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有人看過''一定瘦''這本書嗎?

有人看過這本書嗎?''一定瘦''

因為我去他的部落格

有滿多人分享

所以想問有看過的人

感覺怎樣?

哈哈哈~~~~~~~~~~~

於2008-10-25 15:46:02 補充發言
謝謝媽媽們的解說 我會好好評估 他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old-tea/article?mid=4085&prev=5658&next=2834&l=f&fid=23
於2008-10-27 15:21:30 補充發言
奇怪了mandy媽咪說可以先借我看 我去留言版留言,mandy媽咪都沒回覆我 所以我只好在問有哪位媽咪可以借我書囉 來回郵資我付 郵局便利袋55元 請好心的媽咪跟我連絡

偶有~~

其實書裡內容跟網站內容差不多,

所以不用特別再買書,(看個人選擇)

記得就是先喝湯再吃蔬果或菜類再吃肉類或蛋白質類,

先從好吸收好消化的先吃,

飯前喝水或湯類先讓胃有飽足感,

之後就食量就會減少,另外也強調水口渴再喝,

不要刻意去喝2-3千西西,

也就是改變平時東方人的飲食習慣順序,

真的有認真去做應該會有一定的效果,

上次聽廣播一個call in的聽眾,不經意說出他就是改變飲食順序習慣,

四個月瘦了10公斤,所以應該有效果!!!

我是每次都沒執行力,有時還是會恢復舊的習慣....><"""

mandy
mandy 2008-10-25 11:35:06 #2F
 

還好耶..你想看我可以借你.但你要自付郵資喔.. (但是來回郵資可能就等於買書的錢了喔)@@

它裡面是交你改變飲食習慣.是可以參考看看啦.但對減肥好像沒多大的用處.

(原作者於 2008-10-25 11:37:13 重新編輯過)

huatso
huatso 2008-10-25 11:59:48 #3F
 

可以貼一下部落格的網址嗎??

AC辣媽
AC辣媽 2009-01-14 14:39:21 #4F
 

我有正在執行中喔..

嗯..效果我覺得整體來說很不錯

體型有變比較小隻..尤其大腿的地方也都有瘦下來

我都沒有運動..只是徹底執行..

有興趣你可以去我的部落格日記看看

我是從12/21~開始到現在,頭一個禮拜就瘦兩公斤了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跟我一起執行..

彼此鼓勵..打氣..我想會更好喔...

作者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old-tea/

我有親自去找作者..他真的看起來好年輕..

50幾歲了看起來只有30歲左右..

想到這個方法可以健康又防老就很興奮

他也有指導我一些原則性的東西..

對了..我還是建議去買書比較好..

因為書裡面的內容有一些連貫性..

還有為什麼要這樣的飲食原理跟根據性

我覺得很值得買...

作者不徇私的公開他的養生祕訣..對我受益很多

我覺得自己曾經為了減肥,都不知道花了多少冤枉錢..

所以買書的價格..我覺得很便宜ㄋ

我沒有推銷的意思..只是說出我個人的看法

參考看看吧..

雲豕
雲豕 2009-01-14 14:46:46 #5F
 

沒看過

但我一直認為減肥不要吃藥~

要從平常飲食做起...雖然我不需要減肥~^^

我是為了胃~以前常胃痛~所以改變飲食習慣

先喝湯再吃飯菜~~

胃痛已有六~七年沒見過了~而且產後也瘦回來了

三餐定時定量~不吃宵夜跟零食

Jennifer
Jennifer 2009-07-09 17:09:01 #6F
 

我昨天才去買這本書

作者一看到我 就說 你整個人都是水份

真的嗎

今天作第一天

作錯了一些

吃太多 也無法專心(很忙耶)

嘿嘿 實施起來

果然是很多小細節要注意呀

AC辣媽 你家留言板不能留言耶~

想說

同為媽咪 可以請教說~~

彤彤§
彤彤§ 2014-06-22 09:52:07 #7F
 

我有正在執行中喔.. 嗯..效果我覺得整體來說很不錯 體型有變比較小隻..尤其大腿的地方也都有瘦下來 我都沒有運動..只是徹底執行.. 有興趣你可以去我的部落格日記看看 我是從12/21~開始到現在,頭一個禮拜就瘦兩公斤了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跟我一起執行.. 彼此鼓勵..打氣..我想會更好喔... 作者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old-tea/ 我有親自去找作者..他真的看起來好年輕.. 50幾歲了看起來只有30歲左右.. 想到這個方法可以健康又防老就很興奮 他也有指導我一些原則性的東西.. 對了..我還是建議去買書比較好.. 因為書裡面的內容有一些連貫性.. 還有為什麼要這樣的飲食原理跟根據性 我覺得很值得買... 作者不徇私的公開他的養生祕訣..對我受益很多 我覺得自己曾經為了減肥,都不知道花了多少冤枉錢.. 所以買書的價格..我覺得很便宜ㄋ 我沒有推銷的意思..只是說出我個人的看法 參考看看吧..

AC辣媽發表於2009-01-14 14:39:21

我也有見過作者本人,

他已經是60歲了,跟我爸一樣年紀,看起來比我爹年輕20幾歲。

炯炯有神的眼睛、講話聲音中氣十足、皮膚比我還要好、完全沒有禿頭、身體很健康,根本就不像60歲的樣子。

這養身方法真是太厲害了~真如一定瘦書中所說的「緩老少病」,我好期待60歲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實行至今已經五年多了,這輩子說什麼也不會拋棄一定瘦,因為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