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粥飯麵]【親子餐廳推薦】台北縣市鄰近捷運站-Home廚房(前歐兔咖啡館)

本文出自:Emily&Ariel的小小世界

DSCN2795      

Ho'me廚房,(前歐兔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79號

電話:(02)2799-7200

營業時間:09:00-21:00(六日08:00開始)

價位:餐點約80-200元

停車場:有(但我去很多次都亂停,自己小心嘿!)

無線網路:有(記得跟服務人員要一下帳密)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o2sweetfamily

前陣子一直梅雨季雨不停,Ariel阿爸說要找間親子餐廳吃飯,順便帶Ariel去玩玩蹓蹓,立馬選了這間內湖的Ho'me廚房,(前歐兔咖啡館),目前已脫離加盟,更名為Ho'me廚房,內湖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旁不遠處,坐捷運來的話,請坐到西湖捷運站一號出口,走路約8分鐘就可以到囉。

由於是臨時起意,所以很擔心沒位子撲空,不過好在下雨天人不多,YA!!

這一區停車位不多,所以可以的話建議坐捷運來比較方便!

門口是炸老大,專賣炸物的,Ariel老爸最愛吃他們家的炸湯圓,葳~你到底是要來親子餐廳還是要來吃炸物啊!?

不過不用擔心,我想應該是店家都熟或是根本就是同個老闆,你點一點炸老大他還會貼心的幫你送下去耶! 20130905_154223  

Ho'me廚房B1有一區特別規畫了小朋友遊戲區,阿不然怎麼叫親子餐廳勒!

遊戲區的範圍並不大,人一多真的是都躲到角落去玩耍了還是會擋到別人,還記得有一次Ariel被一群大哥哥大姊姊嚇到躲到旁邊自己一個玩扮家家酒,(其實只是比他年紀大一點4~6歲的小孩),所以可見空間真的不大,避開尖峰時段的人潮去玩會比較好一些,因為B1是在地下室,人一多空氣環境就不好,孩子之間很容易傳染感冒,媽媽可就要累得人仰馬翻了。

每次我們來都選B1的位置,這樣看顧小孩比較方便,不然沒有監視器小孩在下面被打了被欺負了怎麼辦呢!咦~這位媽媽有被害妄想症。

20130905_154702 

缺點就是坐在B1就要拿單子到1樓櫃台結帳,然後像Ariel是沒有包尿布的就要手刀奔到樓上尿尿,說到這個就不免俗的還是要囉嗦一下,既然是親子餐廳,洗手間是不應該要有坐式的,蹲式的對小女孩很不會用,還好Ariel媽機靈,趕快帶Ariel到7-11去尿尿,不然就要剉尿了,另外,千萬要記得,Ariel媽這位不愛帶錢只愛帶卡的媽常忘了這件事,這裡沒有刷卡、沒有刷卡、沒有刷卡,好家在門口出來旁邊就是7-11,不然真要讓Ariel留在這邊賣萌銷帳了。

1240225_673954849282009_2101557415_n

關於這兩點有時候覺得有7-11在旁邊真好,哪天7-11消失了Ho'me廚房,(前歐兔咖啡館)我想就該緊張囉!

尿布檯和哺乳室都在B1,只是用布簾圍出一個範圍,隱密性不高,所以Ariel根本沒用過哺乳區,媽媽驚驚怕怕咩!

Ariel媽最喜歡選遊戲區旁邊座位用餐,大人就可以安心地坐在位置上一邊吃一邊聊天,還能夠探看孩子的遊戲情況。

遊戲區給120公分以下小朋友使用,進去要把鞋子擺放在鞋櫃上,而且只要有太大的孩子跑進去,或是有調皮不守規矩的孩子店家下來巡視時都會是當的制止,這點是Ariel媽非常在意也很喜歡的地方。 20130905_165100

每次來Ariel都要跟名為饅頭的小兔子道別好久才願意走,一樓的小沙發擺放了可愛的動物造型帽子,小朋友可以在這裡拍照唷,好在Ariel愛拍照每次都會讓我拍個幾張,開心!!

沙發旁還有邪惡的巧克力販賣機,Ariel超乖,知道自己還小完全不能碰巧克力,媽媽真會教,爽啊!

 遊戲區外還有個小座位,擺放了益智玩具組合以及積木,聽社團媽媽說這一組可不便宜呢,哈~我沒概念,很俗吧!

 店家也有FB粉絲團,不定期分享新設施、活動、菜色,上還有嬰幼兒雜誌可以給爸媽們消磨時間,這點我也滿喜歡的。1044154_673947915949369_1806861026_n

這張照片,是參加社團美女媽媽為他的寶貝慶生的照片,看到也挺回憶的,[粥飯麵]【親子餐廳推薦】台北縣市鄰近捷運站-Home廚房(前歐兔咖啡館)_img_1

Ariel媽媽朋友不多,但真的滿喜歡這位媽咪的好相處,開心!

NA201309051554100051-02-890000

挑嘴的Ariel阿爸最愛這間親子餐廳,他認為是所有去過的親子餐廳中最為平價且餐點最好吃的,Ariel媽仔細想了一下,覺得老闆也挺用心,知道除了要抓住親子客群,更懂得好好利用良好的地理環境打入內湖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的心!真是聰明啊!綜合來說  Ho'me結合了兒童餐點+親子設施 遊戲區每樣都相當到位,又不用服務費,可說是經濟實惠呢!


本文出自:Emily&Ariel的小小世界 

[粥飯麵]【親子餐廳推薦】台北縣市鄰近捷運站-Home廚房(前歐兔咖啡館)_1F_img_1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