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關於吃什麼是怎麼教導的?!......摘錄自聖經《死海古卷》

bbh:
bbh: 2011-06-11 20:06:58 版主 7502

......摘錄自聖經《死海古卷》

……我是由父差下來的,使我發出生命的光照耀你們。光能照耀自己並黑暗,但黑暗只知道自己,不知道光明。我還有很多要向你們說,但恐怕你們承受不來。因為你們的眼睛習慣了黑暗,天父的全光會令你們變成瞎眼。故此你們不能明白我對你們說,關於天父差派我到你們這裡來的事。故此,先跟隨你們地母的律法,這是我早向你們說的。直至她的天使清潔並更生你們的身體,強壯你們的眼睛,那時你們便可承受我們天父的光明。當你們能在正午的光芒底下無畏地觀看日光,你們便能看你們天父的刺眼光明,那是比千個太陽的光還要光多千倍。但若你們連太陽的光都不能承受,你們又怎能去看天父刺眼的光明?相信我,太陽的光在天父真理的陽光旁邊僅如燭火。故此,要有信、望和愛。

耶穌說:「就根據你們的信心。」祂坐在他們中間說:「在遠古以前已給他們說:『當尊敬你們的天父與地母,遵守祂們的命令,好使你們在地上的日子能夠長久。』之後,又有戒律:『不可殺害生命。』因為生命是由神所賜予的,神所賜給的,人不能奪去。我老實告訴你們,從太初,母親就繁衍地上一切的生命,故此,那去殺的,即殺害他的兄弟。地母會遠離他,並收去她那活潑有生命的乳房,她的天使也會遠離他。撒旦便住在他的身體裡,在他體內被殺害的獸肉會成為他的墳墓。我老實告訴你們,誰殺害的,便是殺害自己,誰吃被宰殺的獸體,便是去吃死亡的軀體。

因為在他血液之內,每一滴獸血都成為毒素;在他呼吸之內,有那野獸發臭的呼吸;在他肌肉之內,野獸的肌肉生出熱泡;在他骨骼之內,野獸的骨骼化成石灰;在他腸胃之內,野獸的腸胃會腐爛;在他眼睛之內,野獸的眼睛會起污垢;在他耳朵之內,野獸的耳朵會起蠟垢。野獸的死亡會成為他的死亡。你們只要侍奉天父七日,便可得到寬恕,償還了七年以來你們所犯下的罪債。但撒旦不會寬恕你們,並要你們給他所有的一切。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以手還手,以腳還腳,以火燒還火燒,以傷口還傷口』;以生命還生命,以死亡還死亡。因為罪惡的工價便是死亡。不要殺害,更不要吃那無辜獵物的肉,免致你們成為撒旦的奴隸。因為這只是一條苦難的道路,通向死亡。但要遵行神的旨意,這樣,祂的天使在生活上會服侍你們。

所以聽從神的話語:『看!我已給你們各樣的植物,並萌出種子,遍佈地上。每一棵樹的果實都生出種子,這是你們的糧食。地上的一切走獸、天空中一切飛禽、一切爬行在地上的,凡有氣息的,都賜下各樣青草作為它們的糧食。故此地上一切走獸、生物的奶都可成為你們的糧食。我賜給它們青草,它們給你們奶吃。但肌肉與血液是用來活潑生命的,你們不能吃。確實的,我需要的是你們流動的血液,在你們的血內有你們的靈魂,我需要一切被殺的走獸,及被殺害之人的靈魂。因為我,你們的主,你們的神,是強大與憤嫉的神,追討父親的極大邪惡,自父及子,直至那三、四代皆憎恨我的;我會表達我的恩慈,向那些愛我的,遵守我命令的,直至千代。愛你們的主,你們的神,盡你們的心,你們的靈魂,你們的力量:這是第一及最大的誡命。』第二的是:『愛你的鄰人如同自己。』沒有其它誡命比這些更大。」

說完這番話,所有人皆靜默,唯有一個人問:「我要怎樣做,師傅,若我看到我的兄弟在森林裡被野獸撕裂?我是否讓我的兄弟死掉,還是去殺那野獸?我是不是這樣就違犯律法?」

耶穌回答:「上古之前已對他們說:「所有在地上的走獸、海裡的魚、天空的飛鳥都在你們的權力之下。』我老實告訴你們,所有地上的受造物,只有人是按神的形像而創造出來。故此,走獸是為了人,不是人為了走獸。若你只是為了救你的兄弟而殺死那野獸,你並沒有違犯律法。我老實告訴你們,人不止是野獸所有的。但他若無理的殺害野獸,不是因為野獸傷害他,只是因為他喜歡宰殺,為了取它的肉,為了取它的皮,為了取它的長牙。這行為是邪惡的,因為他將自己變成野獸,因此他的終結也如野獸一般。」

另一個說:「摩西,以色列人中最偉大的,容許我們的祖先吃潔淨的肉,不准吃不潔的肉,但為何你不准我們吃一切的走獸呢?那個律法是出自神?摩西的,還是你的律法呢?」

耶穌回答說:「神透過摩西給你們祖先十條誡命。『這十條誡命很難遵守。』你們的祖先如此說,且不去遵守那誡命。摩西看到這樣,他對這些人仍存憐憫之心,不想他們沒滅,便給他們十誡十次,每次都是愈來愈容易遵守的,使他們能夠遵從。我老實告訴你們,若你們的祖先能夠遵守神的十誡,摩西便不需要十次頒布十誡。若那人的腳如錫安山那樣堅定,那人就不需要枴杖。但若四肢震抖,靠著枴杖行走,總比沒有好。於是摩西對神說:『我的心滿是憂愁,因我的子民迷失,他們沒有知識,更不能明白祂的誡命。他們就好像小孩子一樣不能明白父親的說話。主!請容許我給他們另一些律法,免得他們沒滅。他們即使不能與祂在一起,主!不要讓他們對抗祂。他們可以維持下去,直至他們成熟,明白祂在律法上啟示的話。』為此緣故,摩西砍掉寫上十誡的兩塊石板,十次給他們另一些十誡。在這十誡上,經師和文士做出百倍的十誡,將不可能承擔的放在你們的肩膊上,自己卻甚麼也不遵守。因為愈接近神的,誡命就愈少,你們的父親遠離神,故誡命就愈多。所以,文士和經師的律法數之不盡,人子的律法有七條,天使有三條,神的律法只得一條。」

「故此,我現在教導你們的律法,是你們能夠明白的,這樣你們可成為人,去遵守人子的七條律法,跟著天使也會啟示他們的律法給你們,好讓神的聖靈會臨到你們身上,帶領你們走向祂的律法。」

所有的人都稀奇祂的智能,問祂:「說下去,師傅,教導我們所有的律法,是我們能接受的。」

耶穌繼續說:「神命令你們的先父:『不可殺害生命。』但他們的心硬起來去殺害。於是摩西想他們至少不要殺人,便容許他們殺害走獸。但你們先父的心更加硬起來,殺人如同殺走獸。但我對你們說:不可殺人及牲畜,更不可把這些食物進入你們的口。若你們吃有生命的食物,那食物可使你們更有活力,但若殺害你們的食物,那死的食物同樣要殺害你們。因為生命出自生命,死亡出自死亡。你們殺害甚麼的食物,便是殺害你們的身體。殺害你們身體的,亦殺害你們的靈魂。你們的身體會變得像你們的食物一樣,就如你們的靈會變得像你們的思想一樣。故此,不要吃經火、冰雪或水毀壞過的食物,因為燒壞、雪壞或變壞的食物同樣會燒壞、雪壞及變壞你們的身體。不要像愚蠢的農夫用煮過、雪過或變壞的種子去播種地上,秋天來到,他的田莊仍是什麼也沒有,他的苦惱將是如何的大。但要像那用有生命的種子去播種的農夫,他的田莊全生出麥子和活潑的麥穗,百倍償還他的播種。我老實告訴你們,要以生命之火去生活,不要以死亡之火烤煮你們的食物,去殺害你們的食物、你們的身體及你們的靈魂。」

「所以要吃神餐桌上的食物:各樣樹上的果實、田野的米麥及草菜、走獸的奶及蜂蜜。這些以外,都是出於撒旦,只能令人犯罪、患病,通向死亡。你們若吃神餐桌上無窮無盡的食物,便能使你們的身體有力量及青春,你們永不會有疾病。因為神的餐桌養育了古時的瑪土撒拉,我老實告訴你們,若你們像他一樣的生活,活生生的神也會賜給你們在地上有同樣的長壽。」

胡兒媽咪
胡兒媽咪 2011-06-11 20:21:50 #1F
 

謝謝分享

玫瑰園裡的貓
keco 2011-06-11 20:26:32 #2F
 

聖經羅馬書 第十四章

1.信心軟弱的,你們要接納,但不要辯論所疑惑的事。

2.有人信百物都可吃;但那軟弱的,只吃蔬菜。

3.吃的人不可輕看不吃的人;不吃的人不可論斷吃的人;因為神已經收納他了。

4.你是誰,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而且他也必要站住,因為主能使他站住。

5.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

6.守日的人是為主守的;吃的人是為主吃的,因他感謝神;不吃的人是為主不吃的,也感謝神。

7.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

8.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

9.因此基督死了又活了,為要作死人並活人的主。

10.你這個人,為什麼論斷弟兄呢﹖又為什麼輕看弟兄呢﹖因我們都要站在神的臺前。

11.經上寫著:主說:我憑著我的永生起誓:萬膝必向我跪拜;萬口必向我承認。

12.這樣看來,我們各人必要將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說明。

13.所以,我們不可再彼此論斷,寧可定意誰也不給弟兄放下絆腳跌人之物。

14.我憑著主耶穌確知深信,凡物本來沒有不潔淨的;惟獨人以為不潔淨的,在他就不潔淨了。

15.你若因食物叫弟兄憂愁,就不是按著愛人的道理行。基督已經替他死,你不可因你的食物叫他敗壞。

16.不可叫你的善被人毀謗;

17.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18.在這幾樣上服事基督的,就為神所喜悅,又為人所稱許。

19.所以,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

20.不可因食物毀壞神的工程。凡物固然潔淨,但有人因食物叫人跌倒,就是他的罪了。

21.無論是吃肉,是喝酒,是什麼別的事,叫弟兄跌倒,一概不做才好。

22.你有信心,就當在神面前守著。人在自己以為可行的事上能不自責,就有福了。

23.若有疑心而吃的,就必有罪,因為他吃不是出於信心。凡不出於信心的都是罪。

聖經提摩太前書 第四章

1.聖靈明說,在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

2.這是因為說謊之人的假冒;這等人的良心如同被熱鐵烙慣了一般。

3.他們禁止嫁娶,又禁戒食物(或作:又叫人戒葷),就是神所造、叫那信而明白真道的人感謝著領受的。

4.凡神所造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謝著領受,就沒有一樣可棄的,

5.都因神的道和人的祈求成為聖潔了。

bbh:
bbh: 2011-06-11 21:54:40 #3F
 

耶穌繼續說:「神命令你們的先父:『不可殺害生命。』但他們的心硬起來去殺害。

於是摩西想他們至少不要殺人,便容許他們殺害走獸。

但你們先父的心更加硬起來,殺人如同殺走獸。

但我對你們說:不可殺人及牲畜,更不可把這些食物進入你們的口。

玫瑰園裡的貓
keco 2011-06-11 22:14:17 #4F
 

聖經創世記 第九章

1.神賜福給挪亞和他的兒子,對他們說:你們要生養眾多,遍滿了地。

2.凡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都必驚恐,懼怕你們,連地上一切的昆蟲並海裡一切的魚都交付你們的手。

3.凡活著的動物都可以作你們的食物。這一切我都賜給你們,如同菜蔬一樣。

4.惟獨肉帶著血,那就是他的生命,你們不可吃。

bbh:
bbh: 2011-06-11 22:16:57 #5F
 

4.惟獨肉帶著血,那就是他的生命,你們不可吃。

^^^^^^^^^^^^^^^^^^^^^^^^^^^^^

bbh:
bbh: 2011-06-11 22:17:38 #6F
 

因為在他血液之內,每一滴獸血都成為毒素;

在他呼吸之內,有那野獸發臭的呼吸;

在他肌肉之內,野獸的肌肉生出熱泡;

在他骨骼之內,野獸的骨骼化成石灰;

在他腸胃之內,野獸的腸胃會腐爛;

在他眼睛之內,野獸的眼睛會起污垢;

在他耳朵之內,野獸的耳朵會起蠟垢。野獸的死亡會成為他的死亡。

玫瑰園裡的貓
keco 2011-06-11 22:29:10 #7F
 

3.凡活著的動物都可以作你們的食物。這一切我都賜給你們,如同菜蔬一樣。

***********************************************

不知道版媽是不是基督徒

聖經裡面並沒有版媽貼的這些

推廣素食並非壞事

但是聖經裡面我找不到你貼出來的這些話

舊約時代創世紀就說

[凡活著的動物都可以作你們的食物。這一切我都賜給你們,如同菜蔬一樣。 ]

這是真真實實出自聖經的話

聖經裡只說不能吃血

沒說不能吃肉

(原作者於 2011-06-11 22:36:01 重新編輯過)

湄媽咪
湄媽咪 2011-06-11 22:50:43 #8F
 

基督徒是不會拿著聖經

強迫別人要吃素的

五餅二魚

是怎麼來的

懂嗎?

多米
快樂學習 2011-06-12 00:27:47 #9F
 

搜尋原發言者 bbh:

就可以發現 版主在客服下班後 陸續開了20個版

真是苦口婆心啊

bbh:
bbh: 2011-06-12 04:04:35 #10F
 

耶穌繼續說:「神命令你們的先父:『不可殺害生命。』

但他們的心硬起來去殺害。

於是摩西想他們至少不要殺人,便容許他們殺害走獸。

但你們先父的心更加硬起來,殺人如同殺走獸。

但我對你們說:不可殺人及牲畜,更不可把這些食物進入你們的口。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