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匿名
需要智慧 2016-10-12 08:53:09 版主 38

因為娘家種種行徑    我們已經拒絕往來數年

最近  孩子大了(小一)   會問外公外婆的事   我該怎麼辦?

他們很忙。 但也很想你。等我們有空在一起出去玩。

我是不愛把大人複雜愛恨情愁轉嫁給下一代 增加他們的負擔

好與不好都是他們的外公外婆

我娘婆家長輩也曾很歪    我也是撒錢買他們對孩子的表面關愛

收幾萬紅包 笑一個 抱一下  沒紅包歹勢  他們很忙   賭都來不及囉。

孫子送到面前  沒紅包跟有紅包 態度差很大  我覺得還好

有人是看錢比生命重   我也是投其所好 用錢買他們   我的孩子我也會跟他們說我父母多愛我們(噁)

他們只是沒把自己的事做好  人生亂七八糟而已。

我的孩子若抗拒被抱(大了他們會觀察長輩對他父母好不好孩子才決定他們態度)   我會開導他們   

我們是我們  你們是你們   不一樣的人生  不需要扛我們負面情緒走人生

至少孩子對我跟先生家鄉與他們阿公阿婆還是有美好「想像」空間 那就夠了  他們不是重點。

我不想否定自己的出身與原生家庭。 我的好日子也來自這混亂成長過程。我會感恩

無功勞至少苦勞。我有生之年 我圖的是 圓滿 和解與放下   大人無慧根

那換我來。 沒有過不去的點 只是看自己願不願意放過自己。

含恨是一天。覺得有愛。即使是自我欺騙都好。 瞬間的感覺足夠支撐自己站起來力量。

自己的原生家庭 我願意努力。責無旁貸

對於其他事。 就要做不做 看我心情。

(原作者於 2016-10-12 09:18:59 重新編輯過)

冬冬咚咚
我不是你媽 2016-10-12 11:08:53 #2F
 

我都直接講,

孩子也明白,

不會拿熱臉貼冷屁股,

我媽對我不好,相對也看我兒子不順眼,

這是已發生的事實,沒必要多個人來怨對小孩。

ㄧ..ㄧ
荒野女巫 2016-10-12 12:15:01 #3F
 

我直講

小孩也有眼睛看

不用去編故事美化醜化誰

 

我父母跟他們自己的父母也處不好

小時候父母塑造自己的孝順悲苦形象

我現到他們那時候的年紀

大概也懂為什麼了

 

最好的結果,最該做的事就是

把自己的家庭過好

時間會是答案

匿名
需要智慧 2016-10-12 13:09:26 #4F
 

曾經     覺得   不該剝奪小孩認識外祖父母的權利

但是   我家人  有陣子  半夜   會叫我公婆起床尿尿

 

幾年過去    原本心情平靜了    去年  差人打電話給我老公   叫他要怎樣怎樣  還附一句話-我家就在你公司附近

怕聯絡後  又沒有平靜的生活了

我媽也去過我以前公司「跳過」

反正不要臉的事對她而言。她也無所謂

他們現在靠我這邊養。囂張態度好一些 我先生也是吃軟不吃硬。

大家虛偽好來好去 久了也習慣成自然  是我娘  我概括承受

我公婆以前也是去醫學系奉送他兒子多不孝...他還是醫學系學生。他媽每次打來就是要20萬。在20年前 20萬很大耶 。經常來亂他你所有他有多怨 我能理解我他父母就是要讓他丟臉 他的自卑感很深  醫學系大家除了是天生驕子   家境好 有父母疼的同學很多  他都沒有  同學也無法理解怎會有這種父母

過去怨恨深  父母老了很多事就這樣  一個也去自殺了

自己以前待的科技公司很好。它現在還是很不錯。 加上交往對象也是非常好 

我媽會打去對方  說我有下賤   什麼難聽字眼對她小菜一碟喔。

可能我是女生。 雖阿母在公司總機那邊跳到內褲都被看光光。 大家是同情我

加上年輕 學歷好。公司多數都男生。單位也多數是台清交學長弟

就跟我說我是落難公主。所有要勇於面對。一定有白馬王子來救妳  我始終這樣認為。

我一結婚 就斷婆娘家兩邊互聯方式(兩邊半斤八兩都是超會惹事生非 愛吹喇叭給眾人聽性格)

很難想像。現在我家是很風平浪靜。過去的事。就都這樣。她知道動我對她沒好處

我都願意讓她「表現」慈母。又有對他們好的女婿。 給她有吃有拿。 

我能快速結婚。也是因為爛身世。讓跟我有同病相連的先生。 儘管兩人互看不順眼 

但都知道彼此就是姻緣那一頭,所有整頓他家。 對我而言非常輕鬆。

沒有過去的苦難與折磨。我相信我不會有此時面對任何事無懼的感受。

別人的錯。我不會扛也不會讓我心裡有負擔。 不愛我的 何其多 我知道我最愛就是我自己就夠了。

別人願意愛我 我感恩與回饋。 沒有只是剛好而言。

(原作者於 2016-10-12 13:35:06 重新編輯過)

peggy.0423
peggy.0423 2016-10-12 13:30:20 #6F
 

我是直接說~~但會避重就輕....

就發生什麼事,所以現在没有聯絡

現在時代不一樣 虐嬰虐兒新聞天天有。 父不父 母不母。到處都有

社會風氣開明。「人型垃圾」只要「有生育功能」都可以當父母  無門檻

直說也無妨。

 

匿名
需要智慧 2016-10-12 14:52:23 #8F
 

我媽也去過我以前公司「跳過」 反正不要臉的事對她而言。她也無所謂 他們現在靠我這邊養。囂張態度好一些 我先生也是吃軟不吃硬。 大家虛偽好來好去 久了也習慣成自然  是我娘  我概括承受 我公婆以前也是去醫學系奉送他兒子多不孝...他還是醫學系學生。他媽每次打來就是要20萬。在20年前 20萬很大耶 。經常來亂他你所有他有多怨 我能理解我他父母就是要讓他丟臉 他的自卑感很深  醫學系大家除了是天生驕子   家境好 有父母疼的同學很多  他都沒有  同學也無法理解怎會有這種父母 過去怨恨深  父母老了很多事就這樣  一個也去自殺了 自己以前待的科技公司很好。它現在還是很不錯。 加上交往對象也是非常好  我媽會打去對方  說我有下賤   什麼難聽字眼對她小菜一碟喔。 可能我是女生。 雖阿母在公司總機那邊跳到內褲都被看光光。 大家是同情我 加上年輕 學歷好。公司多數都男生。單位也多數是台清交學長弟 就跟我說我是落難公主。所有要勇於面對。一定有白馬王子來救妳  我始終這樣認為。 我一結婚 就斷婆娘家兩邊互聯方式(兩邊半斤八兩都是超會惹事生非 愛吹喇叭給眾人聽性格) 很難想像。現在我家是很風平浪靜。過去的事。就都這樣。她知道動我對她沒好處 我都願意讓她「表現」慈母。又有對他們好的女婿。 給她有吃有拿。  我能快速結婚。也是因為爛身世。讓跟我有同病相連的先生。 儘管兩人互看不順眼  但都知道彼此就是姻緣那一頭,所有整頓他家。 對我而言非常輕鬆。 沒有過去的苦難與折磨。我相信我不會有此時面對任何事無懼的感受。 別人的錯。我不會扛也不會讓我心裡有負擔。 不愛我的 何其多 我知道我最愛就是我自己就夠了。 別人願意愛我 我感恩與回饋。 沒有只是剛好而言。 (原作者於 2016-10-12 13:35:06 重新編輯過)

開開心心 的每一天''^__^.發表於2016-10-12 13:26:02

我媽曾去我老公的公司跳   說他不值得這份工作 (原來她才是主管?)

學生時     我媽偷我的通訊錄打給男友的父母      因為未婚      講話不帶髒字

後來   男友家因故換號碼   我媽就沒法了

婚後有天   我爸對我公公遞名片   隨口要聯絡方式   我公公居然給了    從此我公婆半夜要上廁所...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