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孩子上公幼前~他學會了什麼~

Mary
Mary 2008-10-10 16:11:24 版主 83

有孩子是唸公幼的嗎?

來談談孩子在開始上學之前~

該學哪些事情呢~

我家是明年才要上,但我都讓他盡的玩樂,睡起就玩,玩中學,吃飽.睡飽,必定一上幼稚園後開始,就要一直~~~讀書,這樣很累,天天一起床就要趕得上學,下課後就要趕得寫功課,一直到讀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甚至學位等,很累吔,所以,這幾年讓他有個快樂的童年,對我而言比較重要!

(原作者於 2008-10-10 16:27:40 重新編輯過)

大牛的媽
大牛的媽 2008-10-10 16:29:41 #2F
 

孩子上公幼前~他學會了什麼~_2F_img_1

我家ㄍㄍ是念公幼ㄉ.

自己要會擦屁屁.

(原作者於 2008-10-10 16:31:23 重新編輯過)

Althea
Althea 2008-10-10 17:01:52 #3F
 

要先把自理能力訓練好,公幼老師比較注重孩子的自理能力,學校的簡單清潔工作也是要參予。

因為老師頭兩週一定都是在訓練常規,所以媽咪要先將孩子自理能力訓練好才行,如果剛開學老師都將精力花在訓練小孩自理能力上,這樣就失去訓練常規的好時機了。

adsnew
子妍
子妍 2008-10-10 17:06:48 #4F
 

我家ㄍㄍ上公幼前~~在家先教ㄅㄆㄇㄈ.1-50.A-Z 及簡單ㄉ唐詩..怕ㄍ不上別人所以先交ㄊ這些而已..^^

最重要ㄉ是~~要會說尿尿.便便..&擦屁屁(其實不太會老師也是會教低)

Eri
Any媽 2008-10-10 18:44:49 #5F
 

老師說:二件事一定請家長要訓練好

會自己吃飯

會自己去上廁所,擦屁股

其它的學科方面,就看家長自己了

肥海豚的媽
肥海豚的媽 2008-10-10 22:22:24 #6F
 

家是明年才要上,但我都讓他盡的玩樂,睡起就玩,玩中學,吃飽.睡飽,必定一上幼稚園後開始,就要一直~~~讀書,這樣很累,天天一起床就要趕得上學,下課後就要趕得寫功課,一直到讀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甚至學位等,很累吔,所以,這幾年讓他有個快樂的童年,對我而言比較重要!

--------------------------------------

我也是這樣耶~~

因為我覺得一但上了幼稚園後

就要開始10幾20年的學習生活

我想要多陪陪他

也想他多陪陪我

以後叫他陪我也不可能了

因為他會有他的生活

他的人際關係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