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e0e0
e0e0 2016-09-30 11:15:43 版主 420

從小媽媽就教我們要手洗貼身衣物,我以為那個年代的女人都這樣,包括我那很常批評別人髒的婆婆?其實我沒有潔癖,只是我一直沒辦法接受婆婆把自己的內衣褲丟進我們全家的衣服一起洗……是一起喔,如果他本人沒法自理,可能我還能說服自己,可是他不只嘴巴還很厲害,嗓門很大,連行動力都是很好,請問我該怎麼辦?

最愛巧克力
最愛巧克力 2016-09-30 11:34:09 #1F
 

自家衣物和公婆分開洗比較衛生

TiaH
TiaH 2016-09-30 11:59:26 #2F
 

在美國都是全部丟洗衣機一起洗,然後再丟進乾衣機一起烘乾,簡單方便

最髒應該是你們夫妻 整天外頭跑 與工作。若婆婆不介意。就當一般衣服洗

機器洗不是妳跪地洗 有洗衣精 應該不會無法殺菌?

若心態不願意。跟她溝通,說你們在外跑衣服很髒又有臭襪子一起洗。

怕帶病菌傳染給她 害她生病就不好(年紀大抵抗能力不好)。

--

我家衣服。除了我衣服 我要手洗 不是我愛乾淨 或有潔癖。

我本來就懶。全家所有衣服丟一起洗

洗完都直接烘乾。從沒分類也沒再折

先生工作穿去穿回衣服我覺得很髒 病菌多(他自己在工作處那邊洗...他也是一桶丟進去起來就烘乾)

回來衣服只有「通勤或開車」幾十分鐘。這些衣服可以放一起洗。

自己衣服手洗 是因為衣服貴 不送乾洗就是手洗 不然會弄壞。

(原作者於 2016-09-30 12:17:43 重新編輯過)

Eudora's ma
Eudora''s ma 2016-09-30 12:30:08 #4F
 

手洗貼身衣物不見得是正確的清潔習慣喔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5452

akane.
akane. 2016-09-30 12:35:19 #5F
 

版媽在意的是原汁內褲丟進去一起洗嗎?

如果是

這樣真的很噁耶!

wei-yun
wei-yun 2016-09-30 12:36:32 #6F
 

這只是家庭習慣不一樣

我媽在我們小時候就是所有的衣服一起丟在洗衣機洗了

「哪那麼多美國時間洗衣服」

我比較想知道分開洗是因為

其他的衣服髒

自己的內衣褲比較髒

自己的內務自己處理

還是就是不能混在一起洗

小瑪
小瑪 2016-09-30 12:37:39 #7F
 

我想你不喜歡婆婆的內衣褲跟你們的衣服一起洗,是心理上排斥,不是單純的衛生問題。


我覺得如果是把襪子跟身上穿的衣服一起洗,我會拒絕,襪子要另外洗。


其他的衣物無所謂,你有的你婆婆也有,你當然不是潔癖,是你不喜歡你婆婆。

我是浴室本來就還有一台脫水機。玩具 餐袋洗一洗 丟進去脫水 很方便。

我也覺得手洗只是洗表面。

木鱉果
Aarron Ma 2016-09-30 13:18:14 #9F
 

哪有一起洗阿 天啊! 沒聽過說 女人內衣褲跟男人衣服一起洗 男人會變得不像樣哩

這是老人古語 想要男人有事業 可千萬別把內衣褲跟男主人一起洗哩!

天啊!!! 真是糟糕哩!!!

我家都是每個分開洗哩 可別千萬一起洗啊!天啊

悠西
悠西 2016-09-30 13:53:45 #10F
 

我……都一起洗,內衣手洗,內褲隔一陣子就換,若嫌小孩老公襪子髒,另外拿出來,分開用洗衣機洗,我手的皮膚爛透了,什?都丟洗衣機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