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愛你們一輩子
Honbaby 2009-05-22 17:27:54 版主 93K

歹勢各位美麗的媽媽們:

請問一下,有聽過"美安葡萄籽 opc-3"嗎?今天去看中醫時,遇見一位媽媽,聊起來孩子有過敏的問題(我兒是鼻子加氣管弱),尋遍所以有菌種及保養品,皆是吃了一陣子後就沒效了,最重要的是,我八月要送兒子去幼稚園了(目前三歲七個月),想改善他過敏的問題,當然要從根本做起,就是改善體質,不知道各位媽媽有人有接觸過"美安葡萄籽 opc-3"嗎?

真的可以增加體抗力嗎?以上,謝謝各位費心回答。

註:廣告、直銷人員勿回覆,我要的是誠心、真實的媽媽的建議及食用後心德。

【話題公告】

對於網路販售、購買食品或藥品,具有安全及觸法等顧慮,BabyHome 提醒會員注意自身權益安全。 食用性藥品或食品,都有使用上的疑慮,建議會員都能尋求醫師診斷開立處方,以避免危害身心。 依 健康食品管理法:食品廣告或標示不得宣稱具有以上保健功效。 依 食品衛生管理法:除了不能宣稱以上的保健功效外,依食品衛生管理法規定,食品廣告或標示內容也不得有 涉及醫藥效能的詞句,或涉及虛偽不實、誇張的詞句。 詳細可參考: http://www.babyhome.com.tw/mbmore.php?op=notice 謝謝

沒錯,我家女兒真的就是喝美安opc-3改變了過敏體質的喔.

她在去上幼稚園是個超級健康寶寶,所以我從不以她有過敏體質為異.

沒想到,一進幼稚園,過敏體質整個被誘發出來,接著看不完的醫生吃不完的藥.連續長達9個月之久.

真是要命啊.

後來,也是因為朋友的介紹才接觸到美安產品,我女兒因為是標準的遺傳過敏,所以改善的時間較長.大約半年左右才開始有好轉反應出現.

一直持續飲用約9個月左右的時間,就都好了喔.

我每天都給她喝opc-3+兒維.喝4年囉....

希望對您有幫助囉...

(我是美安人,但,這真的是我的親身經驗喔)

鬼椒醬
大Mei媽 2009-05-23 00:25:40 #2F
 

我是從小到大都過敏的人,喝了美安OPC+ATX而改善,產品讓我深具信心,於是就開始認真經營美安這個事業。

我女兒喝了OPC3+兒維一陣子,現在感冒次數減少,就算感冒了,感冒的療程也縮短,很快就痊癒了。

我老公家有過敏體質

小朋友去了幼稚園後也是常常的生病感冒

後來我給他OPC+兒維

現在就算生病也只有稍微流鼻涕而已

目前還幫他補充酵素

媽咪你可以試看看~

adsnew
小 米妞
小 米妞 2009-05-23 13:42:21 #4F
 

其實你只要給他吃康貝兒+百克斯

就可以改善的很好了

因為我們幼稚園裡ㄉ小朋友也都吃的很好

而我自己的小孩是支氣管不好 因為他老爸抽煙= =

所以相對他也是高危險過敏群 所以我才會給他吃

而從6.7ㄍ月吃到現在

真的改善的很好喔

可以說是幾乎沒在看醫生

打預防針除外啦 呵呵

分享給你

融媽
融媽 2009-05-27 12:17:53 #5F
 

我也是

覺得有用才持續吃到6各月

小孩也是過敏

媽咪可以試試看喔

我家女兒從小也有異位+鼻子過敏,我在他們約1歲3個月時就開始看中醫了,看了2年左右情況有改善,但只要中途有停情況還是會覆發.(目前3Y4M)

我不是美安人,當初會接觸美安,是因為我媽洗腎患者,在無法自行排尿的情況下醫生也限制他喝水,在丫姨建議她喝OPC後,連醫生都說他洗腎的倩況也有改善了,後來我也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讓女兒喝OPC+酵素(而且是大量喝哦!!大約過了2-3星期出現了所謂的"好轉反應",也就是原有的症狀會加劇,當時真的不忍心看小孩這樣痛苦,差點停下來了,後來還是忍住了,因為一旦停又開始的話一切又要重來一次了,這樣的好轉反應大約過了2星期吧!?眼皮脫皮改善了(原先眼睛癢到一直抓)脖子以前也是抓到黑色素沈澱,別人還以為我沒幫小孩洗乾淨呢!現在脫完皮後就像換了新皮膚一樣,雖還沒全好,也半好了.

吃到目前約2個月,早晨打噴涕的情況也改善了,現在開始換背部在發疹(類似濕疹吧?),我姐也是說大約要半年就能看到明顯的改善,現在還在努中

至於我也是,濕疹抓到癢到不行了,目前抓的部位也是明顯感覺皮膚變滑了,不再一顆一顆的了

Angela & EmmaMaMi
貽&瑄MaMi 2009-06-05 22:21:07 #7F
 

我女兒是蠻嚴重的過敏鼻炎~

每次一感冒鼻涕就像自來水般流不停!

也試過中醫西醫及各家乳酸菌效果均不是很明顯~

且從去年年底到今年二月她感冒幾乎都是斷斷續續的~很慘!

每次看到他擤鼻涕咳嗽都很心疼~

結果就在今年二月底

女兒的鋼琴老師看到我女兒一直感冒

就推薦她喝OPC3

然後到了四月又再添加酵素~

喝至目前感覺很好!且抵抗力有好許多了!

過敏症狀也很明顯都改善許多了!~

我也買了一組給我娘家媽媽喝~

他是甲亢~眼睛微凸

所以經常會感覺眼睛不舒服

喝了一陣子

我媽也覺得有改善喔!

且皮膚也感覺變好了!

(原作者於 2009-06-05 22:22:14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09-06-05 22:29:47 重新編輯過)

lulu阿姨
lulu阿姨 2009-06-06 12:34:38 #8F
 

我们家老大也是過敏鼻炎很嚴重目前大約喝2個月持續改善中

老二3歲多過敏不嚴重但覺得免疫力變好了比較不會感冒了

至於大人吃目前個人感覺最明顯的是mc變的比較正常而且我才喝1個多月

而且一天只要1-2份就有感覺了

madly
madly 2009-06-09 13:15:39 #9F
 

真的會改善過敏,可是要吃一陣子,如比較嚴重過敏你在服用過程中會有好轉反應,只要好轉反應過情形就會慢慢轉好,所以請媽媽要有耐心,建議再服用時opc要跟酵素一起服用,我雖是美安經銷商,但是因為自己小孩過敏改善粉多,要訂貨方便才加入,之前我樂益康.康貝而都吃過,美安opc最有明顯改善,最重要價格也比較便宜

AB寶媽咪
賈斯汀媽咪 2009-07-29 01:31:37 #10F
 

因為朋友說美安opc-3多神奇,於是鼓吹父母+我們夫妻+我妹夫妻,一同來吃,耐心吃了兩個月,一個家庭約吃了四瓶吧!說真的,我媽是有感覺,皮膚變光滑皺紋變少,其他人沒感覺(還被妹說又貴又浪費錢)!但之後媽媽沒吃,慢慢又回復以前一樣了,所以看個人體質吧!就像益生菌對有些人有效,有些人沒效!

我們也有搭配美安其他產品,關於過敏,我個人鼻塞是沒感覺!(以上純"個人"食後心得)

(原作者於 2009-07-29 01:39:51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