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阿擠
阿擠 2014-07-18 01:13:20 版主 420

孩子感冒了,一直哭哭睡睡的,現在好不容易把他哄睡了,我卻一整個清醒了。

最近很愛去看之前有位媽媽推薦的部落格,

剛剛又跑去看,我看到一篇好好笑的,大概是在說孩子們從小自己發展出來的習慣!

部落格主人在說他家的小朋友都會在客人離去的時候,爬到桌子上目送客人離開(我猜他們的桌子這樣擺,是怕小孩子玩耍時,衝出去。結果現在變成道別的用具)。

原文可見這兒:(http://marianne2014.pixnet.net/blog/post/152677243-%E7%BF%92%E6%85%A3%E7%9A%84%E7%B6%AD%E6%8C%81.....365-122)

我的兒子現在也一歲多了,他有個蠻好的習慣就是會把他擁有的東西(食物)分享給在場的每一個人。

有次他拿餅乾分分分,最後一個客人,剛好是最後一塊;他突然發現這樣下去,他自己會什麼都沒有,就把那最後一塊,放進自己的嘴裡;跑到桌前拿外包裝袋,給剛那位沒拿到餅乾的客人!

哈哈哈,不知道各位媽媽,你們的孩子有沒有什麼特殊的習慣呢?小朋友的習慣_img_1

糖糖媽 2
糖糖媽 2 2014-07-18 02:09:18 #1F
 

我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是平板,最近卻淪為小孩的玩樂之一,

之前把他喜愛的卡通存到我的最愛後,是惡夢的開始,我根本搶不到,

後來平板重灌,故意不存任何卡通,隨他愛怎麼摸那台,還一直叫我幫他找,不鳥他,

過了兩天,他竟然在看眾多他愛的卡通,而且還在youtube訂閱了眾多他愛的卡通,

他還不識字耶!

 

巴醬
巴醬 2014-07-18 12:35:46 #2F
 

我的小女在她一歲多的時候,有個很愛幫忙付錢的習慣!

每次買東西,他都會要大人把錢給他,讓他交給老闆。

.......然後,老闆要找錢的時候,他就會很果決的跟人家說「免啦」!

哈哈哈,也不知道這超級大方的習慣是哪裡來的,不過也只有維持一小陣子,後來突然他就不喜歡幫忙付錢了!

現在他已經五歲囉,不過這件事情,我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呢小朋友的習慣_2F_img_1

 

(原作者於 2014-07-18 12:39:27 重新編輯過)

喔摸頭
喔摸頭 2014-07-19 23:16:34 #3F
 

說到IPAD,我就想到一件好笑的事情!

因為我女兒是給阿公阿嬤帶的,所以只會講台語!

我剛有IPAD的時候,有給他玩過幾次憤怒鳥!

後來我們從台北回去鄉下,有一陣子女兒的第一句話都是「母啊,阿挖A IPAD咧蛤?」

雖然也是好一陣子前的事情了,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笑出生呢小朋友的習慣_3F_img_1小朋友的習慣_3F_img_2小朋友的習慣_3F_img_3

 阿擠
阿擠 2014-07-20 22:27:32 #4F
 

我的小朋友先學的語言也是台語耶!

是我們故意這樣教的,也不知道為什麼以前我看別人的小孩講很遛的台語、客語還是原住民語,我都覺得好可愛喔!

現在她在幼稚園讀書,慢慢有學了些國語,有時候就會看到她自己在練習「下雨就是落吼、低就是筷子」哈,超可愛的。

小朋友的習慣_4F_img_1小朋友的習慣_4F_img_2小朋友的習慣_4F_img_3

 

喔摸頭
喔摸頭 2014-09-17 00:19:09 #5F
 

小朋友的習慣_5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