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推薦台北縣市、新竹以北專業通乳師,20年專業經驗。

小美妮子
小美妮子 2015-05-19 22:32:49 版主 883

媽咪好

分享我過來人經驗:

產後胸部很漲,為什麼還是擠不出母奶?醫院和診所的護士都有提供協助,為什麼每次奶量只有10CC?已經很努力吃發奶補品,和大量喝水,為什麼還是沒有母奶?有親餵,但是北鼻到底有沒有喝到母奶?為什麼北鼻體重沒有增加?

胸部腫脹(奶量出不來),全身發熱發燒,快得乳腺炎啦!!

 

我真的好希望北鼻1歲前能夠喝到全母奶,該怎麼辦?

 

一般產後媽咪有依照護士指示親餵,也有大量補充發乳補品和水量,但是因為乳腺未通,初乳全部阻塞在乳頭前處,造成嚴重阻塞,進而乳腺發炎,全身發熱發燙,得乳腺炎。久了奶腺阻塞,黃金時期過了,母奶完全出不來,奶量逐日減少,最後只能搭配配方奶給北鼻喝。該怎麼辦?護士又很難從旁協助。

 

後來經由朋友介紹一位很專業20年協助產婦疏乳的按摩師。她可協助疏乳,和按摩,使乳腺暢通,一趟搞定,是一般醫院和診所護士都無法提供的服務。另外她有中醫背景,關於一般婦女病,及新手爸媽常見的疑難雜症,我都請教她。後來我也陸續介紹我的其他朋友(像我朋友當時每日初期奶量只有15CC,後來通乳後,現在750CC),都是請她幫忙,我朋友也會幫忙再轉介紹,他收費不貴。她人很好、善良客氣、服務態度極佳,而且已經造福無數的產後媽咪,值得我上網推薦她。

如果有需要者,請加入line ID詢問:open06050605或 ophelia1023。

於2015-08-01 22:31:49 補充發言
..
於2015-08-24 21:42:15 補充發言
小美妮子
小美妮子 2015-06-07 15:15:56 #1F
 

媽咪好分享我過來人經驗:產後胸部很漲,為什麼還是擠不出母奶?醫院和診所的護士都有提供協助,為什麼每次奶量只有10CC?已經很努力吃發奶補品,和大量喝水,為什麼還是沒有母奶?有親餵,但是北鼻到底有沒有喝到母奶?為什麼北鼻體重沒有增加?胸部腫脹(奶量出不來),全身發熱發燒,快得乳腺炎啦!! 我真的好希望北鼻1歲前能夠喝到全母奶,該怎麼辦? 一般產後媽咪有依照護士指示親餵,也有大量補充發乳補品和水量,但是因為乳腺未通,初乳全部阻塞在乳頭前處,造成嚴重阻塞,進而乳腺發炎,全身發熱發燙,得乳腺炎。久了奶腺阻塞,黃金時期過了,母奶完全出不來,奶量逐日減少,最後只能搭配配方奶給北鼻喝。該怎麼辦?護士又很難從旁協助。 後來經由朋友介紹一位很專業20年協助產婦疏乳的按摩師。她可協助疏乳,和按摩,使乳腺暢通,一趟搞定,是一般醫院和診所護士都無法提供的服務。另外她有中醫背景,關於一般婦女病,及新手爸媽常見的疑難雜症,我都請教她。後來我也陸續介紹我的其他朋友(像我朋友當時每日初期奶量只有15CC,後來通乳後,現在750CC),都是請她幫忙,我朋友也會幫忙再轉介紹,他收費不貴。她人很好、善良客氣、服務態度極佳,而且已經造福無數的產後媽咪,值得我上網推薦她。如果有需要者,請加入line ID詢問:open06050605或 ophelia1023。...簡短內容

小美妮子發表於2015-05-19 22:32:49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