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承認了,老公死不承認不肯離婚

女生坦誠不知先生已婚所以交往2個月也發生關係了,但是老公死不承認說是女生為了破壞我們感情才亂講話求我原諒,說他只跟女生曖昧吃飯而已,但我知道一個才24歲的小女孩沒那膽量騙我,我32先生34了....他竟然去騙一個小10歲的女孩上床,還要女生吃避孕藥....真的是太噁心了太恐怖了,趁現在沒小孩我提離婚,他不肯簽字,我甚至騙老公說其實結婚10年來我一直有男友我們離婚吧...他也不相信,還說就算有也原諒我,還想跟我生小孩綁住我.....

若我想離婚,但沒有證據只有女生坦誠發生關係跟地點(hotel名)的錄音、簡訊,以及我去看身心科、諮商的證明,法院會判離嗎?

若不離,該如何改善夫妻關係重拾信任?

我有不錯的收入可以養活自己,名下有房是娘家的,2人沒有什麼財產所以沒有贍養費問題

(原作者於 2016-09-03 08:39:44 重新編輯過)

欣玉媽媽
欣玉媽媽 2016-09-03 09:31:03 #1F
 

離了吧!

這樣的裂痕太大

很難修補

初心
初心 2016-09-03 09:35:29 #2F
 

不要因為他要(愛)妳才繼續留在他身邊,要因為妳愛他而且能真正原諒他才留在他身邊。至於孩子的事,真的不要輕易答應,有了孩子,要考慮的因素更多。

太陽的媽媽
太陽的媽媽 2016-09-03 10:05:22 #3F
 

離了吧,現在就會偷吃, 以後更不用說

趁現在還沒有小孩

如果你沒娘家的房+收入不錯,,,,,,,我看你老公早就把你踢的遠遠的

sharon81
sharon81 2016-09-03 10:46:01 #4F
 

我不敢跟這種人有孩子!

我也贊成離婚    上法院你還要蒐證

房子婚前就妳娘家的也無小孩  不離...就用妳也去交男友  

有腦的男人不承認很多正常  若繼續走下去女人會自我淡化此事

 但有影像 有畫面...還有小三證詞與證人

加上男人承認最愛就是她  妳能忘得了嗎?當然不能承認

不承認。 時間久了....誰愛誰  妳也覺得不重要

再加上男人做這麼大的錯事會死不承認是正常

如果他道德感與責任感都很強怎會讓自己這麼輕鬆在女人堆滑進滑出說只是曖昧?

 

 

我就是上週暴瘦7公斤的漢娜1103.系統重登改帳號....先生一開始否認,是昨天跟女生確認後才知道真相...我之前強勢,罵先生沒用,也許真的是逼迫他玩交友的起因...但他竟然用我手機發簡訊給女生,說我是他前女友希望她能考慮跟我先生繼續在一起...上次女生的mail也是假的...是我先生辦的假帳號,假裝發給他自己.說2人只有吃飯而已已沒聯絡.為了取信於我..這些都是女生親口告訴我她沒發過mail..覺得先生變的好恐怖...我知道他顧家,薪水幾乎全部家用,以前也幫我繳東繳西很照顧我,也因婆媳不合為了我搬出來...真的搞不懂他這2個月來是怎麼了....他玩交友2年多...天知道跟幾個女生出去了....

(原作者於 2016-09-03 12:01:05 重新編輯過)

可愛的老師....原來是妳啊.....

那房子妳有。經濟又穩定(是老師)。又沒小孩。加上「瘦7公斤」哇!

我覺得妳條件很不錯....

不想蹲苦牢...就斷開鏈鎖...

危機是轉機。 因為之前大家勸給機會。妳會再開版。代表妳企望是「人生重置」尋求支持。

 

我結婚我老公只要求一件事情(當時聽起來可笑😊)

就是不能爬牆!(當下我解讀是你不信任我跟看扁我的人格)

我怎樣他都可以。不做家事。不生小孩。錢都給我管。他都無所謂。他才不在乎

但他無法接受被背叛。

---

最近不是一掛人妻爬牆。下面讓人滑來滑去的新聞......

他每次看新聞就是轉台...我知道他是無法接受。他自己道德意識與責任感很強烈

他不會做更無法接受被背叛。他只淡淡說。 房子 錢都在我名下...萬一我背叛他..

他會默默.....選擇回家。即使他有很好的工作能力與職位。社會地位

他也覺得被背叛會讓他生不如死。 我就不想在他害怕的事情上做「假設」

我強調。未來難講。但我自己你清楚。我最愛的人是我自己。然後是錢。

我從不保養也天天把費不忌口。我都可以讓自己胖到上百公斤好幾年(後來漸漸回復)

看男人的眼光是不降反升。婚姻中該我擔的責任我會做(顧小孩 陪小孩。顧他父母)

萬一你人生遇真愛。 我當獲利了結。孩子給你(反正也大了...都可以上幼園以上)我只要錢!

我的錢。我的房子們。跟我走。

嫁你唯一好處。就是還要得到錢(怕要無。從一結婚就預先點滴鯨吞蠶食)

如果你不變!我就情義相挺陪你到老。反正我很習慣有你這奴工幫我做事。

你做越多。我領越多,安定他的心。

每個男人或女人在婚姻裡要的東西不一樣。

有人要榮華富貴(如果有本事就一開始嫁富豪)

不要來害一般受薪階級...(妳要的他們給不起)

有人圖安定。圖一個人生伴侶 、老伴!

有人時間到也跟人家結。跟人家生...

也有識人不清...誤判人生.....

謝謝開心版媽還記得我...:(

我很羨慕妳有好老公、幸福的家

我要的只是一個負責的男人,忠誠的伴侶,顧家愛愛老婆愛小孩的老公,不用賺的很多不吃喝嫖賭、有養家活口的能力就好....是不是很簡單的幸福?卻看錯人走錯路.....去諮商也沒用,諮商師說我老公問題比較大(沈迷網路交友)...只有我一人努力不夠啊...現在是要離他不簽,離了,怕自己後悔....

婚姻就是這樣。華麗冒險。大家有最好的願景。入了婚姻這個門。

(我自己也不知道對方是顧家  我當初是為嫁他的職業...醫生)

才知道...對方或自己有沒有自己想像中理想。 再怎麼的困難。女人都可以情義相挺

唯獨...踩爛女人的尊嚴求回來?不能接受是很正常。即使男人也無法接受尊嚴掃地

連自己的女人都門戶洞開.....沒陰影怎麼可能。

也許痛失去妳這個好太太。 有許記取教訓。他也算重新修煉自己人生..讓自己更好。

如過他依舊玩樂玩樂過日子。那就是他自選的人生 苦果該他自嚐。

幸不幸福是自己覺得。別人看到的都是假象。至少我先生麻吉都覺得他好辛苦喔!

說我是惡霸😊。我安定他的原生家庭。也顧小孩。在他心中是感激我的。

所以表象是假的(連他同事都可憐他.....)

(原作者於 2016-09-03 13:36:19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