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讓孩子念私立雙語小學的麻麻,孩子英文的程真的有比較好嗎?

請問家裡有念私立雙語小學的小朋友嗎?孩子的英文真的不錯嗎?謝謝

 

水果拼盤演唱會
蘋果冰淇淋 2014-03-03 15:14:50 #1F
 

Ni2
Ni2 2014-03-03 15:28:05 #2F
 

建議多爬舊文

意清
意清 2014-03-03 15:30:48 #3F
 

你想聽到什麼答案呢?

希望有人跟你說:我親戚的孩子XXX去讀了也不怎樣阿,到國中的時候認識單字量甚至不如我女兒只是上安親班補英文的程度,還白花那麼多錢....等等等之類的

我的孩子中班的時候本來是要抽公幼的,因為我家只有我老公上班,我又帶2個小孩,還要繳房貸,倒楣的是公幼沒抽到,離我家近比較OK的幼稚園都是全美語的,普通的幼稚園比較遠,而且環境看起來髒髒的,老師年紀也有點大,感覺有疲倦感=可能愛心不太夠,所以牙一咬就讓孩子去讀全美語了(因為真的很貴,每次繳費感覺心在滴血)

讀了之後親戚批評的很厲害,包括我媽都說我自不量力,我哥是比較沒有講不好聽,但也不外乎同事朋友的孩子念了之後一點效都沒有之類的,公婆大姑等等之類的,更不要說了!

結果....大班畢業後,效果好到非常神奇的程度,我是英語爆爛的媽媽,大學英語只考了30幾分,(高中是讀第二志願的,完全是靠其他科目在撐,英文都是低於60分死當)平常根本不可能幫孩子複習英語功課.讀繪本...什麼之類的,我的台式英語講出來還會被我兒子糾正發音.

現在繼續讓小孩讀私立小學,因為一周有8堂英文課,我沒有讀雙語的,因為太貴有點負擔不了,只能退而求其次,但我相信如果是雙語的應該會更好~

我簡單算一下費用給你看,你就知道差在哪裡

私立小學學費(新北市)約6萬~8萬 半年 (上整天不用安親班.英文班)

公立小學學費(不知道多少錢)

英文課一周2堂月費約4000(半年24000)

安親班月費3000(半年約18000)

=45000

以上2者半年只差15000,但實際上英文課卻差了一周6堂課,如果是雙語費用當然更高,但是每天是外師全天陪伴學習,

讀公立真的有比較省嗎?

能省的是那些媽媽可以不用上班,可以自己陪孩子讀外文書之類的就可以省下45000元的費用,如果要上班的媽媽,那到底能省在哪裡呢?

有效沒效真的見仁見智,我還是有聽說過很多一點都沒效的例子,但沒發生在我兒子的同學身上,那些講一點都沒用的人,往往都是聽來的,而他們的孩子偏偏就沒有讀,所以看你怎麼想吧

抱歉語氣不太好,但我常常受到別人的批評,所以抒發一下

 

 

 

 

水果拼盤演唱會
蘋果冰淇淋 2014-03-03 17:37:16 #4F
 

我兒子從零歲就念蒙氏幼稚園了,一個月學費就要一萬二,所以,念私立小學,一年下來,也沒比幼稚園貴!我家附近有一所雙語小學,一週有10節英文課,但我沒認識有麻麻讓孩子念的!那家學費一年下來差不多十萬元,是我可接受的範圍。

我只是很擔心,花了錢,卻得不到效果,就想上來問!因我自己本身,從幼稚園到研究所都念公立學校,所以沒有念私校的經驗。

齊媽
齊媽 2014-03-03 17:47:03 #5F
 

一年10萬不算貴.我鄰居小朋友一年學費近20萬

說真的英文真的很好

但國中換唸公立學校之後也只有英文好...

水果拼盤演唱會
蘋果冰淇淋 2014-03-03 18:00:10 #6F
 

對呀,以私立小學而言,一年10萬元真的不貴,還比我兒子幼稚園的學費便宜,也只比我念研究所的貴一些而已!

無憂
無憂 2014-03-03 18:31:08 #7F
 

真的不錯,而且小二程度有可能優於國中生

Be yourself
Be yourself 2014-03-03 20:04:09 #8F
 

聽其他有兩位孩子(有分別念公小私小)的家長跟也是老師身分的家長轉述,雙語私小確實英文程度有差,但私小除在校英文堂數多以外,其實課後到美語班或請家教的情況很普遍.

~~本身小孩是雙語私小

 

可愛圓仔
可愛圓仔 2014-03-03 20:50:14 #9F
 

英文程度有沒有比較好不知道

因為沒有同齡唸一般小學的朋友可比較

但英文作業越來越難是真的

不過他還算可以應付

萬能職業婦女
萬能職業婦女 2014-03-03 21:33:50 #10F
 

我兒子是唸公立國小加全美安親班,費用比私幼貴一點,但是比較能配合我的下班時間。

他的課程內容我有注意過,現在小四教的大約是國三的內容,難歸難我看他也讀的挺開心。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孕吐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半夜發燒 幼兒園 長高 益生菌 黴漿菌 寒假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