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文--我就是無法接受外遇這種事啊!

我需要抒發一下我的心情,在現實生活中不方便說這些事,但是這些事其實已經造成我的困擾了。

我的前上司跟現任上司有曖昧關係,前上司有一個交往很多年的女友,現任上司已婚有先生跟兩個小孩,本來他們只是比較聊的來的同事,後來應該是日久生情吧?!後來他們兩個偷偷交往了!

後來前上司的女友知道他們的事跟他分手了,現任上司的老公小孩都不知道自己的媽媽已經外遇了,

她老公很信任她,也給他很大的自由,其實,他們交往的事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原本也不以為意,但是現任上司常常一直在我面前強調她很愛她老公,他們感情很好,吧啦吧啦講一堆他們感情很好的事蹟,很不巧的我又剛好知道他們外遇的事,然後又一直看到她老公真的很好的對待她,長期下來我覺得自己真的好痛苦啊!

我不想管他們外遇的事,我也不想聽她一直強調自己很愛老公,如果很愛為什麼還要外遇?!

因為上班難免會接觸會聊天,但是這些事搞的我好煩,我每次聽到她在強調她很愛她老公時,心裡無限的翻白眼,看到他老公對她的好就覺得他老公好可憐……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他們兩個外遇的畫面…好煩啊!

真的很怕自己那天忍不住說,妳可以不要再騙人了嗎?!很愛妳老公為什麼要外遇?!

唉……偏偏她又很愛找我聊天,然後我又不能不應付一下……

哎 的確難忍但是

你絕對要忍

夫妻間的事只有他們自己能解

父妻也有各種形態 能騙他老公一輩子也是一種愛

阿棉兒
阿棉兒 2016-10-03 09:01:28 #2F
 

不要管別人的事

木鱉果
Aarron Ma 2016-10-03 09:10:02 #3F
 

有人隨心所欲  隨慾望操縱

但回歸基本面 人心是有善良一面 還是多看看別人優點吧!

或許 她能夠找你聊聊心事也是想要找到一個出口吧

人在江湖心不由己 或許有她得委屈

Q將麻
Q將麻 2016-10-03 09:41:54 #4F
 

她不斷的提醒妳,想讓妳別露餡,也是想告訴你別出賣她的意思。

耷耷
耷耷 2016-10-03 11:22:10 #5F
 

去年有一部"長不大的爸爸",

女主角就是知道女主管有外遇,

無法接受,一直想戳破,

最後被開除了。

若你需要這份薪水,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ricola1490
ricola1490 2016-10-03 11:41:20 #6F
 

我有個表哥之前換工作的原因就是他無法忍受老闆外遇

我阿姨還有我爸媽都跟他說:老闆外遇關你什麼事

但我表哥就說他無法忍受在那樣的人手下做事

所以我表哥就自己離職了抒發文--我就是無法接受外遇這種事啊!_6F_img_1

melody baby
melody baby 2016-10-03 11:53:12 #7F
 

辦公室有人搞外遇,其實大家都看在眼裡,他們自以為別人不知道而已,你不用戳破他們,就當笑話看看就好,他們不要臉,還會在意你怎麼看他們嗎?

**藍色幸運草**
**藍色幸運草** 2016-10-03 16:02:07 #8F
 

唉 謝謝大家聽我吐苦水,

我不會去戳破她或是多嘴去提醒她老公什麼,

只是覺得很煩,不想一直聽她說她很愛她老公的言論……

其實她已經是慣性劈腿了,聽說之前她在其他部門也是如此,之前只是聽說,覺得應該不太可能吧!

她跟她老公看起來真的很恩愛,然後在一起上班後,又無意間發現了她與前上司的不倫戀,總總跡象印證了之前大家對她的傳說。

其他知情的同事大家也是當看戲囉!只是她們不用常常接觸她,聽她的謊言啊??

她跟前主管都沒有這麼大的權力對我怎樣啦!

也不用擔心因為知道他們的事會被危急到工作權利,就只是心裡那個道德的崁一直跨不過去…

總之,我就做好自己的事,有些私下邀約就拒絕囉!避免又要不小心的看見他們親親我我,然後散場又看見她老公來溫馨接送情。

s玲玲
s玲玲 2016-10-04 08:01:44 #9F
 

這種人太多了

反正別人外遇也不関你的事

你就做好表面功夫即可囉!

多年前我公司的大老闆也劈腿吃年輕貌美的窩邊草,有同事對小三逢迎拍馬,有同事酸言酸言當茶餘飯後聊天材料...沒想到大老闆幾年後居然和富家千金離婚娶了小三,小三馬上變成復仇天使,當初瞧不起他的、密報老闆娘的都慘遭冷凍或抹黑,版主還是嘴巴閉緊,連八卦也少參與吧

(原作者於 2016-10-05 05:08:23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寒假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