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的熊
呆呆的熊 2011-12-19 20:34:56 版主 14K

我家老爺被檢查出無精症,

做了病理檢查,抽血,核磁共振都正常

醫生說只能做探索手術,

檢查的同時也會從睪丸或副睪丸取精

以便未來要做試管時用,

想請問版上各位爸比或媽咪們,

不知道您們知不知道關於這方面的資訊呢?

費用大約多少?

術後需要休息多久?

手術後接通的機率有多少?

現謝謝大家的回答哦…

sfk紫榛
sfk紫榛 2011-12-19 21:04:35 #1F
 
若單純取精 , 台北醫學院大概二萬元左右 , 我們是找江漢聲醫師幫忙取精 , 他取精技術很好 , 取的精子都是活的 , 醫師下刀的經驗很重要 , 取精完後 , 記得跟醫師講要冷凍起來 , 隔天記得去生殖醫學中心繳錢 , 第一次要先繳一年的費用 , 好像是 12000 元 吧 . 但接通機率啊 , 唉 , 當初醫生說很有希望 , 我們手術了二次 , 全自費 , 快十萬 , 沒有成功 , 看你們的決定 , 輸精管接通手術 , 非常痛,很痛! 至少要痛一個月 , 但取精相對比較簡單 , 術後隔天中午就會出院 , 但下體還是會痛哦~最好 , 休息個二天 .
呆呆的熊
呆呆的熊 2011-12-20 00:52:00 #2F
 
紫榛, 我們也是找江醫師, 請問一下,照您的說法, 手術一次約五萬左右, 這包含了冷凍精子費用嗎? 另外,您第一次手術就有取到精子, 為什麼還要進行第二次手術呢? 您沒直接做試管嗎?
sfk紫榛
sfk紫榛 2011-12-20 08:27:36 #3F
 
因為 , 一開始也跟你們一樣 , 病理檢查,抽血,核磁共振都正常, 江醫師說 , 開刀看看 , 會很有希望 . 開完刀後 , 才發現 , 我先生 , 因為小時候動過疝氣手術 , 當時的軍醫生 , 把我先生的輸精管胡亂處理 , 給結紮掉 . 當時開第一次刀時 , 醫師沒有順便取精 , 醫師說輸精管重建手術成功了 , 全自費 , 快 10 萬元 . 但過了半年 , 我還是沒有懷孕 , 加上去驗棈蟲 , 都沒有精液反應 . 醫師這時又說 , 再幫我們開一次刀 , 若再不成功 , 他會睪丸取精 , 且只收取精費及病房費 . 第二次取精 + 病房費 , 好像一萬六千元 . 但幸好 , 江醫師有睪丸取精 , 且取得非常好 , 都有精液反應 , 醫師的取精技術也很重要的 . 後來 , 江醫師建議我找北醫的王家瑋做試管嬰兒 , 而沒有找人氣王曾啟瑞 , 這點很謝謝江醫師 . 王家瑋人不錯 , 很專業 , 我試管的費用花了 110,000 元左右 . 但我因為體質關係 , 對於排卵藥劑 , 得了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 , 取卵後 , 植入胚胎後 , 我的子宮及卵巢非常地痛 , 半夜還會痛醒 , 那種痛 , 真的無法形容 . 求子這條路 , 非常辛苦 , 累~~~ 所以我們總共花了20多萬元啊~~ (原作者於 2011-12-20 08:33:00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1-12-20 08:35:18 重新編輯過)
呆呆的熊
呆呆的熊 2011-12-20 10:13:11 #4F
 
嗯嗯,江醫師也是推薦王家瑋醫師, 哇~意思是說, 光是輸精管重建手術就要近十萬了呀! 不曉得若取精成功, 有沒有可能做人工就好,而不用試管? 唉…求子這條路真的好辛苦, 昨晚突然有種想放棄的想法~~ 紫榛,謝謝你~~ 網路上對於這方面的資訊實在不多, 有了你的經驗, 我們也大概有個底了, 謝謝~~~
bookfish
bookfish 2011-12-20 13:54:48 #5F
 
我先生是小時候發炎過,所以也是排不出精子 婦產科醫生說只能取精子出來做試管, 取精費用約2萬多,要看麻醉量多少會有誤差 當天取完退麻醉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而泌尿科醫生手術完說..我先生沾黏太嚴重,不可能接通 所以先取出來冷凍,費用約6千(一年) 結果第一次試管失敗,總共約15萬(含取精手術) 婦產科醫生說要取新鮮的,不要冷凍的機率比較高 所以又做了第二次試管,我先生又挨了一次刀 又花了15萬 結果是順利成功 但是寶寶31周沒有心跳,胎死腹中 所以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再做 畢竟要花很多錢 PS我先生說開刀不可怕,反正全身麻醉 但是每天看我打排卵針,他覺得很恐怖 所以只要我決定做,他很配合,這點要先跟老公說好
sfk紫榛
sfk紫榛 2011-12-20 14:17:16 #6F
 
當初我們也是問不到人這方面的訊息 , 看到妳在詢問 , 就想跟妳講我的經驗 , 給妳參考一下 . 因為我先生是取精 , 冷凍起來 , 王家瑋醫生是建議 , 只能做試管 , 成功率比較高 , 也幸好 , 江醫師取的精子都是可用的 , 我先生取了三管的精子 , 我現在用了一管 , 我試管做一次就成功了 . 若你找江醫師取精 , 請他多取幾管的精子 , 以備用 . 不過 , 當初江醫師要幫我先生開第二次刀前 , 我有問過 王家瑋醫生 , 他建議我先生不要再開第二次刀 , 他說輸精管重建手術第一次已經不成功 , 第二次成功機率更小 . 輸精管重建手術 , 我先生說 , 非常痛 所以 ,若您想做人工受孕就 ,要先詢問王家瑋醫師 ,他會幫妳評估 , 不過 , 他的健保門診人多到爆 , 妳可以先掛自費的生殖醫學科 , 可以慢慢的陳述妳的問題 , 電話是 02 - 2737 - 2181 轉 8540 我有聽王家瑋醫師的話 ,他叫我要運動 , 我是每天爬山運動半小時 ,在妳計劃要做人工或試管前 , 要記得運動 ,增加成功率 ,
dcyang
dcyang 2012-10-03 02:49:45 #7F
 
我覺得台大做得很好。 前年去北醫,被那個泌尿科大老哄去接輸精管,痛得要命,後悔得要命。其實,接通的機率超低的!想想,正常男性結扎後,5年後要要解,成功率都不高。而原本就不正常的,憑什麼以為奇跡會發生在你身上。 事後我問過好幾個醫生,都說機率很低。 我覺得自己好像是被當成“醫學研究品”或為了“讓醫生多開刀。”只能說,有的醫生的醫德是可議的。 更扯的是,當時門診醫生還說,就算沒接通,也會順便取精。結果,被騙!他根本沒通知婦產科,自己也無精子銀行。從頭到尾都在騙!手術後叫些小醫師來說明,自己說在開會。 因為被騙這次,所以今天(在病床上寫這帖)我到台大取精子,但生子計畫因此慢兩年!我太太是律師,氣到想告他! 原本想說還要給王家瑋作婦產科部分,不想鬧翻,但看到還有人會被說服做第二次,實在忍不住,才說出來! 氣到轉到台大作,不想跟北醫有牽扯! 還有,說男女要一起作,精子才新鮮,那也是虎濫的!如果取到的精子不能用,那女生不是白做?台大醫生說,取精子無論如何都是要冷凍,男女一起作,邏輯根本不通!又是在唬人
dcyang
dcyang 2012-10-03 03:03:54 #8F
 
以我的經驗,千萬別被那個醫師說服去作輸精管重建,機率很低的!白痛白花錢!直接取精子作試管才是正途! Ps如果真的被說服,醫院證明書怎麼寫很重要,涉及保險理賠!
甘貝
甘貝 2013-11-04 12:00:38 #9F
 

你好

我們也是被醫生診斷是阻塞性無精症我們現在在考慮要做輸精管接通還是直接取精做試管

另外輸精管接痛成功率高嗎?真的很痛要痛ㄧ個月嗎?正常要多久才能正常上班嗎?

感謝有經驗的幫忙解惑,謝謝

 

 

TonyaC
TonyaC 2014-11-17 12:01:41 #10F
 

大家好,我老公也是無精症,第一次試管失敗,

 

雖然留言久遠了

希望大家能回復我些問題

甘貝~請問你們試管是睪丸切片還是附睪取精呢?在哪家醫院看試管呢?

dcyang~請問你們在台大試管情形如何呢?睪丸切片還是附睪取精呢?

bookfish~請問你們在哪家醫院試管呢?

sfk紫榛~恭喜你們一次試管成功在哪家醫院試管呢?

呆呆的熊~請問在北醫試管情形如何呢?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