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rs V
Mrs V 2014-08-02 01:59:13 版主 8677

自然流產後,兩周來幾乎天天頭痛,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

 

我住在國外,流產後有叫老公去市中心的中藥行買四帖生化湯,除此之外,也沒甚麼坐月子,隔天就煮飯做家事。

 

我之前也流產過,但沒有頭痛的問題。是因為這次流產月子沒做好嗎??該怎麼補救??我還沒成功生下一個寶寶過,很害怕這次把身體弄垮了.....

 

 

等待小豆花
等待小豆花 2014-08-02 09:37:26 #1F
 

我聽過有免疫問題的媽媽容易流產,而且因為血栓太高產生頭痛的現象,建議版媽可以找免疫風溼相關科別的醫生看看,或是找有看免疫問題的婦產科檢查喔!

陳玟蓁
陳玟蓁 2014-08-03 02:34:48 #2F
 

建議你可以參考葡萄王葡眾的產品喔,有針對婦科的產品,欣悅康和愛益,對目前很有幫助喔,有問題可以私訊我

GiGi_lin77
GiGi_lin77 2014-08-04 18:31:53 #3F
 

最近多煮些營養的食物來補補吧

像是熬雞湯,或是整隻雞做滴雞精,加一些紅棗枸杞,或是去中藥行買適合補身的藥包

但我不清楚國外的中藥行有無合格保障,如果有疑慮 還是自己燉雞湯比較保險

不要吃冰的,最好冷的食物水果也少吃,盡量多休息

挖熊好運
挖熊好運 2014-08-05 11:11:30 #4F
 

之前有幫朋友帶滴雞精到美國坐月子

當初還想說會不會被海關扣

後來有順利過關,

朋友喝了一個多月,說身體恢復得相當好

可以試看看

你也太拚了  隔天馬上做家事

流產也是需要好好休息坐月子啊

 

 

Mrs V
Mrs V 2014-08-05 16:04:26 #5F
 

謝謝大家,這幾天頭痛的狀況有改善了,至少沒吃止痛藥還過得去。

 

我有一顆快六公分的肌瘤,吃太補會不會把它越養越大??

 

我已經有預約到九月初看婦產科醫生,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檢查免疫??我的確有重複流產和頭痛的問題,不過這裡看醫生不是想看就看得到,我想我下次回台灣檢查一下免疫好了。

 

其實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多休息幾天,不過實際上是有點困難。老公隔天去上班後,我還是得自己張羅三餐。這邊不像台灣出門就有吃的,我們也沒有親人在這裡,一切只能靠自己。

 

謝謝大家,我會盡量把自己的身體調養好,至今沒有活產一個小孩,有點沮喪。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