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寶寶
露寶寶 2016-01-20 11:24:16 版主 5639

本來很高興跟所有人公布我們要當父母了 我們還選在預產期前6星期左右才公布。因為2011年第一胎23週不明原因沒心跳引產了。經過4年期待和努力,2015年5月自然懷孕。這次第二胎我們都很小心,每一到兩星期產檢一次,盡量休息,吃東西也很小心,做了很多檢查,反正能做的都做好!時間一天一天過去!終於快要見到寶寶了!我們準備好所有東西想說今次真的可以做父母了 產檢一直以來都很正常 有心跳 有在長大! 就在剛踏入2016年1月3號感覺寶寶比之前胎動少 於是就立刻去產房聽胎心監察,那時候是34週 醫生說如果觀察一晚寶寶還是沒怎麼胎動就要剖腹產生出來 當下我和老公都嚇到了 我哭起來。結果還好觀察一晚後寶寶沒事可以出院。到1月6號我們按原本產檢時間再去見醫生 醫生也說寶寶胎動心跳都正常 要我留意胎動。但萬萬想不到,就在1月12日早上她就離開了我們! 11號晚上老公下班回家我就跟家裡人說 感覺寶寶今天沒怎麼動於是拿胎心器測寶寶心跳 都在正常值內 所以家人就說 要不明早一早再去醫院!結果第二天早上6點多我再用胎心器測寶寶心跳就測不到!當下我知道完了,立刻叫家人開車到醫院去 結果跟我測到的結果一樣 沒心跳了 要把35週的她引產出來!當下我沒辦法接受 更哭不出來 都35週了!為什麼 為什麼又再一次 又選中了我的寶寶 我不懂! 直到婆婆和大姑幫我掛急診回來我才大哭 後來老公也在工作中趕來了 我們抱在一起哭 很傷心 真的沒辦法接受!從我們公布懷孕到她離開才剛好十天!我們從期待歡樂到一下子迎接她要離開!最難接受是已經第二次要引產生一個已經沒心跳的寶寶。別人怎麼痛苦都值得,因為他們陣痛過後有一個活寶寶。而我呢?就是陣痛過後在產房看到我剛出生的寶貝女兒安靜的沒哭聲也沒動的睡著!醫生和護士也沒有抱寶寶給我看,醫生只拍了臍帶打結那部分的照片給我看!當下我也不知道可以幹嘛 也傻傻呆呆的沒要求看寶寶。我被推出產房,老公在外面等 醫師問老公要不要看寶寶。老公有看。說她很可愛像個睡天使! 我真的很傷心,也不知道以後該怎樣去面對這件事 現在都在哭!情緒時好時壞感覺沒辦法走出來。老公都叫我別在想,要好好坐月子把身體調養好再說,可是我怎麼可能不想呢?再過兩天就要處理寶寶的事 找了葬儀社的人簡單幫寶寶處理後事。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老天要選擇我和我的寶寶 而且是我的兩個乖寶寶都給選中了,很痛苦!

Q將麻
Q將麻 2016-01-20 11:49:04 #1F
 

媽咪:真的很替妳難過,35週都已經是娃娃了,不知道該怎麼說才能讓你好過,請先好好照顧自己、做好月子,孩子只是貪玩一下,ㄧ定會再回頭找你的!

BBWu1021
BBWu1021 2016-01-20 11:49:18 #2F
 

看了都想跟著大哭一場,這真的很痛

Michelle 2
Michelle 2 2016-01-20 12:16:39 #3F
 

看了真的很難過...

現在只能趕快把身體養好,小朋友一定會很快再回來找妳的

adsnew
芝麻丸子
潘朵拉~ 2016-01-20 15:10:13 #4F
 

版媽加油!!!!努力照顧好自己

孩子會再回來 的!!!!!!

看完版媽寫的我都哭了更何況是版媽,真的很難接受,真的只能靠時間撫平了,加油,身體養好,寶寶會再來的。

ISB
ISB 2016-01-20 16:49:25 #6F
 

真的很替妳難過,不過就像大家說的,她只是還沒準備好要來當妳的女兒,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身體顧好,把她的”家“先顧好,她一定會再回來的。加油!

遇見似水年華
青山綠水情 2016-01-20 17:43:07 #7F
 

版媽

請節哀,要堅強喔。

 

 

(原作者於 2016-01-20 17:46:07 重新編輯過)

小灰熊的媽
小灰熊的媽 2016-01-20 17:49:33 #8F
 

想任誰遇到了都沒辦法接受..

版媽要不要抄經書給你的天使,什麼經書都好

我沒有信仰,只是我覺得抄經書,可以慢慢平復心情,也是現在能為小天使做的

只要難過的時候,就打開經書慢慢抄,抄完拿去化掉,讓孩子能得功德

也要記得去做該做的檢查(像是其他嬤嬤說的免疫之類的檢查),跟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加油喔~!

小毛荳的媽咪
小毛荳的媽咪 2016-01-20 18:03:34 #9F
 

請問版主有雙角子宮的問題嗎?!如有早產的機率比一般人高(不會是胎心音監測器的影響)

希望妳堅強保重身體,相信失去的孩子們都能快快再生回來!

棉花糖球
棉花糖球 2016-01-20 18:09:20 #10F
 

看完後也很想哭……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版媽……要堅強一點,把身體養好,再把寶貝給生回來。加油!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幼兒園 長高 親子出國 孕吐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