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靜
小靜 2011-08-26 14:32:45 版主 163K

婆婆長期來飽受退化性關節炎的痛苦

在網路上搜尋到"關立固"保健食品

好多人推薦有用

不知道有媽咪的親友

食用過感覺真的有效 ?

薛小姐
敏慈 媽媽 2011-08-26 14:40:03 #1F
 

訂~我也知道

小情歌
小情歌 2011-08-26 19:37:01 #2F
 

關節退化或關節疼痛的問題比比皆是,也很多人在吃所為顧骨本或保骨本的健康食品,但每個人所引發的原因都不一樣,建議你帶婆婆去看醫生,先確定是需要補充哪方面的營養素,在去確認保健食品的成分是否是你婆婆所需要的那種,不然吃了也不會有效果喔^^(之前幫媽媽買健康食品時的經驗分享)

芝琳麻
芝琳麻 2011-08-30 09:48:08 #3F
 

我媽都是直接喝天地合補的葡萄糖胺飲耶!

她覺得用喝得對老人家來說比較方便

而且醫生跟她說除了補充葡萄糖胺最好加上簡單運動

所以她都是早上先喝一瓶葡萄糖胺飲後在去練外丹功

ps 現在跟我媽去爬山反而是她走的比我快XD

Mindy 2
Mindy 2 2011-08-30 10:25:54 #4F
 

老人家的親友也是有關節炎的毛病

吃類固醇止痛10多年

沒吃的話 走起路來就像跛腳一樣

半信半疑地使用老人家的能量花(磁場療法)

居然完全不痛 到現在除了固定去醫院複診之外

完全不吃藥了 連醫生也告訴她:不痛當然就不用吃

今年暑假老人家去游泳 游泳教練外耳炎

想說也來試試看 沒想到早上貼 中午馬上不痛/消腫

怪怪隆滴咚~ 因為不用吃藥 才讓他願意嘗試

也覺得怎麼莫名奇妙就好了 XD

Anyway, 我覺得物理治療會比長期服藥要安心

特別在塑化劑風暴之後 更有這種想法了~

大頭媽
大頭媽 2012-08-21 19:33:13 #5F
 
醫院跟診所都很多人吃我覺得有效
我是小皮蛋
我是小皮蛋 2012-09-06 03:51:06 #6F
 
我婆婆也是退化性關節的患者 當初去年9月多開始嚴重 到12月多..天氣冷..春天天氣又溼 所以更為嚴重 痛到都走不動 更不用說爬樓梯 我本身是護理人員 當初婆家的人希望婆婆直接換人工關節 但我不贊同..加上婆婆年紀大..也害怕開刀..所以我開始帶她去骨科門診看 當初也是照療程...維骨力吃了3個月...加上打了2療程玻尿酸 都沒明顯改變 所以而外又買很多葡萄安給他喝..都沒效 加上葡萄安及維骨力都是高鈉..很傷腎..醫生所不要長期吃 但當時真的找不到方法...就靠物理治療...熱敷等 結果...有一天看到我們醫院的主管..原本有退化性關節炎..無法爬樓梯..那天看他爬3樓..我很驚訝..所以問他.. 他說他是吃關立固...當時我根本沒聽過..他還說醫院很多人吃.. 我以我就是著買給我婆婆吃吃看.....很神奇..他吃到3/4就覺得改變很多..我當時不相信...現在她由一天6顆改成一天3顆..保健吃 目前吃到現在第2罐..我買300顆裝的.. 像沒關節疾病ㄧ樣...且吃了他說沒什麼不舒服....又推薦鄰居吃... 婆婆7月底騎機車跌倒..鎖骨斷掉..肋骨5根斷掉....他自己看關立固可做骨頭保健用...又改為ㄧ天6顆....昨天反骨科門診...醫生都說婆婆恢復太快的...ㄧ個70歲的病患..且骨頭斷這麼多根..竟然會恢復這麼快...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關立固關係 因為我本身很鐵齒..不隨便吃藥...但關立固再握婆婆身上..真的很有效....我們醫院的人超多是長期在吃...所以真的可試試... 但價錢不便宜..ㄧ般藥局.家樂福.骨科門診都有賣...家樂福120顆特價後還2380元...真的很嚇人...所以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因為這不是只吃2.3天就改善的....但為了家人..我現在連娘家...大姑..都有買給他們吃....那天就花了1萬多...因為身體好是最重要的..大家参考看看吧....我是推薦啦...我們醫院可訂購..好像便宜很多..我第一罐是自己買..300顆2980元..現在搭配活動好像更便宜..有需要再跟我說...我只是精神科護士..不是廠商啦
yuanchin
yuanchin 2014-07-06 22:37:44 #7F
 

請問如何與你聯絡?

甜明明
甜明明 2014-07-09 19:46:51 #8F
 

我沒有吃過這個 不過我婆婆也有退化性關節炎

都是吃保濟堂的固樂沙敏

看他官網上寫說鈉含量低 比較不傷身

裡面除了葡萄糖胺還有其他軟骨素

含量都蠻高的 對改善膝蓋關節效果也好

退化性關節炎 依程度治療

女性 肥胖者 好發

2014年07月09日 

 

更多專欄文章

關節痛吃關立固有效嗎?._9F_img_1膝蓋又痛了!(設計對白)

許多老人家深受退化性關節炎困擾,壢新醫院復健科李朝智醫師表示,退化性關節炎易發作在50歲以上的人,尤其是女性或是體重較重的人,且症狀分為輕、中、重度,可依程度治療。

報導╱周佩儀 攝影╱施偉平 部分圖片╱資料照片

李朝智醫師表示,女性軟骨較單薄,加上50歲停經後,荷爾蒙分泌不足,關節內軟骨較易受到磨損,因此比男性更容易有退化性關節炎;體重愈重,膝關節軟骨磨損愈快,此外,常上下樓梯、或工作需反覆站立蹲下、喜歡爬山的人也容易罹患。退化性關節炎屬於慢性漸進式的疾病,應分為輕、中、重度來治療,如果控制得宜,症狀不一定會惡化下去。 

 

關節痛吃關立固有效嗎?._9F_img_2

【先了解】腰椎膝關節好發

關節有軟骨與潤滑液,緩衝活動時骨頭間的碰撞,但年紀增長與運動習慣,軟骨、潤滑液減少,形成輕度退化性關節炎;再有骨刺,就成中度退化性關節炎,好發50歲以上及膝關節、髖關節、腰椎、頸椎、腳底板。 

關節痛吃關立固有效嗎?._9F_img_3

輕度症狀不明顯

退化性關節炎分為輕、中、重度。輕度是關節軟骨稍微有磨損、潤滑液開始不足,症狀不明顯,在站立蹲下、上下樓梯會有點疼痛;如果變成中度,走平面道路都會覺得膝蓋不舒服,重度不管在任何情況皆會疼痛。 

關節痛吃關立固有效嗎?._9F_img_4

【這樣做】輕度可施打玻尿酸

輕度退化性關節炎可多補充保健品,像葡萄糖胺、軟骨素,盡量不要久蹲、上下樓梯、爬山,以免加速磨損;如果還沒形成骨刺,可在關節處打玻尿酸,或增生注射治療,如高濃度葡萄糖注射、高濃度血小板注射,針對軟骨磨損處增生,有可能使軟骨長回來,有效降低疼痛。復健方面,可用光電熱治療改善膝蓋疼痛。 

關節痛吃關立固有效嗎?._9F_img_5

重度考慮人工關節

重度退化性關節炎,因患者多為老人家,大多不希望開刀治療,因此建議可先做3個月的復健,如果沒有效果,或是症狀愈來愈嚴重,才會建議進行侵入性的治療,例如清創、修補軟骨,或是直接換人工關節。 

關節痛吃關立固有效嗎?._9F_img_6

中度加強復健治療

中度退化性關節炎由於骨刺已經形成,膝蓋疼痛不適的症狀會很明顯,走平面道路也會感到膝蓋不適,雖然治療方式與輕度差不多,但是成效通常會比輕度差,例如輕度打玻尿酸有6成效果,但中度只剩3成。李朝智醫師建議,中度患者除了持續上述治療之外,應加強光電熱復健治療,只要持續不中斷1個半~2個月以上,通常疼痛症狀就會改善。 

關節痛吃關立固有效嗎?._9F_img_7

改善病因防止惡化

若要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從輕度變中度、中度變重度,主要關鍵在疾病形成的原因,例如因肥胖導致退化性關節炎,仍不減重,繼續惡化的機率就非常高;此外,復健也很重要,持續復健再搭配良好日常生活習慣及運動姿勢,症狀不見得會惡化。 

關節痛吃關立固有效嗎?._9F_img_8

【醫師說】

有些退化性關節炎患者會把退化性關節炎和骨質疏鬆症劃上等號,詢問是否也要吃鈣片補鈣,但其實這兩種疾病的成因和治療方式完全不一樣,提醒民眾勿搞混。 

模特兒╱何淑娥 

Q寶兒
Q寶兒 2014-07-10 16:56:38 #10F
 

我們家是吃德風的多寶愛關素

http://www.reformhaus.com.tw/products0301_2.php?cID=3-88&pID=665

這有水解膠原蛋白搭配軟骨素哦!!!!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