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了.朋友拉我去相X銀行但心裡抗拒

朋友在婚友社遇到她老公,是月入7-8萬的公務員婚姻幸福,因我曾經離過婚所以一直很自卑不敢去認識異性,怕對象聽到我曾離過婚馬上被甩,朋友拉我去相X銀行(有人聽過嗎會不會是騙錢的啊?)希望我先踏出去,但還是很擔心,我已34歲了有穩定工作(公家單位RD).也擔心找不到好對象,打算一輩子單身但跟媽媽處不來不想再住家裡了....

想問問版上有版媽是再婚的嗎?如何認識對象?有讓老公知道自己曾經離過婚嗎?謝謝

我已34歲了有穩定工作(公家單位RD).

-------?

是男的 何不內找新進的 夫妻都是公務員一族不怕她沒工作增加你負擔。

是女的更要內找 免得看的跟嫁的婚後有落差萬一中年失業妳要養嗎?

圈內總能遇到離婚失婚喪偶。人品好工作穩 何不?

相親圈美好想像多於實際 墊墊自己條件 內找 圈內人介紹圈內才是最實在。

首輪待嫁 學歷好 好吃懶做 青春活潑美麗一堆女的。相親銀行搶翻天。

有能力想娶的這種優質男很多 讓第一考量是上眼否? 年紀?與外在與學歷

根本不需要女方辛苦去上班 他要找心中的公主。是公主病也沒差。

若男女非首輪。還是務實一點免得重蹈覆轍。

(原作者於 2016-09-16 14:20:03 重新編輯過)

小 c
小 c 2016-09-16 15:00:28 #2F
 

如果有認識新對象當然要講啊~對方家人不一定,不過本人一定要的。

我不是離過婚的,但是我認識好幾個離過一次婚又再婚的女性朋友,再婚後都過得比較好。

不過前提就是,這些人本身就是正常且認真過生活的女性,不是那種胡亂交友型的。

另外有兩個沒有再婚的,一個是本身個性獨立,離婚後自己買房,且把父母接過來一起住兼照顧孩子;另一個則是想不開的那種,幾年過去了總還是很哀怨。

我個人是覺得現在離婚的人很多,要是沒有孩子,其實就很像同居後分手而已。不過,當然在意的人還是很多,只是我覺得,那些人也不會是你的目標對象,因此他們怎麼想,就跟你無關了。

所以我覺得結論就是,認真過好自己的日子,有工作有錢,然後培養一些生活品味,把外表打理好,其他的就是緣份。

你應該沒有小孩吧?如果這樣的話我覺得情況會單純很多~

至於相親銀行,如果真的願意的話,是可以試試看啦!雖然那種婚友社常常聽到不好的例子,可是我朋友的同學就是透過那種管道找到結婚對象的,所以我覺得因人而異。重點是你不要沒自信。

我是女生@@雖在RD部門男生居多但幾乎已婚不然就是年紀太小...且我們公司都知道我離過婚,比較難介紹認識好對象給我(我同事有提到要介紹對象給我,我馬上拒絕...因為自卑)

(原作者於 2016-09-16 15:01:41 重新編輯過)

嗯我沒小孩,相X銀行是因為朋友看不下去了拉我去,聽說要收高昂會費擔心受騙

我是女生@@雖在RD部門男生居多但幾乎已婚不然就是年紀太小...且我們公司都知道我離過婚,比較難介紹認識好對象給我(我同事有提到要介紹對象給我,我馬上拒絕...因為自卑) (原作者於 2016-09-16 15:01:41 重新編輯過)

自由自在的日子發表於2016-09-16 15:00:59

離過婚女生到相親市場 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妳要的條件男生 來的對女方條件更挑!

我未婚前也被拉去相親公司當槍手。來的男的 條件都很優秀。

當然我也只願意跟醫生相親。工程師我自己領域 要找最優秀公司工程師不難

叫聲學長...幫我介紹。青春美麗又是自校學妹 未婚。學長都很樂意。要找已死會學長才不會做陷阱。

來的都是各科醫生 帥的就是那副調性。約會幾次又一直換對象...(公司會排)類似槍手

就是種子會員 免錢 目的吸引其他人來繳錢找真愛?

醜的矮的醫生也很挑人 一問之下他們 也相親幾十個或上百個優質女 蹲好幾年了還沒畢業?

我聽到很速成  就是新進新貨女醫生 立刻被訂下來成交走人。其餘男的心態再等看看。

我後來也是透過國中同學介紹他們同事(人我先鎖定..我確定調查不錯.才請同學當橋樑介紹)  很快就成

出手前要先有7成把握  不然就會淪為朋友的話題之一  我換任都是只有我知道 好友總在驚訝中度過

反正米粉我在吃  他們在旁喊燒就好.....

一般聽到有去過相親公司或月老銀行的  會觀感不佳  怕你妳歷經多數?眼界不同?

現在有臉書  我覺得可以從上慢慢觀察找   

我觀察很多醫學系女生都蠻活潑大方  她們的朋友群都各校醫科男  從圈內找有圖有真相 臉書很多好用

有時會上去看我先生學生臉書內容 知道年輕人玩什麼   妳應該有臉書 看到不錯的菜主動加好友

很多成功人士來往無白丁  他們也很大方分享自己的事 與工作地點  查一查就知道是真假貨

菜籃多挑一些菜再慢慢篩選

也可以去運動(健身會館)

或是官方辦的聯誼會(公務員活動很多)都比單一被介紹來得不尷尬。

自己最適合什麼人 自己應該最清楚。

(原作者於 2016-09-16 15:43:51 重新編輯過)

心態要打開...我也無法接受離過婚還有小孩??或生過小孩的

我自己也生2個。青春不在年紀與脾氣都大 也沒在保養 

若我自己有換任需要。我的做法想法就會不同。黑的我都可以說成白的。

多少有成就優質不錯男人意外失婚離婚喪偶的

多希望遇到我這種「人情世故也懂」口袋不空 腦袋不空。重點 精明能幹不會生(生不出來的)的女人

只是找伴。不希望影響他原生小孩權益的。 不同年男人考量點不同。舒服自在穩定是他們企望的。

愛年輕肉體老灰呀 自然非我口袋名單。更不會彼此有交集。

 

(原作者於 2016-09-16 15:55:07 重新編輯過)

跟想法穩重有歷練的男人會比較好。

我已經不想再聽男人低智商。聽到什麼都在蛤。怎會這樣?好怪喔?!真的嗎?

奇怪,世間百態 沒腦也可以多看電視增強眼界。身旁的人若年紀不小還事事當第一次體驗....驚奇?

真的會很累。很多人情世故就是沒有為什麼...也不照書本遊戲規則走。

會員費印象要5萬。約一次500-800 不知道現在行情是多少

以前我是不需要繳會員錢費。算貴嗎?敢來的都被先調查過 所以品質有保證。

魔女澄的媽
魔女澄的媽 2016-09-16 20:28:50 #9F
 

我再婚(41歲時),而且帶著一個小2的女兒。

老公是百大企業的小主管,薪水還可以。

而且我提出一堆要求:不和公婆同住、不愛打掃、

要讓女兒讀私小、家用要固定給…所以不要覺得離

婚的女人沒市場,總會遇到欣賞妳的人。

魔女澄的媽
魔女澄的媽 2016-09-16 21:05:23 #10F
 

我忘了回答,現在的老公是朋友介紹的;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因為朋友已經把我的狀況?訴他,見面聊開時比較不尷尬。

在我看來妳的條件很好,比我年輕又有穩定工作,又沒小孩的問題。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