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17週又6天,9/13引產。

哎寶
哎寶 2016-09-14 13:00:53 版主 15K

前文

http://m.babyhome.com.tw/topic?bid=27&sID=4656411&page=1

昨天早上8點到醫院報到,換上醫院的衣服後,9點醫生來塞藥,先塞2顆催生藥,醫生塞藥時不算痛,但也不太舒服,不過可以忍受。

為什麼要塞藥?由於肚子裡的小孩還未成熟,所以需要透過人工方式,讓子宮頸軟化,子宮頸打開後,寶寶才能滑出子宮。

9點塞完藥後,大概11點開始悶痛,那總感覺,像是想大便,肚子滾痛的感覺,都還可以容忍的痛,中午吃完月子餐後,睡了一下,大概2點開始,陣痛的感覺就非常明顯,那總感覺大概像是,腸胃炎,肚子痛加閃到腰*5倍,那時的痛,還講的出話,大約一分鐘陣痛30秒,3點的時候落紅了,老公馬上請護士進來,護理長進來時,內診再塞了2顆藥,這個護理長塞藥真的超痛,她把手指頭伸到非常深的地方,要摳看看子宮頸有沒有開,痛到我流淚了。

大約過了半小時後,陣痛感覺變成痛1分鐘後,10~15秒緩衝不痛,那種感覺覺大概像是,腸胃炎,肚子痛加閃到腰*10倍,這樣的陣痛感,只能呻吟,一直唉唉唉的叫,完全說不出話來,當時我老公及我的姊姊,就坐在另一張病床上,一邊吃著餅乾,一邊說著很像很痛,還問我要不要吃東西,我都痛死了,哪還想吃東西。

接著4點後開始留了好多好多的血,就像月經來的第二天,一整天的量吧大概就是人家說的惡露吧!接著護士又來內診一次,護士內診就非常的溫柔,也不痛,但護士說,子宮頸還是沒開,要在等一下。

接著5點,陣痛的感覺一樣,沒有變,真的超級痛,護士又來內診一次,這次護士依然很溫柔,護士說,子宮頸開了,有摸到羊水囊了,待會寶寶就會流出來了,如果有破水,在跟我們說,開始又流著一陣一陣的血。

大概6點20分,忽然又覺得有東西流出來,老公看了一下,他說,應該是寶寶,馬上請護士進來,護士看了說,那是分泌物,但她還是幫我在內診,護士手指一伸進去,啵的一股熱水,整個從下體湧出,小寶寶出來了,6:35分出來了,這時,我就哭了出來,寶寶,真的離開我了。 護士馬上將我推進產房,請醫生過來,大約過了半小時,醫生一到,他說,你不用看孩子了,孩子已經死在肚子裡很久了,過一會醫生把寶寶臍帶剪掉,用一個固定的東西,把我的陰道口撐開,把還沒流出來的胎盤挖出來,大約2分鐘的時間,依然很痛,還好,我的老公陪我進去產房,給了我不少勇氣,原本我很擔心寶寶是否因為我出國才沒了,醫生說,寶寶至少死亡超過2個禮拜以上,是自然淘汰,要我別再自責,我問護士寶寶是男孩還是女孩,護士說,寶寶太小,所以看不出來,接著他們就把小孩放在一個小紙盒,讓我帶回病房看。 回到病房,把盒子打開來,看著我可憐未能出生的孩子,他已經有嘴巴,眼睛耳朵,鼻子還沒長好,他有長長的手跟腳,好纖細,感覺應該是個可以長的很高的孩子,看著他從淡粉色,最後變成粉紫色,好心疼,我真的好想把你生下來,我真的好想要你健康平安。

接著葬儀社的人把他接走了,安葬費大約2萬多元,葬儀社有告知,爸媽可以送他一程,我跟我老公都希望陪孩子走完最後這一程,接下來葬儀社會看過日子後,安排火化。

今天早上辦理出院時,經過醫院配合的殯儀館,眼淚又默默的流了下來,我的孩子,我的寶寶,讓你孤零零的在那裡,很快你就到天堂了,在等爸爸媽媽努力的養好身體,3個月後再把你接回來,你要乖,要記得回來住在我的子宮內,這一次子宮會很舒服,媽媽也會更健康,把你平安健康的生下來。

原本昨天我老公有工作,很奇妙的是,就推開了,他才能陪我一直到小雞寶出生,我想是小雞寶安排的吧!他希望爸爸能看著他出來,一切都好奇妙,我的懷孕初期沒任何不舒服,到小雞寶沒心跳,我都不知道,也很健康,還出去玩,我想他是過體貼的孩子,才讓我平平安安的,也沒讓我痛太久,孩子,媽媽一定把你生回來。

(原作者於 2016-09-14 13:07:12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6-09-14 13:13:31 重新編輯過)

阿Coo
阿Coo 2016-09-15 16:15:10 #1F
 

版媽加油~寶寶會再回到妳身邊的~~~努力調養身體~這次要給寶寶建康的身體~讓寶寶不會再離開媽媽!!

心念妹妹
心念妹妹 2016-09-16 11:22:08 #2F
 

媽媽加油,好好調養身體,寶寶很快會在回來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