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拜託~請幫我推薦高雄好口碑的抓漏公司

諭諭媽咪
諭諭媽咪 2010-02-02 12:41:53 版主 17K

自家臥室天花板漏水

找了2家抓漏判定樓上浴室地板

一家治癒方式是打針

費用15000保固3年

一家浸泡+我家漏水處打針

費用15000保固2年

現在還在找尋抓漏公司

但在網路上找尋

實在是很怕找到沒信用不可靠或絡跑的

有沒有高雄媽咪

找過抓漏公司比較可靠口碑好的公司

廖先生
廖先生 2010-02-05 22:14:41 #1F
 

請不要相信這些沒良心的施工方法 . 高壓灌注只是堵水方法 . 這裡漏水堵這裡 . 只保固這個漏水點 . 但水往低處流 . 堵了這裡 . 跑到它處 . 還是漏水 . 抓漏要找出漏水原頭修護 . 除非.....可惜距離太遠 . 只好提供您簡單的測漏方法....依經驗應該是樓上廁所的浴缸出現問題 !

DIY 檢測法

1 . 請測量早 . 午 . 晚的滴水速度是否相同 ?幾秒一滴 ? 樓上沐浴後滴水速度是否加快 ?

2 . 上樓去看浴室是否有浴缸 . 將缸面檢查孔取下 . 以燈探視內部是否有潮濕 .積水 ? 浴缸與牆 / 地面連接處是否有裂痕 ?矽利康是否脫膠 ?

3 . 檢視牆面冷 . 熱水管出水孔下方是否有黃澤色水紋 ?

4 . 檢視洗臉盆排水管與牆面接連處下方是否有水紋 ? 蓄一盆水再放水 . 檢視牆面連接處是否有漏水 ?

5 . 檢視馬桶基座的水泥與地磚是否有深褐色水紋 ?搖一搖 馬桶是否有鬆動 ?

6 . 檢視壁磚 . 地磚 . 磁磚縫是否有裂痕 . 鼓起 . 空洞 ?

答 :

1 . 早 . 午 . 晚滴水速度不變 --- 確認是供水管漏水 .

樓上用水過後才滴水 --- 確認地板或浴缸漏水 .

2 . 浴缸內部有積水 --- 確認浴缸處漏水 . ( 以單液型PU或中性矽利康 . 將浴缸四週填封 )

3 . 出水管下方有水紋 --- 該管有生鏽 . 可能有漏水問題 .

4 . 洗臉盆排水管與牆面接連處有漏水 ---確認橡膠套老化 . (到水電材料行購買 )

5 . 馬桶基座的水泥有水紋 . 鬆動 --- 馬桶漏水 .

6 . 牆面 . 地板可能有漏水 .

有經驗的抓漏專家 . 會仔細找出漏水點 . 以最小損壞處理漏水問題 .

爛攤子
爛攤子 2010-02-05 22:34:46 #2F
 

1.論倫麻麻...我早說ㄌ這種打針沒有用...您還要找抓漏ㄉ...真是ㄉ...您不從樓上處理一直要從您家處理是沒用ㄉ啦...

2.沒抓出真正問題只要打針...保固五年也沒用...有時漏水是小問題...小錢可解決ㄉ...唉...不說ㄌ...

(原作者於 2010-02-05 22:39:12 重新編輯過)

諭諭媽咪
諭諭媽咪 2010-02-08 14:36:13 #3F
 

樓上拔拔

當然是樓上住戶浴室施工

樓上配合度都很好

只是我們最近一直在找尋各家廠商來看查

年後才有要總討論

我也想找水電

但我希望是有保固

且有保障.可靠.誠信的公司

這2個禮拜我不只找廠商

還有找資訊花了我許許多多的精神跟時間

我知道打針後的結果

也知道打掉浴室的風險

但真的我家經費有限

要有保固.可靠公司

再那麼多家的挑選

及經費上的考量

這是我最後最後逼不得已無法不得不選澤的方式

"打針"

改天再打給你

請你幫我看看囉

(原作者於 2010-02-08 14:44:27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0-02-08 15:17:14 重新編輯過)

adsnew
206821
206821 2010-02-08 20:01:59 #4F
 

高雄是個好地方 . 過年若有再下高雄玩 . 順道幫您看看吧 .

諭諭媽咪
諭諭媽咪 2010-02-08 21:18:30 #5F
 

嗯....感激不盡謝謝囉^^

(原作者於 2010-02-08 21:19:58 重新編輯過)

爛攤子
爛攤子 2010-02-08 21:49:47 #6F
 

1.保障...何謂保障...問題沒抓出來只是治標...且維持多久不知道...如果是這樣的整治...即使保證十年也沒用...

2.您以為花了大錢就一定會治好漏水嗎...如果施工方式是不負責的...那花再多的錢也沒用...之前我就回答您要找出問題了也願意免費勘驗了...且也留言告之您的滲水問題不見得要花很多錢...您還是跳不開要打針的施工...

3.線上的廖先生做防漏的我知道他是個不錯有良心的商家...我們都給您良心建議...問題要找出來才是...如果您是外牆或窗框滲水...找打針的我是沒意見...但浴室漏水用打針的...就像一顆裝滿水的汽球破洞用膠水或速立康補一補...這樣能保證多久?...

4.做水電工程這麼久...很難不收錢的(除非是弱勢)...但線上麻麻找我的...那一個我多賺她們錢了?...線上麻麻有需要的東西且是我不要的我也送到家一毛錢也沒收...我知道大家在不景氣時生活很難過...我的介紹也說明不找我做也沒關係...但我一定會給一些經濟又實在的建議...至於大家要相信誰我管不著的...反正我又不缺錢...賺的錢多也買不到自己要的...我不賺錢都比線上大部份的麻麻都還要有錢...我覺得您在漏水及省錢的問題上打轉一直繞不出來...

5.我看您還是不要找我看好了...因為您真要找我看的話...我一定一定一定要賺您的錢... ~拜託~請幫我推薦高雄好口碑的抓漏公司_6F_img_1 ~拜託~請幫我推薦高雄好口碑的抓漏公司_6F_img_2 ~拜託~請幫我推薦高雄好口碑的抓漏公司_6F_img_3 ~拜託~請幫我推薦高雄好口碑的抓漏公司_6F_img_4 ~拜託~請幫我推薦高雄好口碑的抓漏公司_6F_img_5...

app01325
app01325 2014-12-18 17:45:17 #7F
 

我家之前也漏水

經朋友介紹這間工程行

我朋友說這間高雄信用不錯

他們免費到府勘查估價

師傅還滿仔細檢查 抓出漏水處

之後他們送估價單來-估價單內容也很仔細

所以我家就給他們做了 

施工後會陸續追蹤

施工後附保固書

我都忘了打工程行名稱

高雄威揚企業工程行

 

 

 

 

 

 

 

Wu Yirong
Wu Yirong 2021-09-05 17:12:46 #8F
 

我家之前也是這樣 做了又漏 一直處理不好

之後也請了好幾間防水捉漏公司來看 估價

來現場看看 感覺都滿油條 

之後給一間 惟昕防水捉漏施工

老闆也滿年輕 有防水執照 估價單施工什麼項目也都寫得一清二楚

家裡請他們來施工 已經施工三年多了 今年也都沒事 

建議多比較幾間防水公司

因為有施工過 覺得不錯

惟昕防水捉漏

推薦給你 參考看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