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惠
阿惠 2008-06-15 18:57:51 版主 33

原本只想生2胎.卻2個都是女生.老公是獨生子

堅持還要在生個弟弟.縣在有有第3胎是弟弟

3個小還都是差一歲.弟弟快要出來啦

到時後要怎麼帶..縣在經氣真的很不好...

心中一種壓力....

常常在想沒有老3不知到有多好

有兩個女生就好

於2008-06-17 07:51:05 補充發言
在這種景氣下還有很多媽咪生3個 雖然辛苦..但也有甜蜜和幸福 小孩一天一天在長大...一天過一天一年過一年 時間會很快ㄉ

我也又三個寶貝唷

從小都是我自己帶的

老大跟老二都是男生

是有想要生個妹妹

後來不小心懷孕了

才生下來

覺得老三很貼心ㄋㄟ

但也很黏我@@

大家都很愛她唷

老大跟老二差一歲九個月

老二跟老三差兩歲三個月

剛開始一定會很累的

大了就會好多了啦

既然都決定要生了

就別想那麼多了

加油唷

(原作者於 2008-06-15 19:16:02 重新編輯過)

♡Claire♡
~Claire~ 2008-06-15 19:31:01 #2F
 

我生兩個男滴

計畫會生個妹妹吧!!

今年還不在計畫中...

安妮(郭媽媽)
安妮(郭媽媽) 2008-06-15 19:56:27 #3F
 

我家老三也很貼心,

跟二個哥哥年紀相差的多,

所以老大老二都會幫忙陪他,

連老三的幼稚園老師都說老三的發展很不錯,

我想就是因為有二個哥哥作為他的偶像吧!

adsnew
momo
momo 2008-06-15 20:08:35 #4F
 

我也是生了三個,老公也是獨子

二女一男

姐姐和弟弟差快兩歲

弟弟和妹妹差一歲半

本來想說一男一女剛剛好,到最後還是生了第三個

惠
2008-06-15 20:31:21 #5F
 

你好!我也有個名字有惠,好巧喔!我也生三個老大是男生,老二是女生,老三是個男生,老大跟老二差1歲,但老三差老大9歲!!

因為老三是想到以後老大只有一個人沒個兄弟才會想再生,是有計畫的,剛開始真的很累但是還好我那讀國小1年級的女兒幫了很大的忙,他會幫弟弟換尿布,泡牛奶,洗澡真的是我的小保母!!

雖難日子難過還是要過啊!就好過一點時就吃好一點,不好過時就吃簡單一點......照樣過日子啊!!

三個孩子的媽
三個孩子的媽 2008-06-15 21:30:23 #6F
 

我前面已生三個..

老三都四歲了,我今年三十歲又意外懷孕有了老四

我想...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我未嫁前,家事一樣都不會做

結婚生子後...只要肯學習肯運用方法,我想沒有做不到的事

你老公是獨子,現在如願有二個姐姐後又有一個弟弟

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很多人都求之不得

凡事不要去預設立場假想太多,畢竟誰知道明天會如何?

也許三個小孩的日子雖然真的很煩忙

但那種幸福,等你細細發現。

我本來也很討厭老四的報到

但我寧願想做是上天給我最好的安排,

二男二女....

媽咪!加油喔

四寶的媽咪
佳佳 2008-06-15 21:42:00 #7F
 

媽媽事情沒那麼嚴重啦!

我也是生了三個…而且是三千金喔!

我家老大和老二差了一歲二個月

老二和老三差了一歲八個月

現在最小的都已經一歲二個月了

加油…小孩總是會長大的

你別一直去想的話…

你會發現時間過的特別快喔!

河馬媽媽
河馬媽媽 2008-06-15 21:49:35 #8F
 

好有緣哦!我叫美惠,老爸叫我阿惠這名字俗氣但親合力十足,朋友也很多且都很互相鼓勵和互助的一群媽媽。

聽聽我的故事你會安慰很多,我22歲就嫁給我老公,民國85年生大女兒,老二不小心也在86年出生,娘家媽媽一直覺得我沒幫夫家生個男生不行,鼓勵我生一生她要幫忙帶,就在生完老二時媽媽因癌症從發現到往生只有短短的3個月,天真的我不知辛苦的日子會因為媽媽的走開始了我不同的日子。

婆婆是老公的二媽雖然老公是獨子,但公公對先生只有苛責沒有鼓勵,二媽生的二位女兒常鬧事,結果都我和先生被罵的份我和先生的故事真無法用簡短的文字述說,有空我在分享。

過了常被誤解的日子我還是笨笨的又在88年生了老三,還是女生。後來我裝避孕器才結束不再懷孕的意外。小孩我都自己帶,這些年經例過送貨′擺路邊攤…,和先生相隔兩地,先生在工地受傷中指短了一截,為了看老公我半夜帶著三個分別才5.4.2歲的女兒北上到醫院時已經早上4-5點了…我有好多傷心故事,但我走過來了。

我和老公都沒有媽媽可以疼,也因為加入慈善團體當志工,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一直怨天尤人的心境轉變後,就有如改運一樣,我的家庭變成人人羨慕的小家庭,雖然沒有長輩的護持,換來和先生的相互扶持和更多朋友的支持,就在去年我在有避孕器下既然又懷孕了,也來的突然,心情百感交集,在12週時不小心流產了,且是男寶寶,我又傷心又不捨。就在一個因緣下有一位修行的居士說我會再有男寶寶,我半信半疑下在今年1月生了一位豬小弟,本想會因為新生命的到來化解先生和公公這些年來的感情,事情不然,生產完給他老人家報平安,只迴一句很酸的話「你們長大了就自己了」。我為自己哭了兩天,因為我和dd是從鬼門關走迴來的,因dd難產緊急開刀。我告訴自己不在為那一家的人哭,我自己要和老公同心把我的家照顧好,讓看不起我們的人另眼相看。

阿惠~加油,沒那麼難,小孩長大了,你會苦盡甘來的。

小云
小云 2008-06-16 01:07:01 #9F
 

我也是3個小孩的媽喔!我是2年生3個,我在95年7月生下雙胞胎mm,又在96年9月生下豬小弟喔!目前還在辛苦中啊,不過最近外傭剛來了,也幫我分擔很多,所以媽媽我都可以了,妳一定也沒問題加油喔!

情情
情情 2008-06-16 01:14:06 #10F
 

我也是生了3個!!2女1男!!3個都各差一歲!!周邊的朋友聽到我都自己帶.

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是~可能是我生性比較樂觀少根筋吧!所以到現在老大4歲了!我是覺得還OK!!只是真的比較沒有自己的時間!整天都繞著小朋友打轉!!可是我都會想說~等他們都去唸書~我就會有自己的時間了!

轉眼時間也過的很快呀!老大今年9月都要去唸幼稚園了!!相信我!等老三出生後你不會再有多餘的時間去煩惱的!!因為你每天都會有好多事情做!

加油唷!一定撐的過去的!雖然生了3個真的比較沒有生活品質!但是!他們3個都會自己玩~不會有很黏媽咪的習慣!只是3個一起吵起來的時候~那個屋頂真的都快被掀了@@"

(原作者於 2008-06-16 01:15:19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