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同時登入老公的msn?

之前,我看到過有bbh的媽媽在家裡用〞隱藏〞的方式,在家登入老公的msn,然後就可以看見他跟別人的對話,可以這樣嗎?一個msn的帳號可以同時在兩台電腦登入嗎?因為老公的msn設定不保留對話記錄,所以我一直無法知道他在跟誰聊些什麼?最近我一直覺得怪怪的,覺得他的心好像不在這個家一樣,所以,有誰可以教我?

於2008-06-15 13:26:00 補充發言
我有偷偷在保留對話中打勾,可是被老公發現他又取消了。我不敢再亂動他的帳號了,因為再被他發現就鐵定要大吵一翻,這樣更累。

幫你推推

因為我也想知道.....

無畏無懼
藍道 2008-06-15 10:59:55 #2F
 

一個MSN可〝同時〞登入〞不同〞帳號,(我可同時登入兩個不同帳號﹞

無法〝同時〞以〝一個〞帳號登入MSN。﹝一個帳號不許同時登入﹞

MSN沒設定保留談話記錄是無法得知交談的一切。

補充:但有軟體可截取msn傳出的封包,該軟題的確可同步得知Send的內容。

(原作者於 2008-06-15 11:02:10 重新編輯過)

☆ do my best ☆
開始記錄心情 2008-06-15 11:55:17 #3F
 

我的老公從來不用msn的,但是最近我看他每次上網後都有登入小人頭,我心裡就開始覺得奇怪,無緣無故為何會上msn?

因為他是那種不能跟他問東問西的人,一來他只會回答:「管那麼多做什麼?」二來,就算他有回答也都是極簡答,再問下去他就會發火。但是有一天我還是忍不住就問他了,我說:「奇怪,你這個沒有在用msn的人,最近怎麼每天都在上線,在跟誰聊天呀?」他這天心情還不錯就有回答說: 「我們公司新來的助理啦!他剛進來,很多事情都不會,常常加班,如果加班時遇到不會的事情就會來問我。」聽到之後我心裡就開始os:對別人的事這麼熱心,對自己家裡的事卻不怎麼關心。

但是,os的話就只能在心裡說,我也不能再說出來,要不然他一定會發火。只是,我真的覺得有必要這麼熱心嗎?而且每天上線等她來問問題嗎?我有趁老公不在時想偷看他們的對話記錄,可是,他沒有保留,所以我更不得而知他們之間真的每天只純聊公事嗎?而且,他現在坐在電腦前的時間比以前多,也都比以前晚睡。我不能確定他是否是跟她msn聊到那麼晚。

是我想太多嗎?我每天在猜測他們到底在聊什麼而覺得心煩。還是我甘脆選擇相信他不要再去想了呢?

adsnew
Jams
Jams 2008-06-15 12:55:05 #4F
 

樓上的那位助理應該是年輕妹妹吧..

莎賓
莎賓 2008-06-15 13:07:42 #5F
 

現在的助理一定都是年輕妹妹

如果不是我想妳老公才不想理咧

再說每天上線等人家來問

有沒有這麼熱心阿

最好的方式只能幫對話紀錄下來

只是要你老公不發現才是

Vivian ^_^
小小馬的媽 2008-06-15 13:11:24 #6F
 

下載msn shell就可以同時登入多個不同帳號的msn!!

但一個帳號只能登入一台不能同時登入多台電腦!!!

想看記錄就企按下儲存對話記錄啊,只要不被花現的話!!!

☆ do my best ☆
開始記錄心情 2008-06-15 13:19:18 #7F
 

是的,是年輕妹妹呀!

我要如何當柯南呢?他的對話記錄沒有保留就什麼都查不到了。而且,我對電腦不太懂,有些什麼撇步我也不曉得。就只能一直在那裡猜,在那裡耽心及難過。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好煩好苦。

莎賓
莎賓 2008-06-15 13:54:08 #8F
 

說真的

這樣更有鬼了

而且你老公小心到都會注意到對話紀錄是否有保留

說真的

很可疑很有問題

只有一個方式跟他把話說開

不然就是把那年輕助理的MSN記下來

你直接跟年輕妹妹談吧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方式

在電腦裡植入一些木馬

讓他來幫你log電腦紀錄

但要你老公對於電腦不是很強

不然這種伎倆對我那工程師的老公是沒用的

當然我也聽老公說過有很多其他方式

只是我幫不上忙

我想要在自己電腦裡植入這些駭客程式不難

只是要弄到這些程式比較麻煩一點

或許你只好朝這方面下手了

仔細看了你一開始的文章

用隱藏的方式只是在對方沒有登入MSN時

又不想用上線的狀態讓其他人看到--不然晚一點有人問你剛剛上線怎麼沒理我那不是曝光了

但只能看到你離線後有人送的訊息而已

但那要是有人在你離線後送訊息才行

還有看你MSN的版本

舊一點的版本根本沒有收離線訊息的功能

所以你才誤會可以同時登入一個MSN帳號吧

(原作者於 2008-06-15 14:18:30 重新編輯過)

砂糖まま
砂糖まま 2008-06-15 19:38:58 #9F
 

要更改設定 儲存訊息的話 只要去"選項"-> "訊息"-> 裡面有訊息記錄 去勾選 "自動保留我的訊息紀錄"

就可以儲存囉. 只需要記得存在哪裡就好了

我印象中可以同時登入兩個以上msn 帳號的msn 版本是 msn plus.

可以開兩個到多個msn 視窗 分別以不同的帳號登入

熏熏的媽咪
熏熏的媽咪 2008-06-17 11:21:17 #10F
 

前幾天有看到老公給我看一個不知哪個版本的msn可以設定同一個帳號多台電腦登入耶!老公還特別交代我若裝那個版本記得要勾只能在一台電腦登入!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