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非常想和公公提出我們想搬出去了...如果是妳們會提嗎?(抱怨文長)

結了婚才覺得問題會越來越多..各位媽咪人妻們辛苦了..

要不要搬出去的原因和猶豫的點我敘述一下,之前曾在板上抱怨請益過了。

*要搬出去的原因

1.因為孩子的出生公公變得更討厭狗,不願讓狗在公共環境活動,因為會造成環境髒亂,而在我還沒嫁入前 他們兄弟的打掃習慣很差,兩個禮拜甚至1個月才會幫狗洗澡和打掃,因而造成狗被討厭,經過我老公居中協調,和公公提出讓狗可以自由活動,平常日我這裡最慢2天會打掃一次,假日由大伯打掃,狗每個禮拜都要洗澡(兄弟倆輪流),但是大伯卻沒有照約束走,一句在忙就沒做,讓我深深覺得為何老公要幫忙去和公公商量..簡直多此一舉,我是認為這不是計較,而是做人要有原則,你的忙是跑去找朋友、看電影這樣我無法接受,這些是例行公事,時間要怎麼規劃是可以控制的,更何況口口聲聲說愛狗,卻連這樣基本的事都做不完整。

2.大伯女友天天來家裡住~她表明自己是外人,打掃的事情她不會干涉,是大伯自己的事。她說的也沒錯啦,但總覺得自己這樣回答讓我很傻眼,萬一不幸成為妯娌我想我會氣死。

3.不想再讓老公夾在中間為難了。

4.小孩到了需要更乾淨和獨立的空間去讓他玩耍

*猶豫的點

1.公公原就和大伯不合,而且和我家小妞玩已是公公在家裡唯一的樂趣,若我們搬走公公會很無聊。

2.其實有一半機率會變成--如果我們因為上述原因想搬出去,那可能會被要求搬走的就不是我們了,但有點變相的是趕大伯他們離開,等於撕破臉了。

 

如果是妳們會提嗎?

明太溫玉
明太溫玉 2016-09-15 12:12:36 #1F
 

狗可以送洗,家裡打掃可以找家事阿姨

不想出力可以出錢 。

泡泡她娘
泡泡她娘 2016-09-15 16:35:52 #2F
 

要提也應該是由妳老公去提出這樣的要求


或是由他去跟大伯協調


搬出去的不管是誰 情緒都是暫時的 親情斬不斷


如果要幫狗洗澡沒空就送去洗


然後該洗的那個人支付費用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xenaxena
xenaxena 2016-09-15 16:47:23 #3F
 

狗沒打晶片嗎?是誰的狗就誰負責,

把環境弄到這麼糟,

有這種主人狗狗很可憐阿。

我家有三隻狗、兩隻小孩,

地板一天至少要拖三次,

我還是類單親職業媽媽哩,

要不要做而已,都有時間吃飯睡覺了,

怎麼會搞不定一隻狗?又不是藏獒 @@

誰的爹誰的手足就誰負責溝通

若是我置身事外,我真不開心我會找先生溝通。

兩人有共識就他去執行,畢竟是離開他的原生家庭。

就近住不影響先生顧他的家與爺孫情。

若先生覺得幹嘛這樣。狗的事他願意負責去協調。那就盯緊他一個人就好。

怎麼處理都是男人他們的事。要戰也是他們去。 怎樣協調結果我都能接受。

要我負責3餐洗狗也可以。我會盯緊我先生如時執行。

或請愛狗人士把愛狗留置私用空間,公用區域禁止狗活動。

我房客(都是間間套房)我是禁止養寵物。但還是有人千拜託。我會說合約禁止 我口頭禁止也不默許

沒人抗議 狗聲?味道?清潔問題 我就當不知道....(因為繳租很阿莎力年繳又是不錯公司員工)

我是不知道他們怎麼處理  多年我真的沒聽過其他隔壁或樓上下房客任何抱怨  也沒聞到什麼味道

可能是博美狗吧  覺得滿乖的  就這樣  雖然我不喜歡養寵物 (養小孩已經夠麻煩  至少小孩長大不用把屎尿)

 

(原作者於 2016-09-15 19:01:33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