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喔!做完人工後竟然感染了~

做完人工後沒幾天

陰部就出現很多白色分泌物,又會癢癢的....

去給醫師看他說我感染黴菌

開了五天的藥給我吃

回家之後真的好想哭喔!

努力好幾年都沒能順利懷孕,做人工就感染

雖然醫師說不會影響,但是心裡真的好沮喪喔!

等待放榜的日子已經很難熬了,現在又黴菌感染

天啊~好難過!有媽咪艮我一樣遇到這種情況的嗎?

於2009-07-06 22:31:22 補充發言
謝謝軒媽的安慰~ 謝謝牛仔我等你喲~仔細的回答,讓我寬心了不少 那時候治療你也是吃藥嗎?
於2009-07-07 09:45:31 補充發言
凱西兒~謝謝你的安慰!那一個月你不就沒做人工了~ 紅媽 ~謝謝你的加油!你長得好漂亮,你家北鼻生出來一定也很漂亮~ 我是tina ~你這麼一說我又放心不少了!謝謝你喔~
軒媽
軒媽 2009-07-06 22:21:29 #1F
 

版媽

放寬心~~等待好結果

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

熊麻媽~*
牛仔我等你喲~ 2009-07-06 22:26:05 #2F
 

不影響

不要這麼緊張、沮喪。

我人工後,因為要塞黃體素的關係。

也造成一點小感染,分泌物變多、搔癢。

但經過治療,穿免洗內褲、寬鬆褲、裙子。

就有顯著改善了。

沒事的。不要這麼難過哦。

我的小兔寶
凱西兒 2009-07-06 23:23:06 #3F
 

上上個月我則是還沒開始做人工就感染尿道炎

想說試試看愛愛完不要洗,會不會比較容易中

(我知道不要洗是錯的知識 ,但總想一試)

沒想到在d14居然感染了,真是欲哭無淚,一試就中

如果懷孕也能這麼準就好了

板媽不要想太多,反正還沒開講,還有希望

紅媽
紅媽 2009-07-06 23:49:50 #4F
 

其實很多婦女都會感染黴菌

我也因為體質的關係正在塞藥治療(愛吃甜食也是原因)

我超高齡自然懷孕第一胎已到第九週半

每天都小心翼翼的過日子

希望妳繼續努力! 好想哭喔!做完人工後竟然感染了~_4F_img_1

yoyo ^~^
我是tina 2009-07-07 08:32:22 #5F
 

不要擔心

真ㄉ不會影響喔

我是8w4d 上次知道懷孕去檢查

醫生說我有霉菌感染 我是不會癢也不會有分泌物在褲褲

只要塞塞陰道塞劑5~7天就會好了 不要擔心喔

SoSing
SoSing 2009-07-07 11:47:30 #6F
 

版媽,我比妳更倒楣,我上一次月經來去抽血,被驗出披衣菌偽陽性(可能有也可能沒有),我上網去查是說過去不曾感染過,最近(10天左右)或是現在正在感染,披衣菌據說是透過性行為傳染,但我最近兩個月並無同房,卻在抽血前的排卵期跑了三家婦產科去照卵泡,我問醫生是否因為內診而感染,醫生說他不敢斷言,總之要吃一周抗生素治療,但醫生並無開藥給我老公吃(網路上說要一起吃才不會交叉傳染)。

雖然說婦產科的器具都會經過消毒,但凡事總會有疏漏的地方,我想以後若非必要,還是盡量避免有這種接觸,甚至泡溫泉或三溫暖都要注意了。

唉呀~小小渝
joanC 2009-07-09 12:37:47 #7F
 

請放寬心,醫生已經說不會影響,就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了,這樣才容易受孕喔!現在夏天天氣本來就很悶熱,是最容易感染的時候了!

建議你除看用藥治療,平常要盡量保持私密處的通風透氣,因為分泌物變多,私密處容易潮溼悶熱,建議你要多穿寬鬆的衣服,盡量保持私密處乾爽透氣,如果有用護墊的話,濕了就要更換喔!不然,會很潮溼悶熱的環境很容易造成感染的。我以前也常常感染,醫師建議我上完小號擦乾淨後,用婦潔液外噴私密處,可以幫助抵抗病菌入侵,預防感染喔!

阿瘋
阿瘋 2009-07-09 19:11:14 #8F
 

版媽,心情要放鬆一點

心情浮動太大反而不好喔

跟樓上說的一樣~

保持私處乾爽

剛剛上網找了一下

婦潔液評價好像還蠻不錯的~

不只可以保護~而且還有療效!

建議版媽可是試試看!!

不要太難過~放寬心~等著迎接小生命的到來吧 ,,^__^,,

可樂嗎
雲彩 2009-07-09 19:29:59 #9F
 

建議妳一天更換內褲3次以上,另外千萬不能用護墊,因為那會不通風,更悶濕,更易感染.

Fanny
Fanny 2009-07-09 19:52:37 #10F
 

你好,

我結婚六年了今年30歲了 ,找到真正原因才是上道,我也曾經盲目的亂吃…最終只是浪費錢的!其實之前也是披衣菌感染,太慢發現太慢治療的結就是……已傷了”右邊的輸卵管”了!

我照輸卵管,我是輸卵管有通,輸卵管的外圍沾連太多,之前就一直懷疑自已為什麼mc量少來的又久將近十天……後來終於找到原因。

過程總是這麼辛苦, 但一定要參撐到最後一刻,水藥之前我也吃過,但後來還是找西醫的幫忙,才找出真正的原因,因為總是盲目的一直亂吃…一起加油吧!

之前也是被醫生判斷卵巢功能不好,每一項檢查也都沒問題,但後來我轉到中榮,也做了二次人工,但後來決定做腹腔鏡結果…真的問題都清楚了,有沾粘,原來就是這個搞亂了我的著床問題。

我共做了四次人工,一次的試管…目前還在努力,6/16剛做完腹腔鏡,七月準備做試管,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的心路歷程和姐妹們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uuqq1313-1313bol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