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黏小三 婦心碎 攜4歲女燒炭亡

死不能解決問題丫!小孩是無辜的~真的搞不懂為什麼要外遇?要外遇為什麼要結婚?做錯事會讓小孩來背他的債嗎?

 

夫黏小三 婦心碎 攜4歲女燒炭亡

 

兒驚見母上吊「媽媽被繩綁住」

 

【突發中心╱桃園報導】「我再也不能承受心碎的痛苦了」一名從菲律賓遠嫁給台灣科技新貴的妻子,因懷疑外派中國的四十七歲丈夫在當地包養二十二歲的嫩小三,日前帶著兒女到中國試圖挽回感情,不料夫妻大吵一架,萬念俱灰的她,昨凌晨攜兒女在丈夫買的透天別墅燒炭、上吊自殺身亡,四歲女兒也同赴黃泉。

七歲兒被嗆醒逃過一劫,打119報案「媽媽在洗澡間被一條繩子綁住了」但警消趕抵時,她與四歲女兒卻已喪命。其夫昨從中國趕回,看到妻女屍體,顫抖著身體痛哭,不發一語。 

夫黏小三 婦心碎 攜4歲女燒炭亡_img_1姜妻在與主臥室相連的浴室燒炭上吊身亡。突發中心攝

妻是菲裔科技新貴

「對於每件事,我都感到抱歉。但這一次,我要跟你說再見了,祝你幸福。」燒炭自殺的三十八歲人妻寫的英文遺書沒怨恨只有愛。二○○一年,她從菲律賓來台與丈夫姜男同在宏碁當主管而相戀,是人人稱羨的科技新貴。她取得台灣身分證後,兩人在二○○五年結婚;七年前生下兒子,丈夫跳槽永豐餘集團旗下元太科技。

四年前女兒出生,姜男高升,外派到中國揚州元太的子公司擔任經理,姜妻則辭去工作專心帶孩子;姜男往來兩岸當起空中飛人,為了能下飛機就立即到家,他投下千餘萬,購買離桃園機場不遠的高鐵青埔站旁透天別墅。

數月前,姜妻發現丈夫與一年輕女同事的合照,懷疑丈夫有新歡,得知對方年僅二十二歲深受打擊,露出輕生念頭;住在新北市的親戚表示,曾耳聞姜男在中國有小三,但無法證實;上周,姜妻帶兒女飛揚州,盼喚醒丈夫斬斷小三孽緣,但談沒多久就大吵一架。 

遺書對劈腿夫無怨

姜妻萬念俱灰,昨凌晨三時五十分,趁孩子們已沉睡,傳簡訊給友人,並留下英文遺書,隨後在臥房內的浴室燒炭並上吊,且未將浴室門關上,想藉燒炭一起帶走孩子。四時三十分許,姜童被濃煙嗆醒,發現媽媽吊在浴室,立即到客廳打一一九報案:「媽媽在洗澡間被一條繩子綁住了,消防叔叔可不可以來幫我?」消防人員大驚,先問地址再問:「媽媽還有沒有呼吸?」小男孩回答:「沒有了。」口氣相當冷靜。

消防局派出救護員趕往,但姜童報錯地址,後來姜童和警衛跑出社區才攔下救護車。救護員進屋見姜妻以電腦電源線上吊,已明顯死亡,炭盆還在燃燒,臥室床上的妹妹氣息微弱,送醫仍不治。警方研判當時姜童年幼不知要先熄滅炭火並通風,隨手關門下造成缺氧,妹妹因而喪命。姜妻在遺書中對丈夫無怨恨,她寫下「我會這麼做是因無法在得知你在中國有女友後,還能繼續活下去。」遺書最後還希望丈夫珍重,「我們非常愛你,感謝你帶給我們的一切」,字字句句令人心碎。 

否認在中國有女友

檢察官詢問姜男在中國是否有女友,姜否認。姜的同事表示,他是一個工作很認真員工,但夫妻間溝通上有什麼問題,同事並不清楚。

對於這起悲劇,現代婦女基金會顧問姚淑文說建議不應以子女來當挽回婚姻的籌碼,更不能自私以帶孩子走向絕路來當結局。 

夫黏小三 婦心碎 攜4歲女燒炭亡_img_2

童嗆醒逃死劫示意圖

1.姜妻帶著子女飛到中國,希望藉由子女喚起丈夫親情,斬斷小三孽緣,但沒成功。 

夫黏小三 婦心碎 攜4歲女燒炭亡_img_3

2.姜妻在浴室燒炭上吊,7歲兒子被濃煙嗆醒逃過一劫,但妹妹則缺氧送醫不治。 

夫黏小三 婦心碎 攜4歲女燒炭亡_img_4

英文遺書節錄中譯

我會這麼做是因無法在得知你在中國有女友後,還能繼續活下去;即便她只有22歲,你47歲,但你知道你非常喜歡她。我再也不能承受心碎的痛苦了。 

挽不回婚姻時如何自處

1.與另一半詳談後續事宜,好聚好散

2.尋求親友支持與婦女團體協助

3.保有經濟獨立能力

4.處分夫妻共有財產,如另一半脫產,5年內可追訴

5.爭取子女監護權

6.確認是否曾替另一半作保

資料來源:婦女新知基金會秘書長林秀怡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828/36050306/

快樂日
快樂日 2014-08-29 14:41:49 #1F
 

自殺,除非真心愛對方(死者),否則根本不會對對方造成什麼影響,

搞不好對方還覺得解脫了,

活下來,活出更亮眼的自己,才是給對方最大的懲罰!

看的到吃不到!

eggmama
eggmama 2014-08-29 14:58:49 #2F
 

傻女人 死了 他就可以名正言順取了她

活著~ 你走到哪 那個女人就得躲到哪

在台灣 你還能告她通姦 

現在... R.I.P

jecimay
jecimay 2014-08-30 16:12:37 #3F
 

外遇那男女真是造孽.

元配自殺豈不便宜了他們,萬一外女變小孩後母,小孩也很可憐.

Maggie 2
Maggie 2 2014-08-30 17:51:52 #4F
 

傻女人,妳死了

不是應了知名電視劇台詞所說

讓小三可以名正言順地

"住妳的房子,睡妳的男人,打妳的小孩"了嗎?

最愛巧克力
最愛巧克力 2014-08-30 21:21:47 #5F
 

我真的覺得,自己過不了這一關也不要拖孩子下水。

孩子真的很無辜,為了大人之間的糾葛而白白失去生命,

活下來的男孩,親眼目睹母親上吊、妹妹死亡,

或許會在心中造成很大的陰影。

高玲媽
日行千里 2014-08-30 21:43:01 #6F
 

可憐的母女,

搞外遇的男女看看吧,

停止造孽了…

選哲愛綸
選哲愛綸 2014-08-30 23:45:59 #7F
 

雖然知道遇到這種事要更愛自己,活得更幸福,但家庭失去幸福,誰真的能不傷心,將自己裝得美美的?尤其再怎麼保養,贏得過22歲的青春肉體嗎?雖然丈夫很快就會走出傷痛和小三名正言順在一起,但短時間還是想讓丈夫後悔、痛苦才帶走小孩的心情,我能了解。

bensta@
bensta@ 2014-08-30 23:50:36 #8F
 

夫黏小三 婦心碎 攜4歲女燒炭亡_8F_img_1再如何也要為小孩想想啊!

尤其那男童打擊會多大啊!?

今年要更好
安安的媽 2014-08-31 00:06:45 #9F
 

天底下沒有誰非要誰不可

都當媽了.活不下去也得為孩子活

拜託過不了這一關.還在頭腦打結的女人.放了孩子

妳失去男人活不下去.妳的小孩不會因為失去爸爸就不想活

想死不用找人陪.帶孩子自殺的女人就像跳樓自殺還壓死人的一樣.不知道怎麼同情

我只覺得沒有反抗能力的孩子和被壓死的人真可憐

Simmo
蘇柏元 2014-08-31 09:01:07 #10F
 

唉。很難過。 辛苦育兒還被背叛的心情。 偷偷外食應該還好..........兩者落差。評論別人事容易。 身為當事人應該很苦與自私。 最可憐是那男童。 失去至親。 爹心跑了。 親娘親妹都沒了。 萬一還要遇到後媽......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