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粥飯麵]台中大遠百特色美食餐廳食記

afrgg7854
afrgg7854 2015-07-01 18:24:21 版主 9533

年中將近整個是忙到快要爆炸,沒想到時間過的這樣的快,半年就這樣要過去了。一如既往,公司只要是到了五六月,上上下下無一不是忙碌的,好不容易終於讓我熬到了連續假期,晚上7點,踏出了公司門口一路上是愉快的小跳躍去牽車回家。明天是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單身一人還是得要好好的生活玩樂,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旅遊、一個人逛大賣場、一個人去咖啡廳、一個人吃吃到飽餐廳,每一樣我都做過,而且樂此不疲,看來我真的是很能享受一個人的寂寞,哈哈。因為美好的假日時光,不能賴在家裡當條死魚~~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要來好好安排這幾天的行程,先看看台中最新的美食餐廳介紹,還不用看部落客的介紹,就可以從FB上知道台中有哪些好吃的餐廳。再看了幾家台中特色餐廳、台中異國餐廳介紹後,德爾芙餐廳的贊助頁面突然就刷新了出來,那個蜜糖吐司的照片看得我都能想像到他的美味,而且自己FB有大概10來位好友都已經去吃過了,評價也很高!!用台中這家大遠百餐廳當作連假的開場白真的是再適合也不過了,而且吃完了還能逛街SHOPPING~~一舉兩得!!


010.jpg  


中午起床我就騎著我的愛車來到這家台中大遠百餐廳-德爾芙,來大遠百應該不超過五次吧,每次來都不覺得動線有什麼問題,這一次有明確的目標,真的是讓我覺得走了一大圈,沒有記是位在南北哪一棟真的是太傷體力了,搞得我有點暈頭轉向,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德爾芙餐廳的位置。


001.jpg  


009.jpg  


台中特色餐廳,德爾芙也是榜上有名的,雖然繞了一點遠路,但是遠遠就能看到德爾芙的時尚裝潢,門口的MENU也是仿報紙的設計。櫃台的服務生也是男的帥女的正,應該是有精挑細選,甜點櫥窗台上也擺了一座座德爾芙招牌鐵塔,真的是非常吸睛,還蠻難不讓人停下來多看幾秒。

德爾芙台中遠百店的座位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多,當聚餐餐廳的話我倒覺得民權店會比較適合些,因為我來的時候是中午,假日人潮多,只剩下一個四人座的寶位可以坐,只有一個人來嚐鮮的我只好不客氣的坐這囉。

003.jpg  


這道主廚濃湯我蠻喜歡的,非常的濃郁,搭配上麵包丁真的是超級好吃,比較值得注意的是這顆蛤仔,真的超大顆的~~喝過其他台中異國餐廳的主廚濃湯,這蛤仔的大小一整個是大超越,而且蛤仔非常新鮮JUICY。


005.jpg  


主廚沙拉也非常清爽,而且沒有過多的SAUCE,讓沙拉不致於整碗濕濕軟軟的影響清脆的口感~小番茄也是有處理過的,好吃!!


002.jpg  


終於輪到主角上場啦!!

今天的主要角色之一,美式炭烤豬肋排~~

顏色烤得相當漂亮,肉看起來還是粉嫩粉嫩的感覺,不過肉卻已經熟透了,烤過的外皮相當的酥脆,而且不用考驗咀嚼肌是否夠強壯,還蠻容易咬的。搭配一旁的蜂蜜芥末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味~


007.jpg  


006.jpg  


套餐甜點是焦糖烤布蕾和莫凡彼冰淇淋,焦糖烤布蕾真的超好吃的,一整個愛上~~而且這個烤布蕾一上就要馬上吃掉,不然等焦糖都硬了就沒有剛出來的那麼好吃。旁邊的檸檬口味冰淇淋也很搭烤布蕾,根本「爽享炮」來著的,不愧是台中美食餐廳介紹的好吃甜點。


008.jpg  


覆盆子葡萄汁,旁邊的裝飾也非常的有巧思,不像一般台中餐廳那種單純上一杯玻璃杯就什麼裝飾都沒有的飲料。

另外這杯酸酸甜甜的也非常解膩~聽朋友描述,他們的咖啡也非常好喝~

可惜我是一個人來,無法吃的了那麼多東西,只好留著下一次朋友來台中聚餐,帶他們來這家餐廳再喝囉。


004.jpg  


吃完了前面的套餐基本上有七八分飽了,份量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少,但是人總是會有個甜點胃!!這個雪戀圓舞曲蜜糖吐司,份量真的是很大,高度上我是覺得比新光的”德搜林”還要高,而且吐司是圓柱狀的非常特別。雖然這家台中特色餐廳就是要吃招牌鐵塔下午茶,不過我認為蜜糖吐司才是這家台中餐廳的主要攻略對象!!真的是超級好吃的,硬塞也要把他塞進胃裡頭~~

終於把所有的東西都吃完了,雖然最後還留下幾口蜜糖吐司,但這一次的德爾芙餐廳饗宴讓我非常享受,離開之後我美好一天正要開始囉~~

 

[粥飯麵]台中大遠百特色美食餐廳食記_1F_img_1

澄子貓
澄子貓 2015-07-03 16:31:08 #2F
 

[粥飯麵]台中大遠百特色美食餐廳食記_2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