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蜜蕊娜避孕器,出血不停(不是點狀出血)有媽咪也有此情況嗎?

上個月14號,去裝了蜜蕊娜避孕器,從那天開始,就一直出血~原本的血量都像MC來的第四天左右的量!!!

但,從12/1開始,到今天,每天的量就跟MC沒兩樣!!!沒停過,請問有媽咪也如此嗎?

清心
清心 2012-12-10 19:50:51 #1F
 
前半年是適應期,經期會較長,週期會有點紊亂,半年後會趨於穩定,經量變少。
喵媽小蘋子
喵媽小蘋子 2012-12-10 20:11:00 #2F
 
很正常~ 我裝了之後有好幾個月都在滴,半年後才開始停
要這麼久的時間,真怕我會後悔!!!而且我不是滴,就是mc的量了~ 小腹也會悶痛~不是很舒服!!
喵媽小蘋子
喵媽小蘋子 2012-12-11 14:48:21 #4F
 
可能版媽的適應期比較長 我第一個月MC就來了三次...也是忍了幾個月量才漸漸變少 現在MC已經很少了!
豬豬&狗狗的窩
豬豬&狗狗的窩 2012-12-11 16:14:35 #5F
 
我裝一年半了.還是不定時出血.曾經連續出血快2個月.本寄望慢慢由月經變季經或年經.但~可怕的是變"日經"...天天吃止血藥也沒用.跟醫生討論的結果是"我的體質太特殊了!!"...明年過年前.我決定要切除子 宮了(來個一勞永逸~)!! 裝了蜜蕊娜避孕器,出血不停(不是點狀出血)有媽咪也有此情況嗎?_5F_img_1 (原作者於 2012-12-11 16:20:04 重新編輯過)
酷酷小豬
酷酷小豬 2012-12-11 22:15:27 #6F
 
請問有媽咪推薦台中的哪家醫院裝嗎? 因為我在埔里裝,但第三個月就掉出來了! 想再試一次,因為裝了真的變少又不痛,但第三個月反而又變多,血塊也多,反而被血塊帶出來!
感恩
感恩 2013-01-17 13:55:33 #7F
 
豬豬&狗狗的窩您好: 我也是裝了一年半了,是為了治療經血過多和經痛,經血量的確有減少, 但是我也快變成日經了,因為除了一個月來兩次之外,其他天也是滴滴答答的,真麻煩。我也在考慮要把子宮拿掉 ,但又怕有後遺症。
感恩
感恩 2013-01-17 13:58:38 #8F
 
豬豬&狗狗的窩: 我也是裝了一年半,當初是為了治療經血過多和經痛,經血量有減少,但除了一個月來兩次,其他天也是都滴滴答答的,正在考慮半年後要拿掉子宮,但又怕有後遺症,真麻煩。
豬豬&狗狗的窩
豬豬&狗狗的窩 2013-01-17 16:08:01 #9F
 
感恩~(真想不到還有人跟我一樣"特殊體質"ㄋ!!) 我查過一些資料.訊息...台灣女人平均約50~55是停經更年期.我想我還有十多年得忍受這痛苦.不適...這樣的生活品質.我不要.我受夠了!! 還有現在醫療與技術已十分成孰.安全了~...當初我也有困惑與遲疑.但~醫生說了一段話.讓我安心不少~醫生說:子宮沒懷孕時約拳頭大小.而孕育小孩時變成幾倍大.而生產時則慢慢回復.也沒造成其他器官位移或不適...想想也是啦~我這星期就要去開刀了.希望手術順利.以後過著有品質的生活!! 還有心態問題要自我調適.有人會因沒子宮而懷疑或失去信心...影響賀爾蒙的是卵巢(子宮單純是生育胎兒的地方).只要卵巢還在.賀爾蒙還是再運轉... 自己評估看看囉~~~ 裝了蜜蕊娜避孕器,出血不停(不是點狀出血)有媽咪也有此情況嗎?_9F_img_1 (原作者於 2013-01-17 16:09:27 重新編輯過)

我裝了兩年了~~當初在裝時,我個人是很痛,痛到臉色慘白~~

 

之後大約十天左右,一直出血,像mc正常量!!!

 

後來才少一點,也是滴滴答答幾個月,好不容易沒有滴,和老公在一起後,又會出血~

 

而且,經期拖的很長,都要12天,我以前都是7天準時乾淨的~

 

而且,我若是去運動,跑步,有氧,就容易分泌物裡夾帶一點血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益生菌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黴漿菌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