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哎寶
哎寶 2016-09-08 19:26:27 版主 7818

文長,若有重提往事,讓其他媽咪受傷,請見諒。

在去年經歷過兩次子宮外孕後,好不容易,今年6/4發現再次懷孕,6/6第一次產檢,但因為週數太小,所以無法看到胚胎,安排一個禮拜後再檢查,終於在6/15順利的看到胚胎,當時的我們,都難以置信,也非常的開心,老天爺,終於給我們孩子了,初期大概流了10天的血,血量都不多,約50元硬幣的量,因為之前就已經有安排要去香港旅遊,差不多在10週的時候,在詢問醫生後,醫生也認為我的狀態也穩定,所以我們便出國,回國後,也還是很擔心他的狀態,還好一切順利。

第12週產檢時,小朋友非常健康的在肚子內,轉了2圈,看到他明顯的小手小腳,他大約有5.6公分大,心中真的感動萬分,沒想到,我順利懷孕了。

由於我在去年就已有規劃到北歐旅行,飛行時數約15小時,在懷孕後,我也是很擔心這趟旅行會不會有影響,所以在12週產檢時,有在次詢問,醫生也表示,只要不會太累,多休息即可。於是我在懷孕的第15週出國,旅行天數大約11天,這中間我都沒有任何的不舒服,也沒有出過血。

回國後9/7產檢,滿心期待的希望可以再見到他,這次就可以知道性別了,我真的很興奮,也很期待這次的產檢,很順利,沒有等太久的時間,就到我了,醫生看到我也很開心的說,沒想到讓妳成功了,今天我們就要知道性別囉!

照了超音波後,我很明顯的感覺到不對勁,他沒有動,整個人是縮起來的,醫生大約在10秒後也發現不對,馬上聽心音,結果,沒了,什麼都沒了,他不動了,也沒心跳了,而這次產檢應該17週的他,雀只有5.8公分的大小,我不明白,他是在我上一次產檢後就沒了心跳,還是我出國的關係,導致他沒心跳,最後萎縮到5.8公分,我真的不明白這中間怎麼了,我出國的狀態一直都很好,沒有不舒服,回台灣後也很正常,為什麼他就沒心跳了呢?

我真的好懊惱,好氣我自己,很想安慰自己,也許在出國前他早已沒心跳,也許他是自然淘汰的,但為何,就偏偏發生在我出國後的產檢,我很難不去想,是我嗎?是我害死我自己的寶寶嗎?

好不容易在第三次受孕後,我終於懷孕了,但他卻又離開我了,當下我完全沒思緒,醫生原本要我9/8引產,但他看我情緒非常不穩定,最後要我9/13引產,原本是開心的進入診室,最後哭著出來,得到一張催生單,我真的無法接受。

晚上馬上再去另一家醫院確認,我得到一樣的答案,他真的離開我了,我有試著問醫生,這樣大概是多久前沒心跳了?醫生也無法給我明確的答覆,我真的好懊惱,我僥倖的以為在香港都安安穩穩了,這次應該沒問題,我真的無法接受,是我害了他嗎?

昨晚我真的很難熬,從原本沒有很想要有孩子的我們,最後變得好喜歡,也很期待,第一次老公抱著我,我們一起哭,哭了一整晚,早上醒來,還在哭,我真的好難接受。

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

真的是因為搭飛機嗎?

或是他本來就不健康了呢?

阿棉兒
阿棉兒 2016-09-08 20:25:05 #1F
 

事情遇到了就面對,也要放過自己,懷孕超神祕任何事都無法想像過程的結果是如何進展!!

MoMo♥
Allie〞 2016-09-08 21:00:08 #2F
 

媽咪

給你一個抱抱,別傷心了。

 

應該是自然淘汰不健康的寶寶

而不是你出國的問題。

相信你很珍惜肚裡的寶寶

就算出國,也都有注意狀況。

更何況你有提到,你無任何不適

所以我想,並非你出國造成的。

 

你已經盡力保護肚裡的寶寶了。

放寬心,寶寶會健康回來的。

 

可以在心裡唸:南無觀世音菩薩

迴向給寶寶。

 

媽咪,加油!!!

祈禱寶寶,健康回來你身邊。

敲好孕
感恩加讚歎 2016-09-09 09:50:20 #3F
 

我覺得和搭飛機沒關西拉~醫生都說可以了別自責  

小產的媽咪都是這樣.會一直在想是不是自己身體的因素才讓寶寶離開  

像我有巧囊肌瘤.小產時也會想是不是這樣才讓寶寶離開的 

如果一直怪自己那日子怎麼過,想些正面的.是寶寶體貼不想讓媽媽照顧不健康的她  

該檢查的去檢查~找問題出來~這樣才是對寶寶好

阿珠的媽
阿珠的媽 2016-09-09 10:37:28 #4F
 

好好休息,別想太多~

下次好好保重,很快會回來的

(原作者於 2016-09-09 10:45:46 重新編輯過)

Eva 2
Eva 2 2016-09-09 11:37:09 #5F
 

您好,請您千萬別自責,我前年原本懷孕12周時還看到寶寶在肚子裡跟我揮揮手,第16周要做羊膜穿刺時,醫生說寶寶沒了心跳要引產,我還懷疑是不是機器壞掉了,但是事實我必須忍痛接受他離開我,回家忍不住哭了,準備引產時也捨不得的哭了,雖然我很小心,也沒坐飛機出遊,但他仍然離開,當下真的很難過,但這種自然淘汰也只能順其自然。請您記得還是要吃月子餐喔,把身體養好,之後再喝一些雞精補身體,相信還是有機會的! 因為我後來還是努力一段時間,寶寶現在已經一歲囉! 順便提醒您,懷孕前3個月除了要小心,也要低調,平常心,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喔!

漲漲琳
亮堤 2016-09-09 12:01:29 #6F
 

我懷孕也是搭飛機回美國

全程22小時才到

寶寶很健康

所以跟搭飛機應該沒有直接關係

版媽加油!

雨天的魚
雨天的魚 2016-09-09 15:42:12 #7F
 

我懷老大時傻傻的不知道,以為MC來了三天怎麼沒了,經婆婆提醒而去驗孕。

發現已懷孕5w,7w時從國外飛回台灣產檢。

後來才聽婆婆說,她當時知道我們要坐飛機回來,其實有小擔心。

 

我只是想告訴妳,孩子有來過。

也許他覺得這個胚胎他不喜歡,想等下一次。

那我們便把自己心理與身體的狀態調整好,隨時準備下一個孩子想來到這個世上的機會。

眼鏡妹ㄉ舞蝶
眼鏡妹ㄉ舞蝶 2016-09-09 17:44:32 #8F
 

水水別難過

我3個禮拜前也是因為胚胎突然沒心跳而做人工流產手術

我是第一胎

懷孕8週都沒有出血也沒有身體不適

所以我也是一直覺得我肚中的寶寶沒問題

沒想到第一次產檢就被醫生告知寶寶沒心跳了

現在我開始慢慢調養身體

有時間我就唸普門品迴向給流產的寶寶

希望水水你也能早點振作起來

先調養好身體在懷孕也不遲喔

我們一起加油~~

遇見似水年華
風起花落 2016-09-09 19:51:24 #9F
 

飛機上的高空輻射確實比平地來的多,

但是版媽的問題否因為搭飛機的關係導致,真的很難講。

也有可能在北歐的時候,身體太勞累,飲食不適應......等等的因素所導致。

也有可能是胚胎自然的淘汰。

 

不過我若是版媽,知道自己懷孕,我就不會出國了,

畢竟出國就是有風險,

即使醫生說沒問題,我還是不會去賭這風險。

北歐香港以後想去隨時都可以去,

但是孩子沒了就是沒了。

 

希望版媽重新振作,調理好身體,重新懷孕,

下次也要更小心,別在心存僥倖。

 

祝版媽順利生下健康可愛的寶寶,加油。

(原作者於 2016-09-09 19:55:23 重新編輯過)

哎寶
哎寶 2016-09-11 08:36:42 #10F
 

謝謝大家的回應及信心喊話~因為你們的回應讓我心情好了很多,從發生事情開始,一直到昨天,我每天睡覺前,摸著我的肚子,我感覺他的存在,一直不斷地對著他說話,覺得好像還是沒發生一樣,但總是睡不好,半夜會起床,默默的看著肚子,還是要自己接受這個事實,每天都哭得眼睛很腫,哭到自己像個怨婦,看到自己這樣,也好生氣,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狼狽,這麼醜,前天我到寺廟拜拜,我求觀世音菩薩賜給我一支籤,希望能給我一些心靈上的建議,希望能保佑我順利在明年得到一個寶寶,不過求籤也不是那麼的順利,跪著求了一個小時才求到籤,而籤詩完全就是說明了我的現況。

籤詩

       病中若得苦心勞

       到底完全總未遭

       去後不須回頭問

       心中事務盡消磨   

語譯

       人在病中還操什麼心勞 ,微命必護壽之本也

       其實,平生衣食完全如意,本來就未有人碰見

       凡事過了就算,何必回頭再去追問它

       設若心中有事盡量打消,則一日清閒一日仙 

解說

       人在病中,還要操勞,那是非常痛苦的事。其實平生衣食完全如意者,本來就未有人碰見,失敗是成功之母,事情過了就算了。何必回頭去計較。順其自然,總有一天會東山再起的。

       【解說】人在病中,若還要苦心操勞,那多痛苦。其實,要找完全合乎理想的事,本來就未曾有人遭遇過。事情過了就算,不必回頭再去追問,心中有何念頭儘量打消吧!

       這首籤詩,主要在安慰當事人儘量把心放寬,注意身體健康。俗云:「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即使事情失敗了,也不必患得患失,那樣將於事無補,於己有損,何苦來哉!

自己也是重複的思考籤詩的意思,昨天,突然覺得不這麼難過,既然發生了,我能做的只有接受,換個角度像,曾經子宮外孕過兩次的我,至少,我證明自己能順利懷孕了,也許是我之前月子沒做好,也許是染色體的問題,也許是因為出國,但這些原因為想破頭,還是無法改變現狀,若我一直呈現難過的心情,身邊的人也無能為力,只讓他們心理更累而已,所以我要堅強,昨天我開始對著寶寶說,『雖然只有短暫的緣分,但我還是很謝謝你來的我的身命中,很抱歉不能照顧好你,但你放心,媽媽不是不要你,媽媽也許身體不好,所以才讓你離開我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壯,之後一定把你再生回來,讓你有很多兄弟姊妹。』

後天就要引產了,其實我很害怕,看了很多分享,感覺又是另一段錐心的痛,但我會堅強,為了讓我自己更健康,為了讓寶寶可以再回來找我,我要變得更好。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