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量的問題....想買單邊電動的擠奶器有推薦的嗎?

BerryChien
BerryChien 2014-07-09 10:54:29 版主 416

寶寶明天就滿二個月了,之前再家自己帶寶寶都是全親餵,因為最近回職場上班開始使用吸奶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二個月都是親餵沒有另外擠奶的關係現在怎麼幾量都超級少的,每次都只有30-50ml,

這兩天量有稍微增加一點點大概70-80ml左右,使用的是貝瑞克8電動吸奶器,

但是我在辦公室用Avent一般口徑手動擠卻只能擠出40-50ml我覺得好奇怪,大家不是都說手動比較好用嗎?

我在辦公室擠的好累可是卻比在家擠的少...覺得好挫折喔...有媽咪跟我一樣嗎?

最近也很勤快在喝豆漿發奶茶...可是都無法擠出100ml這樣我的寶寶之後就可能要吃配方奶了....好難過,

現在考慮要在買一台電動的擠奶器放在公司,因為手動擠的好辛苦量又好少,但是公司哺乳室沒有插座只能買電池操作的,有人推薦好用的嗎?

徐寶一家
徐寶一家 2014-07-09 11:31:14 #1F
 

我也是職場哺乳媽咪。剛回職場比較緊張,量難免較不固定。

妳有在親餵就還好,如果寶寶白天沒吃飽,晚上回喝回來,不用擔心。

我現在是白天擠兩次,總量是280-320,照顧者一次餵100左右。

一小時以30計算一天大概需要的量。媽咪也盡量四小時內擠一次,避免退奶。

多喝溫熱開水,我覺得這發奶最有用。

如果白天擠的量還是不夠,妳晚上親餵時,另一邊擠,讓寶寶幫妳引奶陣最快!

妳把家裡那台拿去公司呀,在家都親餵就好,頂多邊餵邊擠時另一邊用手動。

如果是因為沒插座,我個人用二手pis也可用電池(但停產)。同事推美樂自由機,用鋰電池,但小貴。

希望對妳有幫助。

(原作者於 2014-07-09 11:39:05 重新編輯過)

IVIVIV
IVIVIV 2014-07-11 00:35:25 #2F
 

我用美樂漢堡機(手電動兩用)可電池

因為在月子多買一個貝瑞克的喇叭

就手電動兩邊一起擠

覺得很好用!

我也是公司家裡各放一台

(原作者於 2014-07-11 00:36:53 重新編輯過)

Frances0313
Frances0313 2014-07-12 18:35:40 #3F
 

Hello~版媽~

我正好有一台美樂單邊吸乳器(漢堡機)要出清,機台狀況非常良好,約8成新,約使用一年,此產品重量輕,體積小,非常容易攜帶,誠心推薦此商品!!由於已完成哺乳,故便宜出售~$3500(含運費)出售喔,詳細如下:

1.吸乳器主機一台(電池盒內建)台灣原廠公司貨,機台8成新 2.變壓器 3.配件內容: 吸乳罩接頭 *1 / 黃色活塞*1 / 白色薄膜*2(其中1pcs全新) / 吸管*1 / 印花奶瓶(150ml) *1 / 奶瓶蓋*1(全新) / 奶瓶座*1(全新) / 吸奶器主機收納袋*1(全新) => 以上配件若不介意,可消毒後全數附上 4.原廠包裝 / 說明書 5.產地:瑞士 ◆適合中、長期使用。 ◆新世代Swing電動吸乳器擁有全球最新且唯一的雙階段吸乳設計: 第一功能先密集地刺激乳房分泌乳汁,因為國際知名學家Dr. Edwin Hartmann發現寶寶在吸到母奶之前,都有一段快速地吸吮節奏,以幫助乳腺釋出乳汁。第二功能才溫和且有效地吸出母乳,這個功能的設計是根據原有的" 吸、放、停三段一週期吸吮節奏"加以改良,讓媽媽使用起來更舒適也更有效率。 ◆機體圓弧造型,輕巧、攜帶方便。另附原廠專用提袋、專用掛繩。可將機體直接掛在腰間、或使用內附掛繩戴在脖子上。 ◆操作簡單易上手。 ◆可依個人體質調整最舒適的吸力,解除漲奶之疼痛。 ※吸力強弱在0~250mmHg安全範圍內,保證安全舒適。 ※附變壓器,也可使用電池(3號電池4顆),交直流電通用。 ※瑞士原裝進口,內附中文使用說明書。 榮獲下列『國際品質管理認證』: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國際醫療審核權威機構 ISO 9001國際品質保証系統認證 ISO 13485醫療器械行業的質量管理標準 CE (93/42/EEC) 歐洲產品品質認證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