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寶貝媗
寶貝媗 2015-04-12 09:40:25 版主 66

前幾天在網路看到有人分享關愛之家相關訊息,但發文者是去年9月發的文(就是我前天們分享的文),所以利用今天休假跟我老婆去了關愛之家,去了解目前狀況和所需要的物資,於是我帶了他們需要的指定奶粉,當我到時當下,真的下了ㄧ跳,裡面小朋友大約20多位大小朋友,他們很熱情要讓你抱抱,相信他們真的非常需要大人的關愛,或許也是他們最想要也是最欠缺的親情,然後二樓也有20多位未滿一歲的小朋友都是需要抱著的小小朋友,跟志工了解他們的狀況,原來這將近40多位大小朋友都是被棄養的,而且打多數都是外籍小朋友,因為他們都是在台灣出生,而他們的媽咪都是非法入境台灣,所以無法扶養他們而丟棄在那,所以他們很渴望有人可以抱抱他們,我在一樓看他們時就有三個小朋友要我抱,他們真的很可愛,我就抱了起來!一會兒我要放下時他們就會大哭,因為他們不想放棄這份得來不意的抱抱,說真的,我心難過了!因為,身為夫親的自己,看小朋友醬難過乞求你不要放下他們,甚至他們會不讓其他小朋友來靠近我可以抱抱,當下他們真的多渴望的一個溫暖,我在一樓待了一下就往二樓上去,二樓都是剛出生到十個月大的小嬰兒,他們就由許多志工朋友,媽媽、奶奶一起幫忙照顧20多位小寶寶,於是我從志工小姐手上小嬰兒,大約五六個大的男嬰,他名叫童童,我哄了一下就被我哄到睡著,志工說她哄了一陣子他都不睡,這小子可真給我面子,也可能我有爸爸的味道吧!所以他就睡的很安穩,我老婆是抱了一位二的多月的強強,也是他們院內比較小的剛出生的嬰兒,其實,今天會去那,最近新聞在報導慈善團體他們的募款所得都交待不清不楚,浪費了許多有心想幫助人的用心,我以前也都有固定捐款給家扶,但也發現我所捐的錢真的有讓這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嗎?說真的,今天我親自去了一趟那,真的讓我深深的感觸到,這些真正需要幫助的小朋友,有多少人知道?有多少人了解?是不是將捐給那個什麼濟的人,是不是多注意這些真正需要的人或單位,讓他們真正得到幫助,他們在社會的角落,需要我們大家關注,而不是讓那些大團體去蓋廟,以下我整理出他們現在所急需的物資,不見得ㄧ定要捐錢,我認知捐給他們所急需的物資比給錢還貼心,而且一定用在他們的身上

地點: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255巷8號關愛之家婦幼部

急需物資:

?亞培心美力1~3號(1號最缺,因為新生兒快沒奶喝了,其他也缺,因為他們快斷糧了)

尿布、任何廠牌認何尺寸!不限

希望大家看到此文章後,除了按讚也請務必幫我分享出去,只要有親自到現場親自去了解過,就會有跟我一樣感觸和感想!他們真的是很需要幫助,也請大家一定要分享,我也因這次的體驗,我有空一定會去陪陪他們,只要有能力也一定會帶物資幫助他們,也可以幫他們購買一些飯菜到他們中央廚房讓他們料理

地點: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95巷2-1號

謝謝幫忙!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