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自從十月中發生了椎心之痛後,失去了雙寶一直努力的要走出來,但是好像沒那麼容易。而且小姑的女兒快生了,每次看到她po的文章是該替她高興啊,但是心理真的還是好痛好痛。

胖胖姐
胖胖姐 2014-11-14 00:40:02 #1F
 

我也是,11/11日是雙胞胎節嗎?唉!心情當到谷底!

To:胖胖姊

醫生有告知原因嗎,我當時是快滿十二週了說,不過我從確定懷孕時,就一直不穩定時常出血,也已經一直臥床了,還是這樣真的盡了最大的力氣保護他們了。

加油吧!把身體調養好再把寶寶生回來吧。

To 希望好孕快來到,


(抱)

我自己本身也是試管又高齡懷了同卵雙胞胎...從知道懷孕一開始也是被醫生告知很難撐過三個月...過了三個月後又被醫生說有完全性前置胎盤,還有擔心寶寶體重差太多會有雙胞胎輸血症候群...反正一路走來被醫生告知了一些令人擔心的事情...但是我與我先生總覺得一切都會沒事的...我也一直跟寶寶信心喊話說要他們健健康康的緊緊抓住媽咪...大家都很期待他們的到來...(我與先生也結婚10年了)


現在我已經懷孕邁入第32週了...二個寶寶也都很健康,體重也很平均,而且也比單胞胎大....所以版媽除了調養好身體之外...我覺得你與先生的溝通跟共識也很重要...媽媽懷孕時的心情真的會影響肚子裡面的寶寶....我覺得寶寶真的是會挑時機來讓你當孩子的~


加油喔!


 

傻豬一枚
傻豬一枚 2014-11-14 09:33:03 #4F
 

加油!不管花多少時間還是要走出來,妳要想著他們一定在身邊陪你,還會回來的。當初我雖然一直有躺,但到失去雙胞胎才知道風險原來那麼高,太悲傷會影響身邊的人喔,我都藏在心裡,遺憾已經是事實了,我們互相勉勵!

胖胖姐
胖胖姐 2014-11-14 09:42:10 #5F
 

因心情抵落也沒問,現在想想有太多的也許,老公說也許這次安胎成功,再幾週又發生,到時寶寶就算救活,情況可能更棘手。也許是寶寶不願看你受苦!

9月底因出血住院安胎4天,仍破水早產了。住院前醫生已警告雙胞胎早產風險高,住院前2天我還走了一段路到醫院照高層次超音波,確認寶寶心臟是否異常(因之前都左閃右躲照不到)。那時我告知醫生走一段路肚子就會變硬、恥骨痛,有點寸步難行的感覺。醫生囑附我要多躺多休息,唉!當時我應該請醫生幫我檢查開安胎藥,也許就不會~

加上那時因感冒咳嗽的很厲害,竟然咳完上廁所時就出血了,安胎3天我一直受腹漲所苦(也許是宮縮?可是有綁監控呀!),那時剛好是星期天,主治醫生休假,住院醫生看情況似有好轉,當天幫我連調降2次安胎藥劑量,隔天我感覺似有液體流出,告訴護士也不見有任何行動,又過半天有一位主治醫生的研究生來病房關切,我重訴了當時狀況,才有醫生來檢查,但為時已晚,胎頭已滑落產道、子宮頸也開了!

Bonnie娃
Bonnie娃 2014-11-14 11:49:44 #6F
 

水水:

我也是在今年中秋節9/8小產的..雖然我不是雙胞胎..但是一樣能體會失去寶寶的痛

小產後隔了2個月第1次月經才來,到今天快結束了。

我懂你說的痛,因為我同事最近剛生產完,我非常羨慕及酸酸的心情..

今天開始要努力喝中醫水藥,希望能順利生個羊寶寶..

一起加油!!

 

 

cute6774
cute6774 2014-11-14 14:47:15 #7F
 

版媽加油!!

Caa517
Caa517 2014-11-14 15:30:24 #8F
 

我完全理解版媽的心情,

我也是上個月下旬剛失去懷了快12周的雙寶,我的小姑也是快要生孩子了。

臉書上到處都是懷孕生孩子報喜的,讓我忍不住一一取消追蹤關注。

雖然我休了三週的小產假才回到工作崗位,但是想起請假前,孩子還在我的肚子裡,

現在一切都成了一場夢,為什麼老天爺開了我這麼大一個玩笑,

不知道孩子什麼時候會再回來,甚至不知道孩子會不會回來,

心情真的很難平復....

(原作者於 2014-11-14 15:33:10 重新編輯過)

謝謝各位姊妹們的打氣跟鼓勵。

無論如何現在的情況就是把身體調養好,雖然我的老公非常不貼心,各方面的不ok,只有賺錢會拿回來這點比較ok而已。

但是以我現在的心情,真的想把孩子生回來,所以想給自己跟他再一次的機會。

如果老天爺真的不能讓我如願,那我想我只能放手了。

這段時間朋友跟同學的安慰,以及大家覺得不解的是,沒孩子老公又不ok,不懂我放不下的點在哪裡。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放不下,應該是心軟吧,又或許為了他義無反顧。

所以即使傷痕累累,仍然存有一絲希望,希望他改變。

無論如何我會儘快調整自己,趕快走出傷痛,希望其他同病相連的姊妹們,也趕快堅強起來。

為我們的下一次孕期加油努力吧。

看了版上的姊妹們的分享,才知道原來有同樣遭遇的姊妹也不少。

所以這樣看來懷雙寶的媽咪,風險真的極高,承受的痛也更大。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再跟寶貝們,結善緣讓健康平安的寶寶來報到喔。

大家加油一起努力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