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仔和龍美眉
秀蓁 2009-07-09 16:19:12 版主 725

各位媽咪

最近 心情盪到谷底了

讓我發洩一下><

今年3月 懷孕八週 無心跳 小產

因為懷孕的關係 我便辭職想安心待產

所以 找了一個兼職的工作

沒想到 卻....

看了中醫調養身體 才又高興懷孕時

又懷孕約八週時 莫名的腹痛

在今年的6月中流產

我的公司 因為連續兩次請了一週的小產假

所以 把我辭職了

真的很無言

沒辦法生小孩

連工作也丟了

現在找工作又很不好找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上週 我和我先生去做染色體的抽血檢查

目前 還在等報告

><我只希望 給我好消息

在等待時同時

又整天在家裡不知道該做什麼

真的很難熬

請各位媽咪 祝福我

給我一點力量吧

黑蜜蜂
黑蜜蜂 2009-07-09 16:24:53 #1F
 

媽咪加油,我跟你一樣小產又失業,我是九週自然流掉的。

不要氣餒,我們一起加油喔!!

等待小AP
等待小AP 2009-07-09 17:05:41 #2F
 

版媽

要不要先申請看看失業給付?有申請到的話不無小補喔

資料網頁:http://www.bli.gov.tw/sub.asp?a=0005063

原本妳就是要為寶寶辭職的,剛好趁沒工作的時候,

再好好放鬆身心呀,這樣寶寶會快點回來找你的

加油~~ 小產又失業><_2F_img_1

hsinhsincat
hsinhsincat 2009-07-09 18:31:01 #3F
 

版媽加油啊!!

我是先被資遣後來才懷孕,但是又小產了~真是捉弄人!!

現在在家裡也是會胡思亂想,但是為了小寶貝好,努力調養身體吧!!

因為剛小產什麼粗重的都不能做,又只能打電腦看電視,真的很容易變得悲觀沮喪,推薦你一個網站 :

http://www.888.url.tw/88/05.htm

有點宗教信仰心裡會比較踏實喔!!

我們一起加油喔!!加油!!

adsnew
喵瞇
喵瞇 2009-07-09 21:09:40 #4F
 

媽咪的心情我能體會 我今年五月也是剛失去寶寶 22週了!!打擊真的很大 現在想起還是很難過 可是我相信上帝關上一扇窗 必會開啟另一扇窗 有時候我們在困境時會覺得無法理解 為什麼是我 但是我現在漸漸相信上帝的安排都有他的美意 期待我的寶寶能早日到來 只要有信心 積極用科學的方法解決 我們一定都會有好寶寶的

毛咪的媽
美麗心世界 2009-07-10 08:37:02 #5F
 

我是沒上班快二年囉

因為我有早產體質所以就不上班

專心在家待產

但沒料到懷孕還是22週早產

但現在我也不想去工作

因為我知道我現在的目標是養好身子生個健康小孩

媽咪建議妳去健身房運動哦~

當妳會亂想時就去運動

既可健身又可讓心情變好

加油哦~

queena520
bonnies 2009-07-29 05:22:24 #6F
 

您好:

我是去年過年快接近預產期時才告知安親班的老闆娘,生完就不做了,

照理說..她應該還是得給付產假二個月薪資給我...

沒想到.....她最後一個月(離職當月)的薪水故意由5號延到10號,再由10號改為年後給(說年終收入不好,她的財務有困難)

當時挺著大肚的我,告訴自己不能情緒激動,因懷3個月時曾工作太累而有輕微出血.我只告訴自己,就當最後一個月白做了,但希望還能拿到產假二個月薪,後來最後一個月的薪水竟然是在我生產當月才給,當時已是過完年了(正月初八),整整拖了2個月,接著產假還東扣西扣,只給了一個月(說我答應她產後要回來工作),問題是我一直沒答應她,還提早叫她趕快另徵老師,我永遠記得我月子才剛做完的第二天就和老公殺去找她理論..她氣得咬牙切齒反罵我工作態度不好.懷孕期間偷懶都早下班,問題是她當初跟我說孩子全走沒事可以早回去休息,最後我老公也大聲和她理論,她一直嚷嚷要報警告我們私闖名宅...

最後我看情勢不對勁.覺得她應該是精神有些異常.決定原諒她

3週後.她語氣很好的打電話告知我產假的錢己匯入(七折八扣的不到一個月的錢)我那時也己輕輕的放下一段時間,心裡也很平靜.就當做這筆錢是多的..之後也沒再和她聯絡了!

產後二個月,聽了一場演講..改變了我對財富的思維..決定選擇一份同樣要努力,但辛苦卻可以累,積的持續收入..非安親班的短暫收入,我的工作是和國際環保超市合作,推廣環保日用品的試用會員!時間很彈性.又不用投入資金,可當兼職工作!

如妳想再多了解.可以回信給我!

以上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選擇比努力重要!在對的地方,投入時間,才能獲至最美的報酬!!

祝福您!!

一家四口的快樂
琪媽咪 2 2009-07-29 09:25:18 #7F
 

媽咪加油~

工作慢慢找,先申請失業補助有半年可領吧~

心情要放輕鬆,身心靈都調整好才有本錢迎接下一個bb阿~

小產又失業><_7F_img_1

winnie寶
winnie寶 2009-07-29 10:57:21 #8F
 

同樣的糟遇,我也是跟你一樣今年三月懷孕不過我第五週就流產了,心情也是很難過。不過不能放棄喔我現在也在吃中藥調身體,也一直在等待送子鳥來敲門希望我們都能快點實現願望,一起加油吧!

MEI 2
MEI 2 2009-07-30 00:56:48 #9F
 

我也是13週baby就沒有心跳,又加上被資遺,目前順期自然等待好孕

我目前在上職訓局,而且有錢領哦加油,

大神經的媽
大神經的媽 2009-07-31 20:58:39 #10F
 

原來有這麼多媽咪是跟我一樣.上個月小紅都很規則的我突然慢來了量也少...心想反正有來就好!因為要考試所以沒空去理它!7月份該來了反而沒來.... 小產又失業><_10F_img_1來小咖一直亂心想不會吧!不疑有它就去檢查一下天ㄚ醫生居然說有了...我真不敢相信因為我都沒避孕有7年了想說有就生...!

重點是...6週了還聽不到心跳..醫生也開了藥吃!今天到大醫院去也做了陰道超音波還是沒聽到但這次告知是6週又2天....其實醫生說他覺得不太好要有心理準備下週回診時恐怕要處理了... 小產又失業><_10F_img_2老公回家後告知他..我們心情都很不好...我想是我的問題嗎?還是機率問題哪有每次都這樣~上次是5年前也是自己流掉.... 小產又失業><_10F_img_3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小產又失業><_10F_img_4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