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蔬果類]台中西式戶外buffet婚禮自助餐籌備分享

macdan59
macdan59 2015-03-26 15:53:07 版主 2010

20150124_115622.jpg  


這一次來參加一場特別的婚禮,是我的好姊妹結婚,因為她和丈夫都是回教徒,所以來到了清真寺舉辦婚禮。在婚宴開席前我跑到新娘休息室陪好姊妹聊天打發時間,她跟我聊到因為它們的宗教信仰在台灣比較少見,加上他們不吃豬肉~所以在台灣很難找餐廳,因為餐廳都很難針對他們的要求配合。那時候她找了很多外燴公司,可是不是太貴就是他們提供的菜色是無法更動的。後來她的舅媽就介紹他們曾經請過的台中外燴公司-歡樂派 http://www.haunlopai.com 來負責。

聽新娘說這一家是台中有名的外燴自助餐,會用他們是因為在接洽的時候,他們問新娘婚禮buffet的價格有沒有預算,他們都可以看她的預算幫她做搭配。也因為新人特殊的宗教信仰~他們很貼心~並不是只有拿掉豬肉這個食材~而是使用清真寺特別認證過的肉品歐!因此新娘跟新郎討論後就決定請這一家。所以想在台中辦一場歐式自助外燴,他們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20150124_114927.jpg  


新人還特地準備了快兩百隻的娃娃要送給今天的客人們,這只是冰山一角。


20150124_101850.jpg  


他們婚宴的場地很簡單,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跟擺設~不過工作人員還是滿厲害的~佈置得滿大方的。要是我,應該會不知道從何下手吧~


20150124_114908.jpg  


儀式區也用大紅色布置得喜氣洋洋的。

他們真的是很專業的西式戶外婚禮籌備公司,會注意到許多小細節,事前跟新郎新娘做了許多確認,所以我的好姊妹非常放心的將會場與宴席都交給他們。

今天的新人因為宗教信仰的緣故,非常的樸實低調,因此今天的婚宴會場是走較簡潔低調的路線。菜色用料也很充實平價。

在台中要辦一場完美的戶外婚禮,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婚禮buffet的價格了。


20150124_115405.jpg  


連取餐區都很用心的做了些佈置,配色很明亮。服務人員很親切也讓人感到專業,餐點擺放也很井井有條,衛生又乾淨。

以台中的外燴公司來說,菜色真的很豐富耶!


20150124_114805.jpg  


這一道四喜拼盤,滿滿的用料和擺放看起來就很充實~

蟹肉棒吃起來滿鮮甜多汁的,配上美乃滋很對味~

鴨肉很嫩,咀嚼起來很香。

鳳爪有些微微辣度,滿滿的膠原蛋白,滷得也很入味。

煙燻墨魚卷咬起來有些嚼勁,淡淡的煙燻味搭配墨魚的鮮甜,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20150124_114745.jpg  


這道素魚板滿特別的,裡面是芋頭用海苔包起來裹粉去炸的,咬起來很酥脆!香香的海苔味配上芋頭香,再搭上酥脆口感,意猶未盡,夾一塊根本不夠吃~

以台中外燴自助餐品質來說,真的是啵兒~棒!


20150124_122401.jpg  


這一道是主食-田園洋芋起司燒,滿滿的起司和洋芋搭配,用料也太實在了吧!上面有註名是素食也可用的菜色,上面的起司還會牽絲~這是起司控的愛!搭配上面的花椰菜一起吃,才不會膩膩的!


20150124_122410.jpg  


這道鄉村醬燒杏鮑菇一定要特別推薦,杏鮑菇咬下去非常的juicy~還超級大塊!吃起來超級過癮的~醬汁非常入味!又不會太鹹太膩,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20150124_122426.jpg  


這道菜的名字很冗長,叫花飛魚切鮮蔬搭巴薩米克醋,一開始不知道那是什麼魚,問過服務人員才知道他們特別使用挪威的鯖魚,事前已經醃漬過,所以鹹鹹的~吃起來表皮有些酥脆,不愧是挪威進口的,肉質吃起來真的很鮮甜多汁,那鹹香味跟蔬菜搭配起來很清爽,他還淋上了一些醋~微酸的滋味,非常的下飯!

在台中享用外燴自助餐居然可以嘗到這麼高檔用心的菜色,真的只有歡樂派了吧!


20150124_113544.jpg  


這個水果盤料多到讓我不知從何吃起,每一個都想吃,重點是居然還有草莓!!這也太大方了吧!最後決定每一種水果都吃幾個,發現每種都很甜也很新鮮呢~


20150124_113707.jpg  


這款戚風蛋糕裡面有滿滿的奶油,蛋糕吃起來鬆鬆軟軟的,吃起來有些濕潤,不會太乾,好多小朋友在搶這道甜點。


20150124_122451.jpg  


他們準備的甜點真的不誇張,一字排開,多樣豐富。

如果想在台中辦一場完美的戶外婚禮,歡樂派真的是最棒的選擇~

改天換我結婚我也要在台中辦一場歐式自助外燴!

今天好姊妹的這場婚宴完美收場~西式戶外婚禮籌備真的比傳統婚禮簡單且有趣多了~

[蔬果類]台中西式戶外buffet婚禮自助餐籌備分享_1F_img_1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