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波波花園母乳袋250ml?(文長~找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sharon
sharon 2008-02-29 02:51:48 版主 100

我是假日媽媽,小孩給娘家媽咪帶,母乳大多都需要用母乳袋來冰凍運送回去,(目前都是自己運送,沒有用宅配唷!!)

這幾次都聽到娘家媽咪跟我說,母乳會漏?

她說之前都不會唷!!,我已經運送冷凍母乳三個多月了!

最近這一個月才換IBOBO的袋子,但還是有摻雜著它牌的袋子在使用!

因為最近把母乳袋全換成波波花園的母乳袋(一個5.6元),這次回去有特別注意看,是波波花園的袋子在漏咧!

而且,之前因為我的奶量還在追,所以每次裝的量都不固定,為了方便有時候量都裝不到250就冷凍了!

這兩天試著把同一天的奶,放冷藏後混合在一起放,然後一包250CC這樣分裝再標上比較前面的時間。

卻突然發現,裝了250CC後袋子根本不能折兩摺!只能摺一摺!而且整個袋子好像快要爆開一樣!

而摺一摺的結果是結冰後母乳會從夾鍊袋的接縫處滲出奶水。

今天又試了一次,發現奶會從夾鍊袋的接縫處滲出奶來咧!

目前我手中還有90幾個袋子,要是都有這種問題,我不曉得該怎麼辦咧?買了那麼多,貪便宜卻害得自己珍貴的母乳有被污染的危機。

問題1:想請問,有用這款母乳袋的媽咪有沒有這樣的問題,都是怎麼處理這種情形的?就是夾鍊不緊密,或無法摺緊的問題。

問題2:這款材質是PE的,在冷凍狀態下可以放多久呢?聽同事說材質不同,可以存放的期限也不同?

麻煩有用過這款母乳袋的媽咪幫忙解答!謝謝嚕!

(原作者於 2008-02-29 02:56:09 重新編輯過)

jean_mom
jean_mom 2008-02-29 04:51:49 #1F
 

有關保存期限,大家的說法都不一致

就像冷凍雞肉可以放多久?見仁見智吧~

我是從k牌的換成ibobo(並沒有便宜很多很多吧?~)

夾鏈袋處確實會漏,(覺得k牌超厲害,不用夾也不會漏)

不過我想那是夾鏈袋都有的問題

以前用冷凍袋做牛奶冰棒也會漏,水就不會,也許是牛奶分子細一些吧~

可以不要裝兩百五啊,少裝十西西就好多了~

而且她的使用說明上說要"站立"儲存及冰凍啊!

我家冰箱都爆滿了,還買冷凍櫃,已經有八百包以上了吧?以前都想說盡量裝滿

但後來發現這樣冷凍後變的腰部胖胖反而減少儲存空間,而且確實不好折兩折

所以我現在都少裝一點,確實把空氣擠出,折兩折,貼好標籤再另外貼上膠帶加強

然後至趁還是液體放在之前排列好的冷凍冰棒空隙中,感覺上可以裝更多~

如果你可以常送母奶回家,用奶瓶儲存運送比較省吧

我是天天送到奶媽家,買了15隻奶瓶來交替使用

多的量才用袋子冷凍起來

(原作者於 2008-02-29 04:53:38 重新編輯過)

mini
mini 2008-02-29 08:47:03 #2F
 

教媽咪一個方法

在夾鏈袋下方一點

貼個雙面膠帶吧

等你裝滿往下折的時候,就一起黏起來

這樣比較穩吧~~

畢竟母奶滴滴且珍貴呀

臭媽咪 ...
臭媽咪 ... 2008-02-29 18:55:41 #3F
 

這款我用過,是夾鏈兩端,最邊邊會滲,

不過還好我的冷凍庫沒冰別的,就將就把它用完

我也是150ml都裝130cc左右,250ml裝220-230cc

adsnew
sharon
sharon 2008-02-29 20:01:38 #4F
 

那我想退貨了!!

一.一

我寧願多花個1塊半,買個安心,買個寶貝的健康..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孕吐 戒奶嘴 黴漿菌 長高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