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咪去算過鐵板神算嗎?

blingbling
blingbling 2010-01-17 21:29:53 版主 7711

聽說鐵板神算很準,很想去算看看

但不想跑到香港去,聽說要等一個

月才能拿到命書而且價格不斐,不

知有媽咪在台灣算過鐵板的嗎?

地點在那邊?算的費用是少錢呢?

算的過程大約是怎麼樣的呢?

夢遊愛麗絲
夢遊愛麗絲 2014-11-29 03:26:24 #1F
 

鐵板神數我有算過,想說很少人分享所以來說一下。

當初是因為畢業後工作換了不少個,但總覺得找不到方向非常的迷惘...

偶然我媽媽聽他生意上的朋友說台南有一位馮老師算得很準,就拿我的生辰給馮老師算。(有需要的人請自行google馮老師鐵板神數,或者私訊吧。當然費用我必須說真的是不便宜捏~但是我想總比飛去香港付人民幣便宜很多!) 而且老師就在台南,之後如果有問題也不用打越洋電話或再飛一趟啊~整個就是CP值高很多。大概1-2個星期就拿到命書了,命書還是e-mail過來,真是蠻方便的。

拿到命書的當下...真的有震撼到我。一直以來我心中的疑惑,突然有了解答。我的條文其中有一條「一字記之曰林,可允可求」沒錯,真的我到目前為止有好幾位貴人都是姓林的,而且都是對我非常好的師長和前輩。對我好的程度就是:莫名奇妙我也沒有特別去跟他們釋出善意,他們就無償對我特別的好。還有「待人真誠,受人欺侮」,看到這條我都快哭了,整個就是有擊中我內心的最深處...短短8個字卻如此精闢。

條文裡面還有關於我的身體哪個器官有病,要我小心注意調養。哪個號碼、顏色、方位可以用,哪些不能用。(我個人覺得這些還蠻實用的)像我就有「一字記之曰1,住不得買不得」,讓我我回想起大三和朋友在外合租房子門牌號碼尾數剛好就是1號,那一陣子做什麼都不對,腦袋昏昏鈍鈍的,也常常生病,我本來想說是風水的問題可是我室友都好好的,後來我住了3個月受不了就搬出去了。後來看到這條文我才恍然大悟。

更扯的是,裡面還有一條「姓名納音有悖,運滯命乖」老師在e-mail上的建議就說通常有這一條就是原本的名字取錯了。可是我媽媽說,不可能啊,因為當初都是去給算命師算的。馮老師就說,沒錯我的姓名筆劃數都是吉祥的,但是五行卻是剋我本命的會讓我身體越來越不好。後來,老師因為我已經批了鐵板神數,就免費幫我改名。他說這樣改起來才有意義,因為有數據。知道哪些是可以適合你的,哪些是你要避忌的。

後來老師幫我改了新的名字,他說我的新名字用下去百日內一定見效。像我之前容易被小人陷害的問題,應該會獲得很多的改善,甚至要害我的反而害到他自己。

我從小到大沒改過名,想說就抱持姑且信之的想法改了。(說實在真的很麻煩,身分證健保卡還有很多證件都要重辦,不過想說為了自己好就衝了) 改完名1個多月吧,我進了一間新公司工作。改名的心得嘛...說真的,我覺得有效耶~之前我在讀書還是工作,都會常常莫名奇妙被捲進是非之中。可是換了新名字後,我覺得人際關係順很多,而且有些要害我的人後來要害我之前都自露馬腳,不然就是莫名奇妙害到他自己。在公司很多事我後來想想都超可怕的>_<"(有些事原來本來是別人要挖坑給我跳啊)因為有一次公司尾牙要抽獎,抽獎前我的某上司居然急沖沖跑過來要握我的手,還直誇我「運氣好」。我剛開始還覺得奇怪??後來想想公司發生的許多事...X的(原諒我忍不住飆髒話)你應該是因為常常要害我結果都莫名奇妙被我化解了才這樣說吧!

因為蠻準的,(還有一些是關於個人隱私,所以我就不方便在這提起唷>///<)。而且裡面有些像我前文所提的數據對我媽媽生意上會有幫助,所以後來我媽也去算。我覺得雖然貴,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啊。完全是跟我媽媽之前帶我去給其他算命師算的經驗不同,這次我根本沒見到馮老師的面啊,完全都是e-mail和電話聯繫卻能這麼準,也不用去找他翻什麼命書。雖然之後還陸續問了老師一些問題,但一直到現在...還是沒見過面耶~挺妙的...

Mnmama
美麗新生活 2018-04-10 23:19:22 #2F
 

我也想知道耶,最近對生活很迷惘,工作老是遇到不好的老板,惡意的老板和同事,雖然自己聰穎有發現即早離開,但是工作一直不穩定~~~也好想去算一下避開危險喔~!

姬蝶
姬蝶 2018-07-20 13:59:32 #3F
 

沒算過 聽說台灣的李靜唯很厲害 但是不便宜

比香港的老師便宜

我是因為不知道自己出生的分 幾分出生不知道 只能算紫微斗數 

~~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戒奶嘴 益生菌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寒假 月子中心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