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在bbh裡有你想要感謝的人嗎?(都可以在這裡說喔!)

在bbh裡有你想要感謝的人嗎?

<<<有>>>   <<我真要很感謝這些媽咪>>在bbh裡有你想要感謝的人嗎?(都可以在這裡說喔!)_img_1

先說第一個:跟第一次和我交易的媽咪很順利後,,,

沒想到往後的交易,她也都很ok的說好(當中有些小失誤,她也沒計較)願意繼續跟我交意

(當中都沒連絡,每隔很久一段時間後,我問她是否需要?她也沒殺價,她都很乾脆(阿沙力)說好,)

讓我很驚訝!!在bbh裡有你想要感謝的人嗎?(都可以在這裡說喔!)_img_2(因為通常不聯絡,對方不一定會買你的衣褲)

讓經濟不好的我多一點點收入(感謝)

(這讓我不好意思,當然會送一些,雖然不是很優,她可以接受)感謝妳這位媽咪

 

 

(原作者於 2014-07-21 00:15:34 重新編輯過)

WEN
WEN 2014-07-21 03:16:40 #1F
 

版媽本身也是好人

好人遇到好人

只有心地柔軟善良的人

才會對這種

其實對買家來說只是舉手之勞的事

心存感謝

 

 

 

阿強一號的媽
阿強一號的媽 2014-07-21 07:59:02 #2F
 

1.感謝常常分享美國生活經驗的媽咪們...學到很多,因此少走了很多X枉路(X是拆中文字拆不出來,你知道我想用哪個字...改天一定要叫我家人寄中文鍵盤貼紙來...)

2.感謝那些會讓我搬椅子進去坐著旁聽,都不會跑我踢出來的媽媽們(因為我經驗差,沒什麼貢獻).

3.感謝很多媽媽分享很多事情讓我知道,讓我知道我的腦子沒有離開社會太久...

(原作者於 2014-07-21 08:01:53 重新編輯過)

kites
kites 2014-07-21 08:56:26 #3F
 

感謝 回應我的人  因為 自己的育兒圈很小.......

真的謝謝大家

檸檬馬麻
檸檬馬麻 2014-07-21 09:14:25 #4F
 

謝謝那些便宜賣東西的媽咪,還有送人東西的媽咪,因為這樣我省好多錢?現在沒收入,省下的錢還夠買奶粉尿布,真的很謝謝

7月天
感謝的人! 2014-07-23 00:14:29 #5F
 

我記性不太好,要感謝的若有順序顛倒,或一時沒想到,請別介意,,在補上(謝謝)

1樓媽咪謝謝你

(因為我覺得都沒連絡的人,只有一次交易後,就沒聯絡,隔一段時間,你要對方再買妳東西,對方會肯嗎?(且當中有些小失誤,她也沒計較)可是這位媽咪就都有買我的,,所以我才很感謝她)

 

@要感謝一位媽咪,,讓我很驚訝!看到我回覆的話,竟寄ㄖ常需要的東西給我(包括孩子的)

且很巧的是,裡面東西幾乎都是剛好我缺少的(這位媽咪這麼厲害,知道我剛好缺這些??)

且這位媽咪也不怕是網路騙人的就寄給我(好有勇氣喔!)(當然我不是騙)

真的感謝這位媽咪,謝謝你

 

@還有很多位媽咪要幫我(寄衣物給我)當時剛好我有了,所以婉謝了,,感謝

 

@還有幫我可以參加活動,給我漂亮衣服的媽咪,謝謝你,雖然只穿那一次(也隔一年半載了)衣服我還留著,往後只有這件我能穿出門,感謝你

 

@還有位媽咪,也是看我回覆,寄了吃的東西給我,,,我孩子超愛吃的,,,感謝你

 

感謝你們的善心,善良,幫助我,,,,感謝你們

一善破千災,,祝福妳們全家好運到在bbh裡有你想要感謝的人嗎?(都可以在這裡說喔!)_5F_img_1

 

我想看看還有誰??

 

(原作者於 2014-07-23 00:25:26 重新編輯過)

7月天
感謝的人! 2014-07-24 23:54:40 #6F
 

還有要感謝一位媽咪

原本她對我的發言沒好感

看了我的ㄖ記後改觀了

真的很感謝她肯給我支持鼓勵

還一直聽我發牢騷

讓我度過那難過的ㄖ子

這位媽咪感謝妳

你寄來的禮物好好吃喔!

感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