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咪可以推薦豐胸產品/方法嗎?

悠閒的貓
悠閒的貓 2014-05-20 14:23:22 版主 1279

有媽咪可以推薦豐胸產品/方法嗎?現在網路上好多種不知有沒有效,有親身經歷的媽咪可以分享嗎?

悠閒的貓
悠閒的貓 2014-05-21 18:13:32 #1F
 

有媽咪可以推薦豐胸產品/方法嗎?_1F_img_1

JeanJean
JeanJean 2014-05-22 02:36:51 #2F
 

多吃優質蛋白質, 吃玻璃巨跟其他有女性荷爾蒙的食物. 按摩.

悠閒的貓
悠閒的貓 2014-05-22 15:41:20 #3F
 

請問玻璃巨是??

快樂媽3
快樂媽3 2014-05-27 08:18:16 #4F
 

我知道一套豐胸產品,看過很多見証,罩杯up!

整套的產品就是補充營養素,調節賀爾蒙,補充蛋白質, 膠原蛋白,通乳腺等等,有時間就按摩!

BabyBoss 2
BabyBoss 2 2014-06-04 19:24:09 #5F
 

我平常會吃IVY MAISON的波波糖

它裡面有青木瓜 白高顆 這些東西 可以當做一般食補來吃

而且做成糖果 補充起來就還滿方便的

味道又很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 不像吃補品有苦味 很不錯喔

優小河
優小河 2014-06-19 15:52:38 #6F
 

平常要多按摩,我自己是會在月經走了之後會吃些比較營養的東西

後來經朋友推薦有買豐媚膠囊吃

平常也有按摩,我想就是這樣過一段時間就變大了

我買那個豐媚膠囊是三罐一組還有送月見草油,所以調理女性身體是很不錯的

平常也要多多按摩刺激乳腺

這樣胸部才會堅挺喔

 

科學飲食

乳房的大小取決於乳腺組織與脂肪的數量。年齡在20—25歲的女性,是乳房發育的最佳時期。因此,適度地增加胸部的脂肪量,是提高豐挺度的最自然、健康的方麗。

 

(1)優酪乳豐胸

豐胸功效:奶好喝營養價值又高,還可以迅速幫助減小腰圍並緩解下體無力感,能去除身體瘀滯型浮腫,所以優酪乳是減肥MM的優質減肥食品。而讓優酪乳和其他食物搭配一下,不但能讓優酪乳更好喝,口感更豐富,還能有豐胸的效果。

 

(2)花生豐胸

豐胸功效:花生是優質減肥食品,同時也是有效的豐胸食品哦。花生富含維生素E和脂肪,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腺管增長,乳房長大。

 

(3)山藥豐胸

豐胸功效:山藥能為人體提供大量蛋白,減少皮下脂肪的沉積,避免肥胖出現。另外,山藥含有豐富的纖維,食用容易產生飽腹感。同時,山藥高營養、低熱量,吃多了也不會有發胖的後顧之憂。所以,山藥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減肥健美食品。事實還證明,山藥不僅能瘦身保健,還有豐胸的功效。

 

http://blog.yam.com/loveslender/article/75375431

 

這個文章不錯你可以多多看

方法多試,每個人體質不同,找到最適合又方便的方法最重要~

賴柔柔
賴柔柔 2014-06-19 17:46:15 #7F
 

小河,你分享的文章很棒耶,不過我想知道琉璃苣油跟月見草油差別在哪耶

還有一點,就是豐胸一定要吃這兩個嗎?

優小河
優小河 2014-06-26 13:50:57 #8F
 

這兩個東西都是對女性生理很好的食品~

因為他們都是GLA(亞麻油酸)含量很高的,要說這兩個差在哪邊呢

就是月見草油比較適合大眾(我有朋友痘痘很多也是吃月見草油改善)

有的人會覺得琉璃苣劑量太高不適.當然外面價錢比較貴也是一個原因

 

豐胸的話我個人覺得是吃膠原蛋白搭配豐媚

如果你是買三入組豐媚的話,送的月見草就可以當平日保養用^^還不錯唷

 

MOIHOH
Q寶妮 2014-07-23 18:19:00 #9F
 

可以直接去做自體脂肪豐胸阿,

那是自己的脂肪,

隆起來會很自然漂亮的,

我就有朋友去做過,

西門極緻的醫生也還滿細心的,

術後效果滿不錯的,

看媽咪要不要考慮看看

小花子的媽咪
小花子的媽咪 2014-07-28 11:59:35 #10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