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水腫的好嚴重,有什麼方法可以消呀

MJ LOVE
MJ LOVE 2011-04-02 13:00:06 版主 2572

喝了很多水

但是排出來的尿好少

好不舒服喔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消呢?

我愛台妹
我愛台妹 2011-04-02 13:14:33 #1F
 

紅豆湯不加糖~

紅豆水

紅豆抓2把

水開1000-1500cc放入再滾後關火悶30分瀝出喝水

之後紅豆可再加水煮紅豆湯︿︿

EASON & PENNY的媽
EASON & PENNY的媽 2011-04-02 17:33:39 #3F
 

西瓜.薏仁都可以利尿

adsnew
小禎的媽
小禎的媽 2011-04-02 17:45:40 #4F
 

1.多喝 水,喝大量白開水,少鹽,吃清淡

2.紅豆湯或薏仁湯不加糖的,但懷孕的話不能吃薏仁

3.坐著或躺著都把腿抬高,讓體液回流

4.左側睡 ,讓下肢靜脈暢通

icemoon
icemoon 2011-04-02 22:06:40 #5F
 

媽咪,

是哪邊水腫呢?

下肢?全身?

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Veva
Veva 2011-06-29 09:44:49 #6F
 

之前我都聽阿嬤的話把玉米鬚煮成水來喝,確實蠻利尿的,但是很麻煩,後來搜尋到用玉米鬚做的產品,很方便而且更有效,感覺也比較天然。

旺旺虎
旺旺虎 2011-08-04 18:49:45 #7F
 

水腫的原因有很多,根據研究大多是因為營養不足所致。

主要是缺乏蛋白素。

在一般情況下,血液中含有一定數量的蛋白質和蛋白素。

血液由動脈進入微血管,每一次心跳都壓迫含有大量水分的血漿進入組織中,最後微血管中只剩下紅血球及血蛋白。蛋白素的功能是回收攜帶細胞中廢料的血液,再由腎臟清除這些廢料。

若蛋白質或某種胺基酸缺乏,無法形成足夠的蛋白素,含有細胞廢料的液體無法有效回收,而積存在組織中。

維生素 B6 和 E 能促進蛋白素的製造,大量的維生素 C 可促進尿液的蒐集,比一般的利尿劑更有效。能刺激尿液產生,一天即可排出數磅的水分。

若因問營養不足而發生水腫, 將損害胎兒健康。總之, 懷孕期間一定要注意營養充足、均衡,(不是吃很多東西就一定充足均衡,要吃對食物,不偏食)。(以上節錄自"孕婦與嬰兒營養聖典"75、76 頁)

PS. 水腫切勿使用利尿劑, 因為會造成營養流失進而損害胎兒健康。

要改善水腫簡單的作法是,吃用安麗蛋白素調配的營養早餐。(配方備索)

另外,我有"孕前及懷孕各階段安麗營養食品補充方法"檔案可提供給大家,需要的請到我家留 email add.

以上希望能對各位媽咪有幫助。

ㄚ針
ㄚ針 2011-08-05 00:20:25 #8F
 

我是正中午去市場逛一圈,回家包準你全身都濕了!

我的意思是:適量的運動會使代謝正常,包括流汗.

小剛寶貝媽咪
小剛寶貝媽咪 2012-05-04 01:45:36 #9F
 
晚上一直想喝水 口乾舌燥~~ 最後去看中醫..北市(消腫)
Bay
Bay 2012-05-04 02:59:56 #10F
 
我之前因為作人工與試管,打了一年的排卵針,所以身體水腫到不行 試過各種方式,運動也是每天動,運動完半小時能排水,但是之後一樣腫 後來用中醫調養一個月後,好很多 但是我一樣水不敢喝多,尤其下午五點後就不敢喝 晚餐更是只吃蘋果..因為一旦吃有味道的東西(不鹹)隔天就會腫 最近因為開始補充營養品,意外發現蘆薈汁讓我消腫 我現在水喝很多,晚上也能喝水,也不太會水腫了 我是喝美安的蘆薈汁 現在還有加吃OPC,幾乎很少有水腫的狀況了 連生理期前的水腫也很輕微,幾乎是MC前一天才有一點,MC一來就消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