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

外出哺乳的隱密性,經常是母乳媽咪會遇到的課題之一,要如何在外哺乳「不走光、不露點」?除了穿著哺乳衣之外,運用哺乳巾來達到遮蔽的效果,無論是在餵寶寶喝奶、或是擠奶時,都能比較無後顧之憂的進行,而這次小編要試用的一款Una哺乳巾,就是一款適合母乳媽咪的哺乳小幫手唷!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它有什麼特色吧!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1

 

噹啷~這就是小編要開箱的UNA哺乳巾,上面印著充滿浪漫氣息的藍色花朵,率性的幾何線條所繪製成的花朵與葉子圖樣,很適合偏愛中性感覺的媽咪們唷~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2

 

看它折成這麼小小一塊,你可能會以為它很小件,其實攤開後就會發現,它的尺寸並不小:寬170公分、高60公分,適合所有身型的媽媽們唷!把它掛在椅子上好好端詳一番,是不是有種飄逸的感覺呢?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3

 

哺乳巾畢竟是與寶寶近距離接觸的產品,所以布料的材質觸感十分重要,而UNA採用的是100%的純棉布料,不僅觸感很柔軟,也非常的透氣呢!

 

為了讓媽媽在哺乳的時候,可以不需要一直用手拉著哺乳巾,就能輕鬆觀察到寶寶吸乳的狀況,UNA哺乳巾特別設計了「立體視窗效果」,也就是在哺乳巾開口處上緣穿入一條塑膠固定環,來維持開口的立體形狀,如此一來,寶貝在吸乳時若想要抬頭看看媽咪的臉龐,也完全不是問題唷~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4

 

另外,哺乳巾正面也貼心的設計了一個小口袋,可以用來放溢乳墊、手帕等餵奶時可能需要用到的物品。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5

 

緊接著,我們就讓Mars媽咪來實際體驗一下UNA哺乳巾吧! Mars媽咪先坐著將哺乳巾圍在自己的腰際。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6

 

接著扣上扣子,因為這個鈕扣設計是可以調整長度的,所以媽咪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調整哺乳巾的鬆緊度。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7

 

然後拉上拉鍊,這個時候,哺乳巾的正面是在媽咪的背後喔!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8

 

所以接下來要將哺乳巾的正面轉到胸前,再套上頸帶。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9

 

然後調整一下頸帶的長度,讓哺乳巾的位置能更加適中。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10

 

簡單四個步驟,就把哺乳巾穿好囉!不仔細看還以為媽咪身上穿得是一件可愛的娃娃裝呢!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11

 

請媽咪站起來,看看哺乳巾的背面的樣子,感覺上背部遮蔽的效果還不錯,餵奶時應該也不會從側面走光囉!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12

 

緊接著,就要讓剛滿兩個月大的「恬恬」貝比來喝ㄋㄟㄋㄟ囉!看到恬恬可愛天真的揮動小手小腳,Mars媽咪忍不住笑了起來~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13

 

媽咪小心翼翼的把恬恬抱到胸前~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14

 

翻起哺乳巾,巧妙的讓恬恬躲進媽媽的懷抱裡,不過可能一開始技巧沒有很純熟,媽咪稍微調整了一下才成功~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15

 

來看看恬恬在哺乳巾裡頭的模樣,感覺很有安全感呢!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16

 

媽咪在哺乳巾的遮蔽下,雙手可以很自在的翻起衣服親餵母奶,完全不會害怕不小心走光~這樣餵奶起來也特別有安全感呢!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17

 

有了這條哺乳巾,媽咪出門在外若寶寶肚子餓,就不需要再到處尋找哺乳室,隨時隨地都能輕鬆的餵奶或擠奶了,另外,哺乳巾也能充當簡易的尿布墊、包巾或是小蓋毯~提供給媽咪們參考囉!啾啾~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18


【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img_19

「BabyHome特賣」熱賣中!點我前往購買頁

 

有愛的一家人 chu~
小琪媽寶 2014-03-26 16:39:03 #1F
 

這我有買過,不錯用

推~【開箱】UNA哺乳巾 安心餵奶不走光_2F_img_1

小澄寶媽咪
小澄寶媽咪 2014-10-14 19:05:24 #3F
 

推?

小澄寶媽咪
小澄寶媽咪 2014-10-14 19:07:14 #4F
 

好用喔!

看的到寶寶又不怕走光

搭配UNA揹巾很實用

ChenYi-Fen
ChenYi-Fen 2016-05-12 10:26:14 #5F
 

知道台中哪裡有直接可以購買的通路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黴漿菌 尿布推薦 長高 寒假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