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房間用的床一般是哪一種等級的呢(找張好睡的床)

阿不 ㄉ娘
阿不 ㄉ娘 2007-11-05 12:06:24 版主 87K

家裡的床,五年換了三張(租房子),感覺都睡起來不舒服,想花點錢找張好睡的床,不然三天兩天都睡眠品質不好,甚至還會半夜起來睡地板。

反而是我們出門遊玩時,都覺得飯店(晶華、遠來、老爺,甚至溫泉旅館)的床好舒服,被子也好好睡,睡到不想起床。

飯店用的床,要去哪裡找呢?被子枕頭也是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品牌、系列(等級)和價位呢?

家有三隻搗蛋鬼
安安的娜媽咪 2007-11-05 12:21:43 #1F
 

我是上網買的獨立筒床墊..是沒有到五星級那種程度啦~~

但是我們都認為很好睡~~是偏軟的那種..

很便宜..加大6*6.2的一頂才4000多元~~

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

只是覺得很好睡~所以推一下啦~~

需要的留個言..我再給你網址哦~

big
big 2007-11-05 13:00:11 #2F
 

我現在睡的是席夢思的 雪林頓系列

很好睡 不會太硬 也不會太軟(但喜歡睡硬床的可能會嫌太軟)

重點是在席夢思系列中 算便宜的 6~7萬左右就可以買到

(6x6.2的尺寸)

其實 我覺得找個好枕頭比床墊更重要喔

我現在也正在找好枕頭中....

阿不 ㄉ娘
阿不 ㄉ娘 2007-11-05 15:24:38 #3F
 

謝謝樓上麻麻~

我們目前的床,主要是覺得腰背不舒服,所以常常睡一睡半夜躺不住,翻來翻去。

枕頭也很重要啦,我們家的枕頭也是十幾個(夫妻兩人用而已),也是因為找不到好睡的所以才一直買,而舊的又捨不得丟。

請大家推薦品牌和價位,可以的話也順便告知在哪裡買(我住台北),謝謝歐。

小鴻麻麻
小鴻麻麻 2007-11-05 15:52:33 #4F
 

如果是腰不舒服的話

建議您睡記憶床墊

因為我也是有同樣的問題

而且那時是懷孕中

半夜根本無法睡

腰都會酸痛

後來換了記憶床墊就很好睡了

一直到生孩子前一晚都可以一夜好眠

我是在y拍買的

價格約在19800

大偉
大偉 2007-11-05 15:59:46 #5F
 

台灣德泰的床就不錯了.....有很多飯店用德泰的

電電
2007-11-05 16:07:13 #6F
 

妳若喜歡美式軟床,IKEA大概可以找到,價位中等。

若想找五星級高級床,百貨公司有,價位非常非常貴。而妳說的飯店床很好,大概心理作用,那些床價格不貴,倒是他的床罩,棉被,枕頭等比較高級一點,100%棉,有些飯店有時會來個大出清,或許可以買到便宜又高級的東西。

床還是自己去躺一躺,最好是那種彈性好,不容易疲乏的彈簧,好壞很多取決於彈簧數量,價格也是一分錢一分貨。

枕頭也是。有人喜歡高壓海綿,有人愛羽毛枕,有人過敏需要人工海綿枕。我記得百貨公司當初推出一種抗壓性高壓枕,9年前就賣一個5000,那時同事買了2個,就叫我瞠目結舌。

我也是一直換枕頭好多年的人,我睡過羽毛枕,海綿枕,水枕,茶葉枕,綠豆殼枕,竹片枕,現在我冬天睡大賣場賣的599一個的薰衣草忘記什麼枕了,就是壓下去慢慢上來那種。夏天睡茶葉枕,裡面塞我自己種的薄荷乾。

無論如何,後續保養還是很重要,提供參考。

德泰+1

Neil的媽咪
Neil的媽咪 2007-11-05 22:35:30 #8F
 

我朋友家是開"進泰"彈簧床(工廠)

很多飯店的彈簧床都是跟他們訂做的~

至於價位,我沒問過ㄟ~

jingyi媽咪
欣錡媽咪 2007-11-05 22:47:12 #9F
 

七月份在睡眠王國買了一張德國雷本舒特名床單3萬6000元,含專利防蟎防水保潔墊,以及一對乳膠枕,就像睡在飯店的床一樣好眠.

至於為何買一張那麼貴的床,是因為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一定要善待自己.擁有好的睡眠品質,才有精神的一天.

上個月睡眠王國有展示品出清活動,我打電話去詢問,展示三個月的同型床還要2萬6800元..

薺薺
薺薺 2016-09-20 08:54:44 #10F
 

我是上網買的獨立筒床墊..是沒有到五星級那種程度啦~~ 但是我們都認為很好睡~~是偏軟的那種.. 很便宜..加大6*6.2的一頂才4000多元~~ 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 只是覺得很好睡~所以推一下啦~~ 需要的留個言..我再給你網址哦~

安安的娜媽咪發表於2007-11-05 12:21:43

很想請問你買的獨立筒床墊(偏軟的),我滿有興趣的耶!最近也是在找好睡的床,也較喜歡偏軟的,是否可以請你和我說哪裡買?謝謝你...[email protected]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寒假 孕吐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