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紙鳶
紙鳶 2016-09-15 02:58:13 版主 106

外遇先生本吵著離婚  監護給我  婆婆讓我繼續住著 讓他搬出去。本來要去辦理了 誰知 現在演變成 他不簽了 自己搬走了 說要跟我上法院 打離婚監護官司。然後一直傳訊息給我婆婆 說我怎樣又怎樣 看的我莫名其妙  說要不是為了孩子  才不會娶我 說他有精神壓力 反正說的很可憐  看的出 我婆婆在考慮要不要叫我走。我也不想讓我婆婆為難 只是我也沒娘家 兩個孩子跟我 養不起。所以現在考慮要不要不帶小孩 一想到就想哭了 請各位給個建議 ……謝謝 

 

咖啡香
咖啡香 2016-09-15 08:19:32 #1F
 

小孩別帶走,留給婆婆跟先生照顧;等這兩個無法照顧的時候,就會拜託妳照顧了。

別想著這樣小孩很可憐,你們這樣吵吵鬧鬧的,小孩更可憐!

記住,敵不動,我不動。 等他們知道你的重要,就會回頭拜託妳了。

PS.過程中,還是得關心小孩,適時打電話或周末帶出去走走;

別讓他們灌輸小孩都是媽媽的錯、媽媽不愛你們

紙鳶
紙鳶 2016-09-15 10:25:02 #2F
 

離婚原因是老公外遇 = =|||

泡泡她娘
泡泡她娘 2016-09-15 16:44:17 #3F
 

小孩多大?


先生外遇有沒有保留證據?


妳婆婆明理嗎?


妳有工作嗎?

昀妹妹
昀妹妹 2016-09-15 19:14:06 #4F
 

我走過這條路,真的很苦,幸好有娘家的支援日子才過的下去,媽咪要堅持,不要輕易的簽字,要提離婚的人一定比你急,時間一久,監護權、扶養費、都會簽給你

建議你先按兵不動,跟你婆婆?你會好好照顧小孩,要住在家裡,只要沒離婚,你還是孩子的媽媽,建議你先自立自強,先去找工作,孩子讓婆婆帶,你一定要有經濟能力,才能養活自己

先生外遇搬出去讓他出去,暫時不要想了,先打起精神來,你趕快找工作比較重要,不要被你先生給唬住,離婚官司沒這麼好打畢竟是他有錯在先,法官怎麼會判監護權給他,況且你們又還沒簽字,不過你有沒有經濟能力扶養孩子很重要!

即使到最後要簽字到時後是他要跟你談條件!不是任由他擺佈

不過孩子真的很重要,無論是什麼樣的結局,都不要讓孩子受傷!

昀妹妹
昀妹妹 2016-09-15 19:17:14 #5F
 

建議在婆婆面前要不吵不鬧!靜觀其變!

我走過這條路,真的很苦,幸好有娘家的支援日子才過的下去,媽咪要堅持,不要輕易的簽字,要提離婚的人一定比你急,時間一久,監護權、扶養費、都會簽給你 建議你先按兵不動,跟你婆婆?你會好好照顧小孩,要住在家裡,只要沒離婚,你還是孩子的媽媽,建議你先自立自強,先去找工作,孩子讓婆婆帶,你一定要有經濟能力,才能養活自己先生外遇搬出去讓他出去,暫時不要想了,先打起精神來,你趕快找工作比較重要,不要被你先生給唬住,離婚官司沒這麼好打畢竟是他有錯在先,法官怎麼會判監護權給他,況且你們又還沒簽字,不過你有沒有經濟能力扶養孩子很重要!即使到最後要簽字到時後是他要跟你談條件!不是任由他擺佈不過孩子真的很重要,無論是什麼樣的結局,都不要讓孩子受傷!

昀妹妹發表於2016-09-15 19:14:06

受用 整組打包!感謝🙏。

世上沒有用不到的經驗...沒有強身,有則參考靜觀其變,

遇事像妳冷靜判斷 很難得,不管妳走不知路的先生是否回頭,

妳是很棒的人生旅途夥伴,識不識貨就看對方有無睿智。

女人哭鬧在遇事時一定不是武器是對方加速厭惡想切的原因之一。因為心上人已非妳。

只有男人還對妳心軟時,眼淚才是武器,妳的每一句話才會在他心田生根發芽。

夫妻相處看似簡單 但非常複雜與微妙,人心思變原因很多,也許連對方都抓不住自己在想什麼,

且戰且走,有最好的期待、互助關懷,遇事了,才可以看出一個女人真智慧,

沒遇過都很難講,如何把不甘願、被背叛與親情、金錢拉扯下還可以保持優雅姿態穩住自己心情,

日子一樣一天天過,孩子一樣時刻需要我們,無知天真的笑靨下,不知檯面下的風暴已襲天。

即將改朝換代了。

 

 

(原作者於 2016-09-15 21:35:56 重新編輯過)

先以不變應萬變。妳友善待他娘 與顧好小孩。就先這樣做好該做的事

先生熱戀中要搬出去暫時先隨他,脫繮的馬是攔不住的。

還想不出對策 慢來。不管遇到什麼人生大事 死妻亡夫。父母回家 小孩重投胎都好

穩住自己 逼自己如常作息。規律作息心才不會亂。做出來的決定才會是最好的。

對方要怎麼歡 冷處理 慢處理。也許過一陣子或幾個月。妳會釐出一條妳想走的路。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