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cyn媽咪
Lora 2012-03-09 17:59:41 版主 3748

請問一下,

1.吃排卵藥後會有明顯的副作用嗎?

2.吃多久排卵藥懷孕?

3.需要補充哪方面的營養?

4.怎麼樣可以讓卵子的品質變好?

我是小產過後體溫一直升不上去

醫生建議我先吃排卵藥提高排卵數

希望各位媽咪能給我點意見

謝謝~~~~~~

如奇
如奇 2012-03-09 18:20:51 #1F
 
哈....我吃排卵藥.....但並沒有成功有孕.... 但是卻有明顯的變胖耶.... 吃了三個月就不敢再吃囉... 胖...............很多.....(跟結婚前差很多...) 吃過排卵藥的媽咪請進_1F_img_1
奇肯
奇肯 2012-03-09 18:51:15 #2F
 
我曾經小產二次(萎縮卵),看過二、三個醫生都建議我做人工受孕,(因為他們只看了我年齡,其他都不看就這樣建議我),後來我又再找幫我做手術的醫生,醫生說我並非不能懷孕,且看了我量基礎體溫後,又說我雖然月經有來,但並沒有排卵,(我第二次小產手術和懷孕,中間 隔了一年多都沒有任何消息)所以開了排卵藥給我吃,吃了三個月後,很幸運的就懷孕了,並且順利生下一個健康女寶寶,生產時我已經38歲了,我覺得我吃的過程中並沒有任何的負作用,也沒有特別補充營養,只是繼續照量基礎體溫,每個月都在算最佳的懷孕時機,提供你做參考,加油喔! 不過我在小產後,吃了近半年的時間的中藥來調身子。因為第二次小產後,身子變得非常虛弱。 不過好像排卵藥不能吃太久喔!醫生應該會告知。
Avacyn媽咪
Lora 2012-03-09 21:30:17 #3F
 
to如奇:我也好擔心會變胖, 為了要調養體質已經胖了不少啦>< to奇肯:那請問你有變胖嗎? 我小產後也一直都有在吃中藥調理 醫生也是開三個月的份量給我 我想試試看,至少試了就有機會 為了小孩的來臨,希望這些付出是值得的!!!!!
等待的玲媽
等待的玲媽 2012-03-10 11:49:28 #4F
 
2、我是吃一次那個月就中。 3、可補充葉酸。或問專業醫生。 4、雞精養卵。 體溫一直高不上去可持續吃黃體素藥可拉高體溫,這是天然的所以持續吃不會有副作用,撘配排卵藥真的會有1-2顆卵,所以給妳參考
老老潘
老老潘 2012-03-10 12:43:16 #5F
 
我二年前吃吃排卵藥...一次就中獎,醫師超級神準,幫我們算時間,第一個月知道中獎就已經超級開心,第二次產檢時發現二個胚胎....哈哈哈,我中頭獎(雙胞胎),現在女兒要滿二歲了,算算時間可以再懷一次,昨天我又去找那一位醫生,因為是MC第一天,他叮嚀第三天開始吃,我之前的副作用是肚子脹脹的,其他都還好喔,補充營養呀?看西醫的同時是有在吃補子宮的中藥啦!可以給我您的信箱,我掃描給您,不過服用前還是要先請教您熟悉的中醫師啦,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囉!!
afangfang85
afangfang85 2012-03-10 13:20:22 #6F
 
我也是吃排卵藥幾次 整個人胖了超多 從腰部開始胖 特別是大腿 以前買的褲子全不能穿 臉也腫得像豬八戒 最痛苦的是..............我也沒成功懷孕
我也是變胖,一胖就以十為單位,一整個大肥,希望能早曰中獎!
奇肯
奇肯 2012-03-10 22:17:22 #8F
 
我沒有變胖。而且懷孕期間身體特別的好,一點不舒服都沒有,我自己都非常的驚訝。 也許會變胖,和每個人的體質也有關係吧!
Avacyn媽咪
Lora 2012-03-11 00:46:52 #9F
 
看了各位媽咪的留言 副作用好像因人而異 其實我為了懷孕,調養身體已經胖了不少啦 不過為了能讓寶寶順利入住 變胖也是值得的!我決定給自己機會去試一試 就算沒有好消息,至少我努力過 謝謝各位媽咪的建議 我有幾個問題想提問 1.請問葉黃素一般的藥局有販售嗎? 2.大家的排卵藥都是mc第幾天開始吃,要吃幾天ㄋ?
Ya Ni
Ya Ni 2012-03-11 03:05:36 #10F
 
我吃過一次排卵藥 也是我第一次吃排卵藥 但很失望沒有成功懷孕 後來看知識有網友是吃排卵藥成功生下寶寶但寶寶有遲緩病那位網友麻麻有冥冥之中感覺是長期吃排卵藥應而讓寶寶不健康 看完這位麻麻的敘述讓我不敢吃排卵藥了 且這麻麻的故事我一直敏記在心 但一直想懷孕的我並沒放棄想懷孕的事 這個月初我去照輸卵管醫生我輸卵管是通的 並且醫生說等月經過後再來照卵泡 排排卵期 這些當中我換了醫生 現在的醫生不是我第一次吃排卵藥的醫生 原因是現在的醫生很多人推薦也頗受好評看診時也很仔細 現在還沒到照卵泡的時間''''很期待第二次吃排卵藥更期待能一次成功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