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Nickie~★
☆~Nickie~★ 2009-10-15 22:04:02 版主 133

請問我的頭髮少又細

直髮比較好還是要燙髮

可以請各位媽咪推薦美髮院嗎

(原作者於 2009-10-15 22:35:00 重新編輯過)

ElimWei
ElimWei 2016-02-07 10:42:42 #1F
 

Midi要來訴說,今天親身經歷一件非常誇張的事情。

米蒂今天心血來潮想說來去深層清潔頭皮洗髮,

就到了內湖髮x靈,地址內湖康寧路三段26巷1號(葫洲捷運站旁

碰到了瘋狂設計師(Ken先生6號),

剛開始的行為就非常粗魯的使用毛巾塞進我的衣服,想說他是男生就不要跟他在意,

沒想到惡夢就開始了,之後走到洗髮區躺下後,

動作也非常粗魯,不只把我的頭髮弄的很痛,

重點是開水沖頭的當下,立刻水從額頭流入我眼睛,造成我眼睛非常痛疼(這之前我已經請他動作小力一點),使我我非常的生氣,立刻請他換一位人員幫我洗頭,沒想到(經典的來了)

他盡然說,我都跟妳道歉了,啊不然妳是想怎樣?我立刻彈跳起身覺得誇張,同時說,我不要給你洗頭,不然我不洗了,結果他發狂的要衝過來打我耶,就像作勢要打人一樣,眼睛瞪大繞過洗髮躺椅往我這邊過來,邊說殺小不然你想怎麼樣,當下,我深深覺得我生命受到威脅,結果店內陳姓店長擋住了他,這中間他還是一直叫囂,一直辱罵人(啥小),甚至還是一直要朝我這邊過來要打我的感覺

深深覺得什麼樣的人都有,我也是服務業,當下真的覺得人格受辱,我從來不會這樣對待客人,當下覺得自己好委屈而且受到驚嚇哭到一個不行,我還有跟他說你是服務業,這是什麼態度,他盡然跟我說服務業又怎樣,啊不然妳是想怎樣啦!!!我說我要報警,他說,快去叫啊,快叫警察來啊。

之後,警察有當場,我只要求當面說明只要一句道歉,結果這個6號Ken先生設計師不出門,更連一句道歉也不肯說,這時我已經哭到快氣喘了,店經理出來道歉,意思就是要我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態度消極的方式更讓我不能接受,難道今天沒有錯的消費者只要一句道歉,不需要任何其他的,結果最基本的都無法做到。

沒有道歉的當下,我到警察局提告了,決定不姑息養奸,內湖怎會有這種人呢,我知道沒有錄影沒有證據無法證明我說的,但是,這種人就是要讓他知道不能這個樣子,沒有人應該受他這個情緒,包括店家消極的態度,這都是不對的處理方式!!!

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能讓他更有教訓!!

queensa
queensa 2016-02-09 20:29:30 #2F
 

會選擇熟悉跟信任的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