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點心類][限量]全家便利商店獨家推出((可口可樂緞帶瓶))一秒拉出緞帶花!!

►歡迎點讚加入((阿君君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0^


1/20開始全家便利商店獨家推出「可口可樂緞帶瓶」。

可口可樂緞帶瓶_阿君君-6019.jpg

英國可口可樂公司在去年12月推出限量版可口可樂緞帶瓶,只要輕輕拉瓶身上的帶子就能變出一朵緞帶花來,非常適合用來把妹告白,當時開箱影片一放上youtube馬上吸引百萬人點閱,無奈該款聖誕限量版只有在英國才買的到,But現在情況改變惹!!

可口可樂緞帶瓶_阿君君-5966.jpg

我們非常幸運~不用千里迢迢搭飛機跑去英國,只要移動腳步前往巷子口的「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這款限量「可口可樂緞帶瓶」!!還不快把省下來的機票錢通通拿來買!!可口可樂緞帶瓶_阿君君-5969.jpg

「可口可樂緞帶瓶」是350毫升寶特瓶裝(若是玻璃瓶裝就更有收藏價值),售價$49。

可口可樂緞帶瓶_阿君君-5978.jpg

緞帶顏色有銀色、紅色兩款,全台全家便利商店1/20開始獨家限量推出,緞帶顏色要碰運氣,不是每一間全家都會有兩款顏色,大多是全紅色or全銀色。

可口可樂緞帶瓶_阿君君-5971.jpg

現在恰逢農曆春節前夕,「可口可樂緞帶瓶」延續聖誕節紙盒設計,討喜的大紅色超適合拿來送朋友拜年討個好兆頭。

可口可樂緞帶瓶_阿君君-5972.jpg

其中一面設計有小字牌,讓人忍不住想拿筆寫上三言兩語傳心意。

可口可樂緞帶瓶_阿君君-5976.jpg

說這麼多,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如何DIY拉出緞帶花了!!

可口可樂緞帶瓶_阿君君-5980.jpg 可口可樂緞帶瓶_阿君君-5982.jpg

首先用美工刀割開封口貼紙,把「可口可樂緞帶瓶」請出來。

可口可樂緞帶瓶_阿君君-5984.jpg

第一步驟:撕開瓶身緞帶上的透明貼紙。(貼紙別急著丟,等等告訴你用途)

可口可樂緞帶瓶_阿君君-5994.jpg

第二步驟:將緞帶抽繩拉出。

可口可樂緞帶瓶_阿君君-5995.jpg 可口可樂緞帶瓶_阿君君-5996.jpg

緞帶就會自動捲曲成緞帶花。

可口可樂緞帶瓶_阿君君-6004.jpg

最後緞帶花就成型,再稍微手動調整一下緞帶就美美der。緞帶細長的抽繩可以自然垂放,或者順著瓶身繞一圈,最後用一開始的透明貼紙拿出來貼再抽繩尾端固定。

可口可樂緞帶瓶_阿君君-6016.jpg

江江江講~美美「可口可樂緞帶瓶」完成!!

可口可樂緞帶瓶_阿君君-6011.jpg

想要嗎?快到全家便利商店帶我回家!!

可口可樂緞帶瓶_阿君君-6023.jpg

不得不說可口可樂非常有創意,從之前的客製化姓名可樂到這回「可口可樂緞帶瓶」,在在都讓收禮物的人喜出望外。


記得唷~把「可口可樂緞帶瓶」送出去的同時,請先啟動手機錄影模式,好好紀錄收禮人在還搞不清楚狀況時,下一秒輕輕一抽變出緞帶花的開心驚喜表情,一定讓大家回味無窮^^

►看完就加入((阿君君粉絲團)) 吃喝玩樂資訊不漏接

 

(原作者於 2016-01-20 13:04:34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6-01-20 13:05:14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