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布丁布丁
布丁布丁 2015-03-31 17:23:03 版主 1530

本身有多嚷,這一次取11顆,受精6顆,植入4顆,剩下的2顆也不能植入。

醫生說:女性賀爾蒙不夠,下次要打比較重劑量,開了一個月壁孕藥,四月22日回診。

走出診療室,才發現我還有一些問題沒問~~(打擊太大了,還在診間哭了)

該吃什麼保健食品?平日要注意什麼?  各位,也都是很快進入第二個療程,還是

休息多久?   星期五要去再問醫生問題了~~還是等確定要做第二次再回診~

藍色小魚
藍色小魚 2015-03-31 20:08:16 #1F
 

曾經老公的情形也是被判定可能要做試管,當時剛結婚,登記不久後才去做健檢(精蟲500萬、活動力40%) 當下聽到判決我差點暈過去。 後來一年多兩人都非常不快樂,那種無形的壓力……

我們兩人財力都沒辦法把賭注花在試管上面,於是開始努力調身體(他就是每天吃鋅片加蜆精、並且開始慢跑、多睡覺) 然後我也發現自己甲狀腺低下,低下是不容易受孕的,又有肌瘤,不過我的經期則是非常正常。 所以我常在言語間怪他、怪都是他的問題。

量過基礎體溫(每天含在嘴巴量真的好辛苦喔)、吃排卵藥、照超音波看排了沒? 算日子--這些都做過了,當然也做過一次人工(有壓力下擠出來的精子,c.c.數根本少的可憐)當然也都沒中。

後來真的生子慾望開始變淡,不再見紅就難過了。

有一天,發現怎麼一直都在排出透明蛋清液體,明明排卵期都還沒到丫?? 可是我知道有在排透明液體代表那天機會來了。 (版媽,我的經期非常準。所以危險期是19號,但是11號就有透明物) 不試白不試,就在兩人心情愉悅下做功課連續兩天。 3週後,兩條線。

自然受孕的dd,好像強力膠,緊緊黏住我的子宮。 初期完全沒出血,完全沒孕吐。 還胖了4公斤。

您可以試試看這種透明蛋清的方法。 很努力想要bb的媽媽,一定可以知道排卵前的感覺。

布丁布丁
布丁布丁 2015-03-31 21:03:15 #2F
 

謝謝妳

♥喜從天降♥
♥喜從天降♥ 2015-03-31 23:47:25 #3F
 

該吃什麼保健食品?平日要注意什麼?  各位,也都是很快進入第二個療程,還是休息多久?   星期五要去再問醫生問題了~~還是等確定要做第二次再回診~...簡短內容

布丁布丁發表於2015-03-31 17:23:03

1. 該吃什麼保健食品?

先不要亂吃。先把根源的問題解決了,再決定要怎麼補,以免越補越糟。


2. 平日要注意什麼?  

如果是多囊,要多運動,不必劇烈運動,快走就很好了,又不傷膝蓋。

運動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好處多多。

 

3. 各位,也都是很快進入第二個療程,還是休息多久?  

每人情況不一,要請醫生根據妳的卵巢情況判斷是否要休息。

 

祝妳好孕!

我個人覺得是要看老公的態度,如果有夠強力的肩膀可依靠。就會更有動力可以接下來的療程。

我尢就是不夠讓我依靠,所以我對下一次的療程還在兩難。

還是祝福妳能順利,加油

布丁布丁
布丁布丁 2015-04-01 10:27:03 #5F
 

Thanks

kelly925
kelly925 2015-04-13 15:22:13 #6F
 

我是3/28植入,也是試管第一次失敗,還有五顆凍胚,準備進入第二次療程,這次想先照子宮鏡,再次確認子宮狀況,之前因沾黏處理完休息3個月,沒再確認就植入,雖有著床現象(第7天-第14天---第二條線變淡到消失)但最終還是失敗了(我也在診間哭了~唉!),所以至少要再等2個周期。我這次還找中醫調養子宮,我想,最理想的時間會是第三個周期。中醫對我的建議是要運動並改善睡眠品質(早睡),這第二次試管應該是我最後一試了,實在太傷財又傷心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