斤在身上,但我很難瘦…一吃就胖)

而我又不高,才151…和老公才差3公斤…可是我老公181…= =\

嗯~我們慢慢來!! 我也正在努力中!

PS:文長又簡述 又注音文看起來真的很吃力耶~@~@

+1

我只能說你婆婆人真好....

cindiae
cindiae 2008-06-11 08:58:54 #8F
 

版媽應該是幸福啦!!

我也是懷孕時胖了26公斤 可是因為是雙胞胎啦

生完後的16公斤 在過度操勞之下4個月內瘦回來了

因為常常休假時自己顧小孩 家裡都沒東西可以吃 也沒人會幫我買

我可是餓到快憂鬱症...

版媽的媽咪應該也是為你好 自己的親娘講話總是比較直接的

妳就別生氣囉!!

最近 有點復胖 看到有一帖瘦身茶 正在實驗階段

媽咪參考看看囉

材料:洛神花10朵 山楂2小把 陳皮2小把

(2小把是指大拇指食指中指3根手指抓起來的分量)

作法;把全部材料放入10人份電鍋裝8分滿水,約1500c.c外鍋1杯水

等電鍋跳起來放涼 濾渣,放進冰箱即可

我材料是各買2兩 大約是50幾元

小可愛
小可愛 2008-06-11 15:13:52 #9F
 

在過去當小姐時,我常被誇讚長得漂亮,也有許多追求者.但自從產後我就維持74公斤以上有四年多了.外觀差距甚大.但因為我沒有工作,老公也沒管我.娘家人也沒念我,因此我知道自己該減肥,但很少真正想要執行.這段期間,我不參加同學會也只跟過去的女性朋友見面.他們見到我滿是訝異表情,很毒的告訴我,怎麼變成歐巴桑.但我也不在意,因為實在沒動機.

其實,我覺得減肥需要動機,不是因為自己胖加上別人念念你.你就會願意減.像我第一胎產前60公斤,產後74公斤.接著生第二胎完後,維持在74公斤.老二斷奶後仍大吃大喝一個月爆增到78公斤.此時我才開始真正決定要減肥.因為有打算再去上班,怕同事對我指指點點,而我兒子也滿二歲了,早過了產後黃金減肥期,但該作的事還是要做啊!

我拿起過當小姐的照片開始警惕自己,也開始跳韻律舞,跟飲食控制.目前三個半月了,我變成65公斤.當然還要繼續努力.因為我也不高,希望減到52啦!

減肥是一輩子都要做的事,不能因為到了標準體重就鬆懈.除了對外觀有加分作用.更重要的對身體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

阿迪格
阿迪格 2008-06-13 12:26:09 #10F
 

花點錢做塑身衣

我懷孕胖ㄌ23公斤...穿ㄌㄊ食量變小久了胃也變小...

所以現在比之前還瘦兩公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