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推薦乳房按摩高手:廣和孫惠春小姐

我第一胎是雙胞胎,是請人到府做月子.我ㄉ奶水超多,多到無時無刻都在脹奶.偏偏乳腺阻塞,一滴 也出不來 ,最後得ㄌ乳腺炎 . ....

告訴各位麻麻,那種痛真是要人命ㄉ痛啊!比生小孩還痛苦,不管我怎麼擠,奶水就是出不來.最後不得已,只好打退奶針.真是心疼啊 !

第二胎(單胞胎),為ㄌ能夠多休息,訂了雲林虎尾安安月子中心.叫了5天廣和住院餐.剖腹第3天廣和孫小姐來醫院看我.我ㄉ胸部,已經脹到像木蘭飛彈.傷痕累累,一塊青,一塊紫,護士幫我按ㄉ,還是沒用. (因為只按沒幾下).

令我超感動的是,孫小姐看我這般痛苦,馬上從包包拿出一瓶植物精油,及一支梳乳棒.從前胸,後背,肩頸,到頭皮按摩.連續一個半小時,舒服到我快睡著ㄌ.原來乳房按摩也可以這麼<爽>.......

神奇ㄉ事情發生ㄌ,原本阻塞ㄉ乳腺,竟然像湧泉般噴ㄌ出來,我跟老公同時驚聲尖叫.真是太高興ㄌ!老公跟我感動之餘,又跟孫小姐訂ㄌ半個月的月子餐.所以我總共做45天ㄉ月子.真是太感謝孫小姐ㄌ.現在奶水多到連2個老大雙胞胎都一起喝呢!

我有問過孫小姐,是否每位客戶都是這樣服務.她說只有跟她訂餐30天ㄉ客戶,才有送一個小時ㄉ按摩,不到30天都要收費地.一小時1000元.那天她看我痛苦到眼淚一直掉,大發慈悲"沙米士"幫我按摩.真是太感動,也太感謝ㄌ!(我也粉上道有跟她加訂月子餐ㄋㄟ)

如果妳想和這件"服務超好"的孫小姐聯絡,可以留言給我喔...我會和妳說她的聯絡方法喔.. 推薦乳房按摩高手:廣和孫惠春小姐_img_1

*grace***
grace~~ 2010-10-12 15:40:44 #1F
 

版媽,他剛在我家內,在跟我談月子餐的事,我也在想要不要直接訂30天,但我很怕吃了沒效果,我想問一下,你吃他們的月子餐有瘦嗎?吃完身體真的有改善嗎?他剛看我的樣子,他說我可能隨時會生(我現在36+1)

可能跟我說說你吃完的感想嗎?

Tina322
Tina322 2010-12-01 22:19:59 #2F
 

我住彰化

請問孫小姐服務的範圍有包含彰化嗎

我想要他的聯絡電話

謝謝

新手媽媽想請問您

如果剖腹生產是住院7天嗎

剖腹完當天就要開始吃月子餐嗎

廣和會直接送餐到醫院嗎

謝謝

莎拉甜甜圈
莎拉甜甜圈 2010-12-05 00:06:51 #3F
 

TO Grace,

對不起,三個寶寶讓我忙到翻啦,都沒時間上來這裏逛逛,所以現在才回你ㄉ留言...

人家說生完baby餵母奶瘦最快,身體也會恢復ㄉ快,真ㄉ是這樣耶...重點是要能有母奶可以餵吧...所以孫小姐真的幫了我很大ㄉ忙,廣和餐應該也是有幫助奶水分泌ㄉ作用,所以我第二胎真ㄉ很順,也很快ㄉ就瘦下來了!這是我ㄉ經驗,提供給您參考!!

莎拉甜甜圈
莎拉甜甜圈 2010-12-05 00:12:44 #4F
 

TO Tina322,

詳細服務ㄉ範圍您還是直接問孫小姐好了...她的電話是0934-004-008(我有問過她能不能公開她ㄉ電話,但....討論區不知道這樣公開會不會怎樣,或您可以到他ㄉ blog去看看她ㄉ聯絡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beamommy/)裏面有些最新資訊喔...

薰草花
薰草花 2010-12-06 10:57:48 #5F
 

餵母乳真的很容易瘦下來唷

不過除了湯湯水水跟蛋白質食物要多吃之外

哺乳時間還要吃卵磷脂來預防乳腺炎

像是活力mama就很不錯 蠻有效果的^^

可以參考這

http://blog.yam.com/nursingmam/article/27805159

張顧齡
張顧齡 2015-07-26 03:51:23 #6F
 

如果不訂餐只按摩也是這個價錢嗎?因為我月子做完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